-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12-12 / 标签: SHAFT 2007 漫画改
大圆脸//爽翻了,遍及各处的实景插入,独特的表现方式以及偶尔略偏诡异的气氛简直完美。故事整体非常治愈,观看的时候心情放松了不少。一部分画面配上bgm像梦一般虚幻而美丽(标记ep10)//8.6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6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1
乃莉和小荠这估计是已经同居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1-15 / 标签: P.A.WORKS 2010 原创
几年前看了几集没看下去,正好最近成神之日播出,用了半天时间补完了。确实很不错,结尾仓促了点//我还挺喜欢yuri的,加分加分//8.3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原创 2020 战斗姬佬 校园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偶像
很出乎意料,一开始觉得不算太稳,也没抱太大期待.12集下来发现发展居然非常平稳,剧情也很有趣.总的来说还算值得一看的//8.4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0-12-24 / 标签: 2020 原创 战斗姬佬 davidproduction
飞天裤的精华还是单元回,第六集的单集表现完全不弱于上一季第六集。第八集的北欧组主场也表现的很好。这季度不管是从逻辑上还是制作方面都比前作显得成熟了很多。501的战斗还会继续进行下去,所以请务必再来几季//可惜最想看的团战一直没有出现,算一个遗憾//8.8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3-23 / 标签: 2011 漫画改 asread
op -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2 / 标签: SILVERLINK. 2017 轻小说改
居然漏了这个,短短几分钟找回了熟悉的感觉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3 / 标签: SILVERLINK. 2020 轻小说改
不走寻常路的乙女向动画,还是挺新颖的。制作组明显是不想让受众仅局限于女性群体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25 / 标签: 漫画改 C-Station 2020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9-14 / 标签: 原创 2021 Studio3Hz
太短了,像是承上启下的过度回//每次都把大的放在最后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10-8 / 标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2014
这麻将打的真燃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1-2-18 / 标签: 2012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全国篇和阿知贺篇感觉整体比起第一季来说还是略弱一些,但是差距不大。超能力麻将还挺中二的,看的我燃起来了,尤其是ed插入部分。剧情方面还是采用回忆塑造人物的方法,不过很管用,这么多的出场角色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有趣之处。园城寺怜打麻将打进icu给我看傻了,真用生命在打麻将。天麻也算拉我入了日麻的坑,为了看懂剧情用了好几天时间研究日麻规则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0-3-24 / 标签: 搞笑 XEBEC 2010 轻小说改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 PINEJAM
虽然可以猜到剧情发展,但是足够有趣,布丁先输后赢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3-10-7 / 标签: 2009 studiodeen 游戏改
羞晒篇和昼坏篇跟赛杀篇的风格差别也太大了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3-24 / 标签: 后宫 2013 TNK 轻小说改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4-1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15 战斗姬佬
可怜的巨人成了陪戏的工具人,整个系列里最没有排面的boss。剧场版是ova的续作,感觉在这个世界观下亚可比tv强了不少,戴安娜倒是变弱了//怎么才50分钟啊,根本不够看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1-21 / 标签: 原创 2010 AIC 战斗姬佬
神似第一季的发展,比第一季稍微成熟了一点//第六集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51漫画改
- 129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9剧场版
- 48战斗姬佬
- 48SHAFT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302017
- 282012
- 282018
- 272021
- 272011
- 252013
- 242015
- 242022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16
- 212010
- 212020
- 19校园
- 182019
- 17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OVA
- 12XEBEC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9治愈
- 9Acta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05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恋爱
- 5HalFilmMaker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CloverWorks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4GAINAX
- 3GoHands
- 3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