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9 / 标签: 漫画改 SevenArcs 2023
真是竹取物语啊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2023 SevenArcs
对上电波了,和同类型作品相比不太一样的动画。世界观很有趣,而且主线的篇幅我觉得把握的特别好,一直处于一种若隐若现的状态,留下了充足的假药空间,莫名想起了兽娘动物园。可能因为畑健二郎的原因我对这个系列的观感一直挺好。可惜和第一季一样有个制作的硬伤,画面贫穷演出拉跨,要有辉夜级的演出那将绝杀。OP不错,喜欢第一季的ED和第二季的OP//畑健二郎居然还负责了OP分镜,真的厉害,第二季的OP看着很有感觉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2-9 / 标签: 2022 漫画改 SevenArcs
你是懂观众喜欢看什么的,男主这个分心打代码的能力也太强了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10-1 / 标签: 原创 2022 SevenArcs
运动+偶像+超能力的组合,透露着一种药丸的气息。不过发展还可以,虽然整体的套路都能猜到,剧情也有些理想化,但是看进去还挺有意思的,氛围也有一定感染力,整体值得一看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2020 SevenArcs
贫穷了一点,但是确实值得一看,12集的祭典也算很多狗粮番的标准结局了。不管怎么说还是期待一下能有下一季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0-3-24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2017 轻小说改 sevenarcs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0-3-24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2014 SevenArcs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入坑第二个看的动画情怀加成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51漫画改
- 125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52013
- 242022
- 242015
- 212020
- 21游戏改
- 212016
- 212009
- 202010
- 19校园
- 182019
- 17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2023
- 13AIC
- 12A-1Pictures
- 12OVA
- 12XEBEC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9治愈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05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恋爱
- 5HalFilmMaker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CloverWorks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4GAINAX
- 3运动
- 3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