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5
当做日常向的番外篇还行,这一季比起魔法感觉开始更拼体术了,做的有点没头没尾的。开头没交代冥王哪来的,结尾直接比赛到一半停了,什么逆天结构,即使作为漫画改的粉丝向作品也未免太随意了一些。整体的剧情也基本没有,跟前三季的太古遗产事件相比,这季的中学生锦标赛跟儿戏一样,居然还能拖这么多集数。一整季也就稍微扩充了一下世界观,算是中规中矩吧。不过奈叶系列控制战力倒是有一手,前三季还能看S级战斗呢,这一季直接变成A级互斗了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3-9-9 / 标签: 2015 龙之子 原创
比第一季好看一些,题材和立意很好,中后期具象化氛围那里还不错。但是发展太过于儿戏了,包括前期政治演讲和当选后的一系列举措,后面【氛围】的暴动也稍显刻意,所谓2:6:2原则看上去更像是把大多数人降智,留下一小部分正常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套皮子供向或者篇幅的缘故,很多地方完全是浅尝辄止,整体实在是有些突兀。全篇看下来感觉是制作组通过女主传递思想,其他人各自带有极端的观念,仅仅只是推进故事发展的工具人。仔细想了想这动画本身以及观众不也是在传递【氛围】吗,结局虽然看起来很好但是真正解决了什么吗。按片中2:6:2原则,下次换做格尔之外的人煽动一下,80%群众的【氛围】还是会照样再度形成。总之就是非常奇怪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3-8-29 / 标签: Production.IMS 2015 漫画改
我樱田茜只想过普通的生活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23-8-7 / 标签: 2015 原创
?????????????????????????????????????????????????????????????????????????????????????????????????????????????????????????????????????????????????????????????????????????????????????我看了什么东西????这一季实在是黑过头了,前两季还是he的怎么这季度这个结局??刀的太过分了吧,看着憋屈的不行。好多不理解的地方,虽然不影响整体发展但就是看的憋屈,比如Pyrrha是为了什么死的。打戏相对于上一季也有所下降,以及emerald的幻术也太逆天了,完全想不到该怎么解//最后吐槽一句片中战力就是个谜,一会强了一会又弱了(也差不多习惯了)。最后结局主要人物死的死残的残,你到底在干什么?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3-7-2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5
老套但是还可以看,在乙女向动画里算普普通通的吧,相比之下更喜欢拂晓的尤娜一些//每集都跟大结局了一样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3-2-5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5
真的有趣啊,又让我想起了看向阳素描的时候。虽然我对吃的没什么兴趣,但是这个演出手法就看的格外带劲//8.5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23-1-4 / 标签: 原创 2015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12-2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大型催泪弹,三季的OP+回忆,非常好的填补了剧情,将水星的美发挥到了极致,艾莉西亚的人物塑造几乎达到了完美的地步。爱酱当了领航员后和灯里还真的像,突然就想看后辈们的故事了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22-11-17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战斗姬佬
女主开后宫的故事,剧情实在一般没有亮点,但是看个乐子还可以。最后一集ed的原画数量实在吓人,感觉像是万策尽摆了。最后一战如果制作好点还是能爽到的, 现在这样都给我看乐了//6-7分之间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4-1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15 战斗姬佬
可怜的巨人成了陪戏的工具人,整个系列里最没有排面的boss。剧场版是ova的续作,感觉在这个世界观下亚可比tv强了不少,戴安娜倒是变弱了//怎么才50分钟啊,根本不够看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5 Actas 战斗姬佬
团战看的真爽,脑洞太大了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8-9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2015 战斗姬佬
这季度感觉有点怪怪的,但还是带感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20-3-24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2015 SILVERLINK.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0-3-24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2015 ProductionIMS 轻小说改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20-3-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5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3-24 / 标签: P.A.WORKS 2015 原创
节奏有问题,主线第六集才展开导致后面明显变得有些混乱。其实世界观设定和剧情这些都挺好,前面六集里好像还用了一整集讲打球。完全可以早点进入主线,如果把握好节奏的话应该能算比较优秀的原创动画。友利奈绪人设非常好额外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151漫画改
- 125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52013
- 242022
- 242015
- 212020
- 21游戏改
- 212016
- 212009
- 202010
- 19校园
- 182019
- 17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2023
- 13AIC
- 12A-1Pictures
- 12OVA
- 12XEBEC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9治愈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05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恋爱
- 5HalFilmMaker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CloverWorks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4GAINAX
- 3运动
- 3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