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0-3-23 / 标签: 后宫 XEBEC 2012 漫画改
个人认为的真后宫动画类型的巅峰之一,darkness算最喜欢的一部//8.7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7 / 标签: SHIN-EI 2022 漫画改
优质狗粮//8.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漫画改
比第二季强了至少三个档次,第二季石上的剧情看着太怪了有点无法接受,但是这季度关于严肃话题的程度就把握的非常好了,又有了恋爱喜剧的感觉。巧妙的演出手法让这种基于现实的题材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方式,这应该算本动画全系列的优点。最后可以算最完美的结局了,多线叙事并且非常好的带动了感情,就像看了一场电影一样,远远超出我的预想。目前是我向上改观最大的系列//8.9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4-16 / 标签: 2011 WHITEFOX 游戏改
玩完原作再看一遍动画,果然还是很感动。但是GAL改编动画的弊端也很明显,大概60小时剧情向的游戏量压缩到半年番体量的TV动画中还是太勉强了。其实动画处理的还可以,基本上关键信息都抓住了,算是合格的改编,甚至还赠送了一集番外。但是不管从故事情节还是角色情感方面都不如原作那么自然,整体的叙事明显一直在赶进度。总的来说是个非常优秀的故事,想要最佳体验还是原作更好一些//游戏bgm听着太有感觉了(8.8)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2 / 标签: SHAFT 2010 漫画改
向阳庄的生活好充实,越看越有趣//8.8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11-10 / 标签: 2007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曾经的故事,作为OVA的内容再合适不过了。夜晚的新威尼斯好美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4 / 标签: SHAFT 2010 漫画改
夏目如果能和沙英成为好朋友就好了,可以直面自己的感情,经常来向阳庄玩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6-25 / 标签: 2009 SHAFT 漫画改
一直感觉这种在日常中找到一件事情作为切入点来引入一个吐槽主题的方式比较厉害,尤其是到了第三季仍然可以找到不少新奇的点子,脑洞确实大。除此之外无拘无束的演出手法很好的体现了动画独有的自由度,也是一个非常吸引我的地方。「林檎もぎれビーム!」是我三季里最喜欢的op,挑战者号那段太有感觉了。「絶望レストラン」中角色的快速切镜和教主那里也很有趣,目前三季下来观感越来越好了//8.7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3-23 / 标签: 电波 2013
这脑洞神了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2 / 标签: ScienceSARU 2022 轻小说改
比想象中的好很多,结构很有趣,看完一集非常期待下一集。除了演出手法相对保守了一些,电波度不如前作,整体还是原来的感觉。属于是理想中的青春向动画了//8.5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6-7 / 标签: 原创 2010 GAINAX
风格和neta好评,就喜欢这种异想天开的展开,看爽了,内容过于糟糕(H意味)。理想中的动画+1//8.6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漫画改 2021 Passione
比预想中的好很多,故事很有趣,ep11最后感触很深//8.5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22 / 标签: 2006 游戏改 studiodeen
紧张感和悬疑感到位了,罪灭篇里圭一回想起鬼隐篇世界线的事情还挺感动的。不过整季看完留下来的疑点还是挺多的,后期故事也有些赶了。很多时候发展显得有些儿戏并且摸不透人物动机,不过整体而言无伤大雅//不要被大石盯上,会遭遇不幸//8.4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9 / 标签: SHAFT 2009 漫画改 OVA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4-2-2 / 标签: SHAFT 2005 原创
电波向neta大作,看爽了,演出风格把握的太好了,隔几天看一集总能有种莫名的启发。动画冷淡期就靠这些SHAFT+新房昭之的老动画撑着了。单集信息量感觉甚至大于绝望先生,同样看完一集也要40分钟起步//8.8 -
不可思议的教室 OVA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OVA
1话 / 2009年4月15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4-4-17 / 标签: SHAFT 2009 漫画改
太对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无厘头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7-20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战斗姬佬 2014
后期展开挺厉害//8.8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0-3-23 / 标签: 后宫 2010 XEBEC 漫画改
8.5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17 / 标签: SHAFT 2008 游戏改
剧情无感,优子线太黑了且稍狗血实在欣赏不来,瑞希线还好点。不过画面表现很厉害,分镜有很强的冲击性,像是静止画MAD分镜教科书一样的动画,之后应该会再抽时间回顾一下来寻找这方面的灵感(当然偶尔也会稍微掉线一下,比如火村和优子在悬崖上那段的演出就比较迷惑,不过无伤大雅)。双线外加时间线跳跃的叙事节奏也做的比较到位,个人感觉大沼心在ef上发挥的还不错。很喜欢ef这两季动画的OP风格//8.3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3-23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MADHouse
8.5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4-4-16 / 标签: 2004 原创 SEVEN•ARCS
太帅辣,这正是我想看的//8.4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5-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SHIN-EI 漫画改
优质狗粮,但是杀我别用小猫刀啊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5-8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2013
温馨与笑点并存,真挚浓郁的乡村生活。比起经典的新年日出,还是选择了最平凡的日常作为结尾,由春天再到春天//8.7
看过的标签
- 151漫画改
- 129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9剧场版
- 48战斗姬佬
- 48SHAFT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302017
- 282012
- 282018
- 272021
- 272011
- 252013
- 242015
- 242022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16
- 212010
- 212020
- 19校园
- 182019
- 17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OVA
- 12XEBEC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9治愈
- 9Acta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05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恋爱
- 5HalFilmMaker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CloverWorks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4GAINAX
- 3GoHands
- 3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