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0-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作画吹爆 优质饲料值得品尝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2022 家庭喜剧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19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TV 鬼灭之刃
除了第一话其他跟剧场版一样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4-15 / 标签: OVA 西尾維新 SHAFT 轻小说改
一个字,就是拖,阿伊的独白看起来也蛮有趣,尽管废话是西尾的标志,但剧情实在太慢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3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7-2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茅野爱衣
前传性质的剧场版, 跟本篇NGNL一样的高质量(可能还高一些)作画质量爆炸,剧本和演出也直接拉满, 有条件强烈推荐一看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5-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作为群像剧来说还算不错 制作方想抓住那种细腻的恋爱情感 不过中后段剧情略平淡. 三对cp里姬友君性格是最讨好的 反而身为主角的这一对有点没有存在感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2-18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TV 日常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1-20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美食 日常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1-20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2017 武内宣之
剧情太过混乱和晦涩, 和青春题材相悖减分. 制作一般般, 另外新房风看多了其实挺烦人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2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2018 特摄 科幻 机战 萝卜
舔六花就完事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18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JUMP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总体来说观感不错 剧情略拖沓 做成年番可能更好一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改 奇幻
除了女神睡衣外基本没啥亮点的剧场, 前期制作尚可, 中期开始粗劣的怪物建模以及平庸的打斗场景让人昏昏欲睡. 剧情也有点雷人, 属于高开低走的那种.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罗小黑战记 中国动画的良心啊 喵 泡面番 MTJJ 山新
有生之年系列, 其实更像是给电影版练手一样的感觉, 前期制作水平一般基本靠卖萌, 中期战斗场景多起来后水平才慢慢提上来.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中国 有生之年 电影
制作水平相当的高, 战斗分镜完全就是一线动画公司水平, 场景美术基本跟吉普力一个水准了, 最后会馆海天一色的场景非常让人难忘, 人物互动也相当有趣, 更难得是融入了独有的中国元素, 而不是像欧美公司一样粗暴的塞入亚洲符号就完事了. 除了中间有点沉闷完全是各方面都是优秀线以上的作品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9-8-11
非常有趣的贵圈真乱233 中后期制作水平直线下降不知道是什么事故 结局略仓促 感觉是没钱了 如果全程水平稳定可以8分 现在勉强6分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8-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2018 轻小说改 2018年4月
京阿尼天下第一.......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4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第二季 搞笑 漫改 一拳超人 2019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12集有点太短了, 跟第一季相比回忆杀变多,基本占了一半,战斗没打几场都在BB, 但最后两集姑且也补足了一下这方面的不足. 总的来说观感还不错, 没有龙卷可以舔再减0.5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6-5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重点是可以舔的无名妹妹和制作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1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恋爱 TV 校园 2018
鸭志田一的青春剧真是不错w 中间有点崩 到妹妹部分都挺无聊 有点强行凑剧情的感觉 妹妹篇结局寄刀片 但总体来说及格线接近优秀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2-1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TV 漫画改 萝莉
舔就完事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11-21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2018 Production.I.G 中澤一登
总体来说人物饱满,剧情优秀.几个主要人物都很饱满,黑羽线略显苍白但没啥硬伤,因为黑羽线没啥存在感基本感觉就是两个大叔相爱相杀...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0-14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MAPPA 科幻 漫画改 noitaminA 奥浩哉 漫改
看过漫画开头捧了个场来看了下动画版,结果爆雷,浪费了这么好的设定.如果说前半段多少还有半点对于人性的思考,后半段基本就是SHI了,鬼扯得不行,剧情中二,路人反应智障,战斗场面糊弄,连声优都是捧读,这么尬的剧情还要配一大段说教实在是恶心的不行,最后还要强行圆一个大结局出来.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10-4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狂赌之渊
颜艺色气为主打的番,说是赌博智斗其实全程都在抓对手出千.还有部分过于中二的描写让人不适,给个6分安慰下.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