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改 奇幻
除了女神睡衣外基本没啥亮点的剧场, 前期制作尚可, 中期开始粗劣的怪物建模以及平庸的打斗场景让人昏昏欲睡. 剧情也有点雷人, 属于高开低走的那种.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中国 有生之年 电影
制作水平相当的高, 战斗分镜完全就是一线动画公司水平, 场景美术基本跟吉普力一个水准了, 最后会馆海天一色的场景非常让人难忘, 人物互动也相当有趣, 更难得是融入了独有的中国元素, 而不是像欧美公司一样粗暴的塞入亚洲符号就完事了. 除了中间有点沉闷完全是各方面都是优秀线以上的作品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8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改 奇幻
啊啊啊啊哈美党居然是钦点...._(´ཀ`」 ∠)_ 去补小说去了...动画太赞...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