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10-22 / 标签: 剧场版 岸诚二 2013年 熊谷纯 大岛满 森田和明 aic 上江洲诚
开头的画风是欺诈啊!!其实我看完了还是觉得……女主有病……欺负人的角色也描画得太过于刻意了……本来中途也觉得男主男主很帅气的……看完了觉得……男主也有病……bgm38……ps.“神殿”真的是普通人类可以做出来的吗……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3-3 / 标签: 剧场版 GONZO 2013年 木崎文智 广田光毅 和音正人 安部润 横山爱 池田繁美
对GONZO来说画质算相当好的了……不过有点闷……差点睡着了……主题曲不错…… -
森林战士 Epic
1话 / 2013-05-24 / 克里斯·韦奇
2013-12-2 / 标签: 电影 3D 2013年 影院
故事挺老套的……设定上也和别惹蚂蚁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也许还有借物少女?)差不多……不过在电影院看下来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满眼绿色很舒服哈哈哈……音乐好评……另外我还是想吐槽……尺寸不同,如何谈恋爱=_,=?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15 / 标签: 3D 电影 disney 奥斯卡 2013年 影院
各种错过机会今天终于跟姬友一起看了,好棒!姐姐你的魔力为何这么屌,妹妹你的行动力为何这么强,男主长得真可爱,男二黑得好彻底,雪宝笑起来很欠扁,驯鹿你的前世难道是条狗……(百合END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5-6 / 标签: 剧场版 persona 石田彰 AIC 2013年 秋田谷典昭 熊谷纯 目黑将司 渡部圭佑
2014-05-05 节奏真的不怎么样啊……看下来好闷……就算有石头……可是石头几乎不开口呀!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26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贞本义行 田中达之 2013年 桥本敬史 小仓宏昌 伊藤真澄 森本晃司 sunrise
这牛逼哄哄的制作阵容……三个和风的故事之后突然冒出来个SF……整体平衡感突然就打了个问号……本片是在做3D和2D结合的新尝试么,不得不说火要镇画面做得真心不错,九十九和GAMBO还是不免有些生硬……前三个都是很简单的故事,别了武器太混乱了没怎么看明白……总体还不错但亮点也不多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9-23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坂井久太 阿保刚 花田十辉 滨崎博嗣 佐藤卓哉 WHITEFOX
画质没有预期的好……助手全程卖萌……拼命回想出“冈部伦太郎”的时候挺有冲击力……不过总的来说故事还是有点缺乏说服力有点伪科学的味道呢……比起TV缺了点什么……正太伦太郎好萌好想一把抱住><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4-2-28 / 标签: 梦工厂 电影 3D 2013年
跟室友一起看中二病无聊就改看这个了,真欢乐~适合人多的时候一起看~好想养一只大老虎当宠物啊~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久石让 吉卜力 小西贤一 田边修 高畑勋
画面太美(有点像早期的中国水墨动画)……细节特别到位(比如侍女默不作声地给高贵的人整理衣摆)……云里接人的bgm简直了……只是最后居然是Bad ending啊……真是全程跟着女主一起心情起伏……(话说男主你都有老婆孩子了说话能有点责任感吗bgm38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J.C.STAFF 锦织博 吉野弘幸 田中雄一
全程电波没对上……不如说有点烦……这剧本我是不想吐槽了……某些地方太刻意了吧……演唱会太僵硬了,话说你这以歌为主题的动画歌不好听好意思称为奇迹的歌声么= =|||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4-8-5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2013年 押井守 三原三千夫 ProductionI.G
……这居然是IG不是STUDIO 4℃的……果然还是导演决定风格吗= =|||……开场音乐很不错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3-6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荒牧伸志 高桥哲也 松本零士 东映animation 3D
这是砸了多少钱……场景模型精细得吓人……全片的构成感觉就是宇宙战舰大和号+兵部京介(稍微来点奔向地球?)……看到小白花小感动一下……ED不错 -
蜡笔小新 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14-1-2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蜡笔小新 桥本昌和 浦泽义雄 Shin-Ei 多田彰文 荒川敏行 末吉裕一郎 原胜德
果然是迷之感动!(说起来是小学以后第一次看蜡笔小新呢,而且是第一次看日文版……现在这个年龄再看果然……主角们完全就是披着幼稚园小盆友皮的成年人嘛!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4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桥本一子 赤根和树 SUNRISE 木村贵宏 岛村秀一 clamp 大野木宽 浅川美也
好像没有特别的看点呢(除了朱雀和鲁鲁修的出场?)……倒是坂本和入野自由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迷人……战斗场面质量维持在高水准(女主你故意双马尾是在卖什么)……另外ED好像更好听了一定是错觉bgm38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1 / 标签: 吉浦康裕 剧场版 2013年 大岛满 又贺大介 金子雄司
很棒的设定,漂亮的美术(点十个赞),安定的音乐,王道的boy meets girl,元气女主和正气男主,看下来很舒服,足矣!(其实没看够啦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10-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神前晓 夏户洋司 五十岚卓哉 伊藤嘉之 2013年 石田彰
够燃!本来以为是NTR……后来发现是基片……之后觉得是3P……最后想了想不对……俩男主征服了大部分女性……同时征服俩男主的女主才是真·人生赢家bgm38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13-9-14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东映animation 鸟山明 细田雅弘 住友纪人 加藤浩 山室直仪 龙珠
“你竟敢打我的布尔玛!”是全片最大的闪点2333……鸟山明式幽默真的很赞,笑得肚子痛贝吉塔你的节操呢23333……孕妇玩这个大丈夫么?ED很有意思!!貌似把所有的漫画原稿全部翻了一遍?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3-12-27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ProductionI.G WITSTUDIO 牧原高太郎 木皿泉 大岛满 北田胜彦 竹田悠介
篇幅略点……有点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基友到底什么情况……总得来说还不错……吧……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3-6-24 / 标签: 剑风传奇 剧场版 2013年 STUDIO4℃ 鹭巢诗郎 恩田尚之 大河内一楼 竹田悠介 平泽进
呜啊啊太致郁了亏我还看了剧透的!!我感觉这下我会郁闷好几天了……18x真的不是盖的……唉我挺喜欢捷度的……泽城怒刷存在感……但是都已经不是重点了……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5-24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柯南 鲁邦三世 龟恒一 前川淳 大爷熊二 大野克夫 TMS 林原惠 须藤昌朋 平山智
剧情有点乱(小兰的表现莫名其妙…)而且居然是沿袭之前的TV特别篇……艾米利欧和其经纪人画风明显不一样啊……灰原和不二子的互动好评(这就是气场啊小兰你看看你)!所以说柯南你为什么因为撸棒的表白脸红了啊!……啊对了,撸棒VS基德是个好点子啊~ -
猎人剧场版:最终任务 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14-7-29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川口敬一郎 岸间信明 MADHouse 猎人
人设比TV萌……抛开猎人本身的设定的话打戏还不错……除此之外依然是一坨翔……两部剧场版最大的根本问题都是剧情在时间线上根本不可能成立,怎么看都只可能是平行宇宙啊……酷拉美如画……两对CP基得无法直视……猎人可不可以别再出剧场版了?……另外求表里一体不要再出现了bgm38 -
猎人剧场版:绯色幻影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1话 / 2013年1月12日
2013-7-28 / 标签: 剧场版 猎人 2013年 富坚义博 佐藤雄三 米村正二 平野义久 MADHouse
我…我当平行宇宙看了……(毕竟时间线上根本不可能成立)…窝金放出系屌爆了…批头的信长好性感!…两个小男生演什么言情剧BGM38…“万不得已就用念来战斗”2333笑死了有木有…(总觉得这剧本声优都无力了…有自暴自弃棒读的嫌疑)…说好的酷拉皮卡主角,其实完全就是奇犽视角嘛…雷欧力纯凑数…不过作画是还不错啦……(最后金一炮打飞机就是神作了233)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3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A-1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田中将贺
新造型都很赞嘛~虽然新规比重并不大,新ED不错
看过的标签
- 725TV
- 526剧场版
- 395OVA
- 224WEB
- 192国产
- 164石田彰
- 1413D
- 137ProductionI.G
- 126OAD
- 102泡面番
- 99短片
- 97林原惠
- 912014
- 76BL
- 72MADHouse
- 722012
- 70SUNRISE
- 67东映animation
- 672013
- 65A-1
- 62BONES
- 61J.C.STAFF
- 612015
- 57电影
- 57studiodeen
- 562011
- 52TMS
- 482013年
- 46川井宪次
- 442016
- 41AIC
- 40京阿尼
- 382010
- 36梶浦由记
- 362014年
- 362015年
- 36竹田悠介
- 36ufotable
- 352016年
- 35XEBEC
- 33PIERROT
- 332012年
- 33泽野弘之
- 32Type-Moon
- 32SHAFT
- 312019年
- 31MAPPA
- 30田中公平
- 30影院
- 30Brain’sBase
- 30吉卜力
- 29吉田玲子
- 292011年
- 29新房昭之
- 27黄濑和哉
- 27柯南
- 27菅野洋子
- 27里
- 262010年
- 262009
- 262017年
- 26P.A.WORKS
- 252007
- 252017
- 25WITSTUDIO
- 25CLAMP
- 242016年10月
- 24菅野佑悟
- 23SILVERLINK.
- 23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