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2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4年7月 内海纮子 横谷昌宏 西冈麻衣子 加藤达也 西屋太志 2012
2014-10-06 比第一季好(难道是自己的心态变化bgm38),看得出京阿尼逐渐上道了……真遙萌萌萌……//ova玩得好high (*≧▽≦)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0-8 / 标签: TV 2014年7月 BONES 渡边信一郎 夏目真悟 林原惠 菅野洋子 汤浅政明 川元利浩 信本敬子
车到山前必有路!丹迪分分钟教你怎样愉♂悦度过每一天⁽⁽◝( ˙ ꒳ ˙ )◜⁾⁾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6 / 标签: 2014年7月 TV A-1 persona 岸诚二 目黑将司 熊谷纯 田口智久 进藤优
这到底算什么性质……平行世界?主线基本上都是一笔带过……各种日常福利bgm38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6 / 标签: 2014年7月 TV 川井宪次 橘正纪 杉浦理史 加藤浩 KINEMACITRUS 贞方希久子
我反正是不怎么待见这番……演出一直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6 / 标签: TV 2014年7月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中泽一登 金子英俊 mappa 熊谷纯
音画美……剧情……嘛……微妙……果然这片去掉five重点刻画三人关系大概会好很多……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 标签: TV 2014年7月 P.A.WORKS 西村纯二 佐藤梨香 松田彬人 竹下美纪
いったい何の話ですか…bgm38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TV ProductionI.G 吉村爱 山田由香 金春智子 平见膛 堤博明 金子雄司
作画很一般,故事有点小气……男主装冷淡装得太不专业了bgm38……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3-23 / 标签: TV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中村能子 桥本由香利 谷口淳一郎 河野次郎
难得看过原作还能全程保持兴奋点~全员都太萌啦!!如果这都不算爱,谈何还有真情在www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TV A-1 虚渊玄 泽野弘之 松本昌子 伊藤圣 志村贵子 TROYCA
感觉(如果不纠结设定的话)观看过程还是挺愉悦的……泽野近几年难得发挥不错……我挺喜欢姐姐和(高智商面瘫)男主的~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TV 3D 横山克 石田彰
从刚开始准备扫扫就秒弃到觉得挺有趣,最后真的觉得很棒啊!虽然习惯之前建模有点坑爹233声优闪瞎眼(9话还有石头哦哦哦)……快出第二季啦!(貌似没戏了bgm38)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0 / 标签: 2014年7月 TV ProductionI.G 石田彰 菅野佑悟 浅野恭司 虚渊玄
比原版好看!真的,虽然是新编辑!少了作画崩坏多了人物独白感觉质量上升了一个档次,不会再出戏故事也更有逻辑性更连贯了……kogami和朱妹帅惨啦><……第二季不出也罢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TV 2014年7月 森田修平 松尾慎 山田丰 三轮和宏 Pierrot
OP跟No.6有点像……剧本有点蠢……看男主怎样被玩坏……完结得莫名其妙(彻底坏掉)……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9-11 / 标签: 2014年7月 TV 横手美智子 伊东叶子 J.C.Staff 中西亮辅 BL
……刚开始还很有趣……看完漫画后就感觉有点无聊了(原作本身的原因吧)……果然主要还是龙马太娘了泉水太主动了啊(望天……动画组好歹还加了一些有趣的原创,穿插了一些番外和小说的剧情……算是改编得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725TV
- 526剧场版
- 395OVA
- 223WEB
- 191国产
- 164石田彰
- 1413D
- 137ProductionI.G
- 126OAD
- 102泡面番
- 99短片
- 97林原惠
- 912014
- 76BL
- 72MADHouse
- 722012
- 70SUNRISE
- 67东映animation
- 672013
- 65A-1
- 62BONES
- 61J.C.STAFF
- 612015
- 57电影
- 57studiodeen
- 562011
- 52TMS
- 482013年
- 46川井宪次
- 442016
- 41AIC
- 40京阿尼
- 382010
- 36梶浦由记
- 362014年
- 362015年
- 36竹田悠介
- 36ufotable
- 352016年
- 35XEBEC
- 33PIERROT
- 332012年
- 33泽野弘之
- 32Type-Moon
- 32SHAFT
- 312019年
- 31MAPPA
- 30田中公平
- 30影院
- 30Brain’sBase
- 30吉卜力
- 29吉田玲子
- 292011年
- 29新房昭之
- 27黄濑和哉
- 27柯南
- 27菅野洋子
- 27里
- 262010年
- 262009
- 262017年
- 26P.A.WORKS
- 252007
- 252017
- 25WITSTUDIO
- 25CLAMP
- 242016年10月
- 24菅野佑悟
- 23SILVERLINK.
- 23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