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1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不说了,b霸走起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8-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2011
日常系的剧场版巅峰,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粉丝向神作(主要是最后两首歌加分太大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8-17 / 标签: 萌 京阿尼 漫画改 轻音少女2
节奏比起第一部差了很多。要不是相遇天使根本打不了这么高的分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0-8-1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7月
7.5 分,这种番特别适合推广给大众看,笑点不错,同时加上健身的科普(加一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8-17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废萌番的巅峰。再加上音乐是真的好听,总体水平非常的高(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7-1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 奇幻 久石让 剧场版
对于我来说是真正的让我喜欢上了动漫这个载体的一部动画,真正的向我展示了动漫他和别的东西不一样的魅力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7-15 / 标签: 漫画改 3D 2017年10月
漫画现在还停更呢,啥时候更新了再改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0-7-15 / 标签: 2018年7月
本来挺好的,但是剧情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7-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穿越
还行,比一般的龙浩天好看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20-7-15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太短了啊,要是能做到24集就完美了。很多伏笔都很不错的(还是去看漫画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7-15
要是没有科普的话就是一部6分动画了,不过带了科普还挺好玩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7-15 / 标签: TRIGGER 机战 特摄 特摄改 2018年10月
看妹子啊,多棒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1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轻改 2018
我觉得剧情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我挺喜欢这种的),作画在奖励一分。唯一的缺点是值得讨论的点太少了,女主的成长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7-15 / 标签: 轻小说改
狗粮还挺好吃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0-7-15 / 标签: 原创 TV 热血
作画,音乐无可挑剔的一部动画,完美的展示了废土的感觉。可能剧情稍微有点瑕疵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7-15 / 标签: MADHouse
还行,不过我对看妹子的番,不是特别感兴趣.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7-15 / 标签: J.C.STAFF 高分少女
对街机不怎么感冒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7-15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年4月
作为石头门整个系列的粉丝,我给这部作品10分,不过作为一个没看这个作品的观众。我只会给6-7分。不过阿保刚和N+自动加分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0-7-15
帅是帅,不过太女性向了一点点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0-7-15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想想了想,最后还是给7分吧,毕竟在画面和音乐上都是下了功夫的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