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0-12-23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日常 摇曳百合 搞笑 阿卡林
从日常作品变成了百合作品,相当不错,期待第四季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0-12-15 / 标签: OVA 阿卡林 百合 搞笑 摇曳百合 2015年8月 2015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TV TYOAnimations 畑博之
任天堂大型广告现场(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0-12-14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日常 搞笑 2015 阿卡林 漫画改 畑博之 漫改 萌 2015年2月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相当不错的ova,ost也相当不错,最大的缺点还是笑点比起第一第二明显减少,但是依旧是很不错的作品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2-14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TV 存在感 治愈 萌 摇曳百合♪♪ 漫画改 2012 第二季 日常
相当不错,挺搞笑的,个个方面比起第一季都有进步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12-14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鸟之诗 催泪 催泪弹 GAL改 国歌
8分 麻子的的模板从这里就有展现了,前篇和后面的关系依旧不是很大,结尾给人的感动和前面的铺垫隔离感太强了,后篇全程跑火车。不过鸟之诗是真的好听,结局也非常感人,意境很棒,好作品。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0-12-5 / 标签: 神展开 几原邦彦
几原这个人很难评价他的动画是好是坏,不过在越来越雷同的业界有着这样一位监督也是观众的幸运。况且就算抛开几原的个人演出上的风格,企鹅罐在美术音乐和cv上面都是值得一看的。而剧本则是最大的争议所在,过于意识流使得整个主线缺乏逻辑和合理性,大部分内容需要靠观众naobu。感觉就是前期拉跨后期爆炸的经典代表(二刷之后的评价,惊喜感已经没有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2-2 / 标签: 恋爱 搞笑
好看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0-11-12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有一说一,还可以 gal改里面中等偏上 最大问题还是集数太少了,很多铺垫都没有看懂(而且节奏快递就nm离谱)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0-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动画电影 田中将賀 新海誠 2019年7月 CoMix_Wave_Films 奇幻 映画
7分 君名向的电源,制作上面完全不虚,音乐没有特别抓耳的。剧情吗,保持了诚哥一贯的风格。不过这次的剧情过于碎片化.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0-10-22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剧场版 星之声 2002 催泪 天门 OVA 原创 超越时间 距离 新海誠 CoMixWave 距離 ほしのこえ
目前新海诚最好的剧情,再加上那个年代最强的技术。完全值得一看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10-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足控 爱情 2013 治愈 入野自由 言语之庭 原创 2013年5月 动画电影 CoMixWave 恋爱 映画
8.5分(向下取整数),ed真神曲。完全把初恋的美好给写出来的作品,最大的痛点还是太短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10-21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2007 秒速5厘米
8分,重新回过头来看,音乐满分,剧情意境感满分。可是,因为诚哥自己的问题导致男女主的心态描写相当的少(从空间距就看的出来),很多地方的转变并没有给足铺垫。导致我们很难看到两个人心态的变化(而且为什么两个人没有继续的联系)说简单点就是,好看,但是只停留在好看,并没有让人有深挖下去的动力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10-20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君の名は。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 动画电影 你的名字。 奇幻 2016年8月 田中将贺
最近准备看天气之子,就重新看了一下 7.5分 剧情,设定可以,描写不足,最后面的拯救也给我看傻了(一个画面也没有)。不过画面相当的棒,音乐也是。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0-11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TV 搞笑 2011年7月 阿卡林 动画工房 2011 漫画改 无男主
真的还不出错,轻百合日常 梗也挺有趣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10-3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百合姬 漫改
什么鬼,这贵圈乱的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9-20 / 标签: OVA 幸运星 京阿尼 2008 葱镜 柊音未来 萌 吐槽 搞笑 平野绫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cosplay 京都
还行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9-18 / 标签: 京阿尼 脑残星 LUCKY☆STAR 吐槽 ≡ω≡ 宅方 幸运星 2007 脑残 白石 京都アニメ 水手服 此方 TV 宅
op和相当的好听,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8 / 标签: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2013年10月 麻枝准 GAL改 催泪 TV 世界的秘密 游戏改 2013 第二季 校园
8.5分(向下取整)相当不错的一部gal改,一个讲述友情的故事。(要不是救人那段太尬我就给9分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8 / 标签: J.C.STAFF key 2012年10月 GAL改 key社 TV 催泪 校园 Little Busters! 2012 等得花儿都谢了 神作 游戏改 日常
前期日常会有点小无聊同时小毬线不好看,导致前期很容易劝退。不过美鱼线除了最后的演出,都很不错,双叶线立意不错,但是因为节奏的改动导致真的太尬了(姐姐真的帅)。库特莉亚线还不错。伏笔什么埋的都挺好的。值得一看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9-6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妹控 TV 平坂読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恋爱 轻改 2017 日常 搞笑
很不错的一部日常系作品,男女主的感情线处理的相当不错,(桌游加分点)。再加上第9集相当好玩+对于轻小说业界的细节处理。相当不错的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9-5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死后的团长
严格来说,这部作品应该是6.5分的作品,一,12集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这个世界观构建问题非常大(麻子他就不适合写架空世界下的tv剧本),二男女主感情线过于突兀(他们俩不是兄妹关系吗)。不过op是真的好听,同时它也彻底影响了我听歌的习惯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