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里面的优质作品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9-16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狗粮 漫改 2021
感觉像人工糖精,直接一口给你闷进去 (op好看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2-26 / 标签: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2019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TV 漫改 2019 横山克
这动画最大的问题是节奏。前期被无聊的日常堆满了,同时很多演出导致画面贼尬(监督背大锅)中期的转折相当不错,足够精彩,不过后期揭晓谜底的时候剧情漏洞又凸显出来了,政治手法也相当儿戏(话说这种极度集权还能是民主也是真的nb)。当有点剧情的搞笑片还是挺不错的,不过问题还是整部作品的废话太多了,几个关键的转折点都扔到了后面。云雀这次的总体表现不错,画面小崩,不过时长属实超级加倍,横山克的表现中规中举,7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0-12-14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日常 搞笑 2015 阿卡林 漫画改 畑博之 漫改 萌 2015年2月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相当不错的ova,ost也相当不错,最大的缺点还是笑点比起第一第二明显减少,但是依旧是很不错的作品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10-3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百合姬 漫改
什么鬼,这贵圈乱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9-3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TV 2018 漫画改 牛尾宪辅
不看第9集的话肯定是一部7分的作品,不过第9集的声音话表现足以让他竞争最佳单集就给了8.5, 再加上牛尾加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0-8-26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樱Trick 我好兴奋啊 大百合时代☆ studiodeen 漫改 井口裕香
百合类日常番,挺多kiss的了,不过bgm超级影响我的观看体验(主要是我张ost听的太多了,台词都听不下去了)(好像是我的问题)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8-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9年4月 热血 2019 神作 续作 泽野弘之 漫改
提升了这个剧本的思想层次(但是还是啥都没有)一切都结束了。看本作质量,给个9分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7-15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8.分 伏笔埋的挺不错的,动画细节很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7-15 / 标签: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2017年10月 末世 百合 漫改 公路片
少女,末日,公路,但整个故事还是充满了希望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