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3-9-20 / 标签: TV 2013 吉田玲子
看完感想就是"良心个P!傻逼元永!"能把如此好的资源做成这地步也难得了,还占了橘子的工期!整剧非常稳...定地烂!即便是打了一整话的8,演出也是十分糟糕的,毫无日升的灵性,大概能看的打戏只有14跟24的白刃战。设定也不错,有点像银色的永生+nadesico,但剧本稀烂展开比翠星前期更甚,后者演出能甩这部好几条街。动画工房还是专注萌片吧,这片个别不错的回也是日常,可惜还特么摊上了反人类审美的平井脸! -
高桥留美子剧场 高橋留美子劇場
13话 / 2003年7月5日 / 西森章 / 高橋留美子、avex Group / 小川一郎、とみながまり
2013-8-28 / 标签: TV 2003
改编了原作的前两本,作画比较糟糕,但因为有原作的支撑所以基本上每集的改编质量都不低。虽然都是家长里短的小事,但每集看到最后剩下的不是温馨就是感动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TV AIC 2012
风格不错但依然掩盖不了制作成本太低的事实,岸诚二绝大部分片子预算都非常寒碜。全剧的几个故事水准不同,比如说次文化、漂流生活这两章属于较高质量的,而返乡这章的节奏太差不太好,尽管如此但整体质量还是高于同类型题材动画的奇诺之旅,对口三才的接触不多,但从动画中的确可以瞥见口三才的才华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3 仓田英之
作画质量相比一期更好了,并且ED花样玩得更多了,最后一花土妹子铁拳赞!另外本片凶介起码不是缩卵,这点说起来其实也不易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3-8-10 / 标签: 1999 TV 小林七郎
gal改的巅峰之一,另一部是君望。“白开水”的巅峰作,在事件的处理上只是蜻蜓点水,细节十分到位,并且将那种“青涩感”体现得淋漓,结局的处理也是恰到好处,以及小林七郎的美术与和田薰的配乐,看到最后只剩下温馨与感动。另外本片的人设的确放到现在看依然不过时,千羽由利子功不可没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2 / 标签: TV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3
9/4 去死吧铁块皮!chamber真男主。只有前8集能看,不管是世界观还是各种细节演出都很强,尤其是居然用一集的篇幅来描写葬礼。一度让我认为会是老虚的上限,不过他一上线果然还是让我失望了,他过于追求故事的转折导致本片后期真的很烂,除了设定和打斗基本无看点。非常可惜,把乌贼和女海贼砍掉会更好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6-30 / 标签: 长滨博史 TV 2013
长滨博史这人很厉害,有实力将动画与漫画之间划上“=”,不过这个问题在于原作的上限反而成了他的最大短板,恶之华就是这样,如果说长滨博史可以打10分的话,那原作的上限不会超过及格分。另外抛开对人设的不满(毕竟是实拍+转描),本片镜头跟演出都比较到位,塑造出来的那种空虚感不错,第8集的B-Part跟第9集的A-Part很满意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水岛努 TV ProductionI.G 2013
有病www下限www三俗www贱www超好看啊有木有!水岛努GJ!前期虽然有几集没有了第一季的好看程度,不过后半部分从东京双煞出场之后越来越给力。另外最终回的原画中居然有冲浦跟西尾...OMG...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川尻善昭 MADHouse 2013
由于故事渐入佳境,整体上完全不输第一季。分镜依然很强。原作中的团体战以及最后的个人战部分都很燃,亮点也颇多。另外二期结尾对应漫画93话,等三期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TV SUNRISE 2013 松尾衡
很疯很有趣,节奏好,逻辑啥的往后放放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 标签: TV 2013
刚开始很有趣www 但只维持了3集,从第4集进入主线后就萎了...后面的日常处理得也一般,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旦感觉到无聊那就说明你对这片子就不会再觉得好看了o(╯□╰)o 白狐狸的作画一如既往的寒碜...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5-26 / 标签: TV 2012
比本篇差了不少,挂比本篇更加不科学,真的是“天才开挂少女”啊,前三集跑火车一样的剧情,而且到了后面简直不知道副标题的意义了,到底是阿知贺篇呢还是千里山篇呢233,倒是燃萌保持了本篇的质量,说到底看点还是打酱油的本篇人物还有照姐吧www 期待全国大赛!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5-20 / 标签: BONES TV 2011 水上清资
神棍,一点也不儿童文学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3-5-20 / 标签: TV 2011
设定刚开始觉得还算有趣,但越看越无力,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只看了3集。好在最后两话的打戏量很足,稍微挽回一点我对本片的评价...打戏不错,岩崎琢的音乐也不错。其余的不想多说什么了 -
未来少年柯南 未来少年コナン
26话 / 1978年4月4日 / 宮崎駿 / アレグサンダー・ケイ(Alexander Key) 「残された人びと」 / 宮崎駿、大塚康生
2013-5-11 / 标签: TV 宫崎骏 高畑勋 富野由悠季 1978
很难想象这是一部1978的TV动画,天空之城的最初构想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5-8 / 标签: SUNRISE TV 2005 梶浦由记
依我看不比hime差,构成在处理前面大半部分剧情的时候连贯程度是要好于hime的,hime在剧情过渡地方处理得问题有点多,当然hime最大亮点应该是那段大逃杀。乙hime最大的问题是最后一部分处理得不太好,具体来说就是设定好展开烂,而且打戏没有hime多,看下来整体感觉不如hime爽,另外就是梶浦的音乐存在感远不如hime高 -
南海奇皇 南海奇皇 -ネオランガ-
48话 / 1998年4月6日 / 神谷純 / 會川昇、スタジオぴえろ / 田中比呂人
2013-5-2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1998 会川升 小林七郎
各方面都很奇怪的片子,比如说开头怪兽入侵,到后面居然变成了日常,该说会川升神棍呢还是思路广呢?日常剧情倒是挺有意思,围绕怪兽、三姐妹与百姓间的关系进行描写,小丑社总要把资源放在这种异色动画上,作画质量高,两个OPED很喜欢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3-5-1 / 标签: TV 2009
后半部分男主已经彻底渣化了,剧情也是乱七八糟的,最后一集理奈跟由绮的合唱以及男主小时候回忆部分吉成钢的作画算是加分点...跟一期一样,除了理奈以外的角色都神经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ED以及预告部分算是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其中偶数回预告吉成钢,奇数回预告吉成曜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3-5-1 / 标签: TV 2009
演出片,里面除了理奈,我觉得都是神经病,把男主强行四大人渣也是醉了...吉成钢水彩画很赞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J.C.STAFF 2012 吉田玲子 横手美智子
搞笑片中的顶级萌豚片,萌豚片中的顶级搞笑片。就跟看相声一样,很有意思。原创的户外名景巡游部分,多变的私服既可以体现妹子的萌,也可以让观众感受到水岛努对作画的高要求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12话 / 2008年4月3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3-5-1 / 标签: TV Brains·Base 2008 松尾衡
非原作党,所以对这个人设没啥不满的,反而觉得tv各方面都完胜ova,时不时的动作戏作画方面毫不含糊(关键词:田中宏纪),歌舞那集看掉下巴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5-1 / 标签: TV 2012
6/8。近年来最好看的热血王道片,热血、搞笑与感动共存,对原作的还原度很高。尤其是第2部,二乔的人物塑造很成功,而且还有如20、23话这种神回的存在,岩崎琢的音乐很赞!不得不说全都是jojo粉的staff对jojo的爱作为观众的我感受到了!即使大卫社是个小厂预算并不充足,但做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出色! -
星舰驾驶员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13话 / 2005年1月5日
2013-5-1 / 标签: TV J.C.STAFF 2005 川井宪次
整体不错,但问题比较明显,一是结局仓促,二是低成本的制作,本作是JC流水线作业的产物,想要看到华丽的战斗画面恐怕要失望了,但低成本≠低质量,被称为JC最后的良心也是可以理解的。话说电视直播这个设定让我想到了虎兔,一群学生"被流放到"战舰上让我想到了IR,战舰战又有点纹章的感觉...里面的一些战术和逻辑即使有夸张但整体还是比较严谨的,有点像迷你裙海贼前半段,川井的音乐很不错,渡部高志亲自操刀全话分镜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3-5-1 / 标签: TV 2013 横手美智子
本来是冲着宽叔最新遗作看的,结果发现有点意思~算是一月番中比较有趣的一部,勇者很好地诠释了何谓“用生命在吐槽”233,虽然梗有点老,不过拍出来的成品意外得有活力,JAM的OPED不错,ED分镜是对神宝3的致敬,宽叔以后还是继续拍这种吐槽泡面番吧~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