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3-9-30 / 标签: SUNRISE OVA 今西隆志 2015
8/5。GTO漫画中这部分我的评价就不高,作为一年战争前传,叙事以及戏剧冲突都有点小家子气了,我更愿意将其作为一部平行宇宙来评价。对原作漫画的评价姑且不论,安彦良和作为动画导演就是人菜瘾大,后三集过于拖沓,和今西参与的三集差得有点远,唯一好评是第六集结尾的彩蛋,整体推荐今西参与的前三集。 -
铁腕巴迪 鉄腕バーディー
4话 / 1996年7月25日 / 川尻善昭 / ゆうきまさみ
2023-9-24 / 标签: OVA MADHouse 川尻善昭 1996 小中千昭 浅香守生
故事很一般很套路,看点依然是演出和作画,个人推荐第三集,游乐园部分很不错,整体是不如赤根TV二期的 -
魔界都市〈新宿〉 魔界都市〈新宿〉
1话 / 1988年10月5日
2023-9-24 / 标签: OVA 川尻善昭 1988 MADHouse 浅香守生
其实没那么烂,只是片长太短导致中间的不少战斗过于流水账,公园部分演出不错。这片我觉得和之后的兽兵卫忍风帖有点像,BOSS战有种不完全燃烧的感觉... -
机动刑事808 電脳都市OEDO 808
3话 / 1990年6月21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浜崎博嗣、三原三千夫、小曽根正美
2023-9-24 / 标签: OVA 川尻善昭 1990 浅香守生 MADHouse
5/5/7,氛围>故事,川尻片一贯的华丽红蓝配色,三集每集一个主角,第三集值得单独拿出来推荐观看 -
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 ゴクウ
2话 / 1989年1月27日
2023-9-24 / 标签: OVA 川尻善昭 1989 浅香守生 MADHouse 滨崎博嗣
整体没那么糟,但是BOSS战很糟 -
黑色魔法 M-66 ブラックマジック M-66
1话 / 1987年6月28日
2023-9-24 / 标签: OVA AIC 1987 北久保弘之
什么终结者,简单粗暴的故事搭配上好的离谱的配置,可能就是大部分80年代AIC负责制作OVA的惯例吧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2-4 / 标签: OVA 2015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前两集更多是回忆和情怀,第三集很不错 -
DOWNLOAD 南无阿弥陀佛是爱的诗歌 ダウンロード 南無阿弥陀仏は愛の詩
1话 / 1992年12月18日 / りんたろう / 中島渉 / 金田伊功
2022-9-7 / 标签: OVA MADHouse 金田伊功 1992
大杂烩,80、90年代OVA的同质化蛮严重的。赛博朋克元素加上脸谱化的人物、莫名其妙的剧情和故事发展以及很强的作画。最大的看点可能还是后10分钟的摩托车作画以及蓝调ED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29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水岛努
分镜毕竟雪风导演,还行吧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28 / 标签: 大森贵弘 2015 OVA
各种回忆杀还是挺有意思的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5-5-15 / 标签: 水岛努 OVA ProductionI.G 2009 CLAMP
补标。xxxholic这个系列都是推荐的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6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意外地有趣!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4-12-16 / 标签: OVA 出崎统 1993
脚本水平很高,尤其是3-6,归根到底讲得还是人和人的关系,也体现了医生这个职业的无奈与无助。演出水平如果能达到96年剧场版那样“丧心病狂”就好了,另外后面如第8、9集过于玄幻 -
星际迷航俏女郎 てなもんやボイジャーズ
4话 / 1999年6月25日 / 新房昭之 / 月村了衛、てなもんやプロジェクト / 石浜真史
2014-1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1999 Studio·Pierrot
故事也是不同种风格而且很有趣,只可惜最后被腰斩了 -
宇宙战争 ダロス
4话 / 1983年12月14日
2014-12-10 / 标签: 押井守 OVA 1983 Studio·Pierrot
第一部OVA。农民起义的故事。52集的原作被腰斩4集OVA,依据最后的剧情应该是只做了一个序章,也就是原作前半的内容,最后押井也只是提出了问题。另外片中已经有了巴吉度的原型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4-12-10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河森正治 1994 板野一郎 OVA
其实我觉得作为渡边出道作还可以,他一向不把重心放在复杂的剧情上,所以看点只剩狗斗、voice和情怀了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4-8-24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2012 京都动画 田中公平
泳装福利回。较好地刻画了折棒心态的变化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17 / 标签: 水岛努 2014 ova 吉田玲子
这分镜这战斗,一本满足!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6-28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4
阿萨谢尔全系列都是+1和+2之间。海葵篇确实恶心了点但是一如既往的好笑啊!26分钟我也嫌太短啦!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17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SUNRISE 2010
-1。嘴炮拖沓无聊,文戏武戏一股撕裂感,文戏傻逼武戏不过瘾,最后还那么神棍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13-9-14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黑田洋介 松尾衡
熊霸!打法有趣,就是最终战其实可以分别将战场设置在海陆空,这样估计花样能更多 -
奶油柠檬 第四部分 PoP CHASER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4 POPCHASER
1话 / 1985年3月13日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もと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
2013-8-31 / 标签: OVA 1985 18X 北久保弘之
神作画,机械作画以及爆炸很棒。剧情非常荒诞,千万不要被开始的百合欺诈 -
暴力杰克 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
3话 / 1986-06-05
2013-8-22 / 标签: OVA 1986 18X 会川升 板野一郎
5/8/5.5。根据永井豪同名漫画改编的R18 OVA动画,可以体现永井豪的血腥暴力,其中由板野一郎×会川升负责的第2集Evil Town作画质量最高,综合质量也最好,尤其是最后那段打戏的风格碉堡了,且这集尺度最大,讽刺也最高,公务员大概是被黑的最严重的一位了?第1集Harlem Bomber与第3集地狱之风都比较一般,结尾巨坑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3-8-1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
战斗部分燃。以泽哈特的视角讲述了故事,相比TV版剧情更加流畅了些,结局比较感人,最终战新规好评!友情破颜拳赞!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