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4-12-10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河森正治 1994 板野一郎 OVA
其实我觉得作为渡边出道作还可以,他一向不把重心放在复杂的剧情上,所以看点只剩狗斗、voice和情怀了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BONES TV 2014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中村丰
比第1季强不少,如果说第1季最神的是圆城塔的11,那第2季比如说歌舞青春的4、美术与音乐的8、恋爱的10、审判的12都颇有意思,圆城塔的11比较让人失望,至于收尾的13也没多神,最多也只是作画炸裂。现在想想,CB的奇迹的确不可复制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31 / 标签: BONES TV 2014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中村丰
很赞的:11圆城塔回、7谷口飙车回、9海马回的美术与音乐,除此以外感觉都比较一般不如SC。另外本片渡边担任总导演,估计啥也没管只负责了拉人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3-5-2 / 标签: TV 河森正治 菅野洋子 Satelight 2012
前面严肃的搞笑,主线稍微差了点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3-5-2 / 标签: 菅野洋子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99
古朴、温馨、祥和的童话氛围以及结局“黄金之秋”太美了!只可惜我还是更爱黑富野,另外片中对工业革命时期的细节处理非常好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3-5-2 / 标签: 映画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Satelight 2011
结局处理得比TV好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3-5-2 / 标签: 映画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Satelight 2009
雪莉露的几场演唱会碉堡了 -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26话 / 1996年4月2日 / 赤根和樹 / 矢立肇、河森正治 / 結城信輝
2013-5-2 / 标签: TV 赤根和树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结城信辉 SUNRISE BONES 1996 中村丰
当年日升的烧钱大作,至今观看在视觉上依旧惊艳。虽然只是一个穿越的爱情故事,但是能做得还算可以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5-1 / 标签: TV 菅野洋子 BONES 2007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13-5-1 / 标签: ova 结城信辉 MADHouse 1990 菅野洋子
以现在眼光来看,只有作画和音乐不过时 -
音响生命体 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
1话 / 1997年11月22日 / 森本晃司
2013-5-1 / 标签: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汤浅政明 映画 1997 Studio4℃
炫技作,美术部分相当厉害,而洋子的音乐也体现出了疾驰感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3-5-1 / 标签: 汤浅政明 渡边信一郎 映画 河森正治 菅野洋子 2007 Studio4℃
喜欢baby blue跟opening这两个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3-5-1 / 标签: 汤浅政明 映画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森本晃司 2004 Studio4℃ 大平晋也
片头以及片尾的设置相当精妙,冲出鲸鱼肚子那段印象深刻,不管是画面的表现力还是音乐的渲染力,都超强!可惜片子这么长一直这么强的表现力并不是一件好事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5-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映画 SUNRISE BONES 2001 出渊裕 马越嘉彦
打戏虽然好,但缺少了韵味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3-5-1 / 标签: TV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2006
野心很大,但是想要将SAC与GIS联系起来确实不容易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3-5-1 / 标签: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TV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4 井上俊之
可能是EVA之后最好的TV动画,鸭味儿十足,合田塑造得太成功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3-5-1 / 标签: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TV ProductionI.G 2002
很美剧,尤其是最后的笑面男,整体趣味性很高,可能要归功于神山更注重叙事,tv讨论的并非灵魂与躯壳的关系问题,而是“个人意识与社会意识的界限”问题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TV SUNRISE BONES 村井さだゆき 1998 中村丰
氛围片。单论音乐就值这个分数,单元剧的水平都处于比较高的水平,个人最喜欢的有两集,一集是18集Faye的录像带,一集是24集的call me call me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3-5-1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映画 MADHouse 1995 Studio4℃ 井上俊之
她的回忆>大炮之街>最臭兵器,她的回忆的镜头运用可谓精彩,最后的蝴蝶以及污水横流腐朽黑暗的房间转眼变成鸟语花香阳光明媚的玫瑰园,接着是镜头360°拉了一圈的片段记忆犹新;最臭兵器监督虽然是冈村,但却充满了荒诞讽刺,大友味十足,追逐开炮那段相当赞;大炮之街蒸汽朋克的世界观,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手法,看的是风格。更可贵的是,不同staff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回忆”的看法,居然拍出来了三种不同风格的短篇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