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3-5-1 / 标签: TV 滨崎博嗣 MADHouse 2003 小中千昭
前7话非常强,通过几乎没有人物对话以及低沉的配乐、阴暗的色调塑造出来的末世气氛绝赞!有种原罪的卡辛的感觉。中段展现世界中的矛盾过于直白导致韵味没了,结局太飘了。与lain那种侧重网络发展中人类心态变化的赛博朋克不同,这片侧重的是工业文明过度发展而使人类踏上末路的预言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森本晃司 映画 渡边信一郎 前田真宏 2003 MADHouse Studio4℃ 大平晋也 本田雄 松本宪生 小池健
炫技作,几个日本动画导演拍的很有意思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4-4-13 / 标签: 2022 东映 映画
比赛部分蛮精彩,但是回忆部分与比赛格格不入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5-1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出色的群像剧,偶像们各自的成长和她们间的情谊刻画得很不错!6-9、15和20-24很厉害,13、25话的live也非常棒,各方面都体现出staff对im@s的爱。但以这个staff来说很多老害并没有被安排到适合自己施展手脚的集数,实在是可惜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映画 A-1Pictures 2014
若单论前50min的合宿还有最后15min的舞台效果打10分也不过分,但官方似乎为了宣传gree组而过多加入她们的戏份反而起到了负面效果,比起看这7个新人balabala就个人而言更想看到765老成员的活跃,毕竟除了春香还有其他11个人呢啊。另外可奈的转变更是让人觉得唐突,理由更是好笑。live远景部分即便加入了3D不过舞台效果依然很好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2 / 标签: 映画 Studio·Pierrot 2014
半吊子剧场版,剧情不行也不够爆米花,白瞎了这么强的staff。另外ed很赞+1分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3-5-1 / 标签: TV Manglobe 2013
中二基片,结局算是中规中矩吧,不过也就是相比11话来说,整体上前10话除了第3话都保持了很高的质量,一度让我产生想要打8分的欲望,不过最后两集或许是期待值过高的原因,真的很一般,不管是剧情还是作画都不如前面。尽管如此,也算一月番中的黑马了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5-2 / 标签: TV 片山一良 2003 SUNRISE 小中千昭 1999
8/6,狗尾续貂,停留在13集就好了,出色的谜面。世界观最有意思的动画,没有之一。楚门的世界+大都会+the animatrix+蝙蝠侠+卡门+无尽的八月 -
THE 八犬传 -新章- THE 八犬伝 〜新章〜
7话 / 1993年11月25日 / 山形厚史、奥田淳[2~7話]
2013-5-1 / 标签: ova 汤浅政明 AIC 1993 会川升 大平晋也
比旧章桥、风车、樱花等意象运用的更娴熟。其中第4话绝对是值得被历史所铭记的1回,这集与其他集的风格可以说是完全不同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5-1 / 标签: TV 2011 SUNRISE
前面十分不错,后面感觉由于因为商业上的成功,而改编剧本(为了剧场版)失去了前面的高质量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3-8-10 / 标签: 1999 TV 小林七郎
gal改的巅峰之一,另一部是君望。“白开水”的巅峰作,在事件的处理上只是蜻蜓点水,细节十分到位,并且将那种“青涩感”体现得淋漓,结局的处理也是恰到好处,以及小林七郎的美术与和田薰的配乐,看到最后只剩下温馨与感动。另外本片的人设的确放到现在看依然不过时,千羽由利子功不可没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5-1 / 标签: TV P.A.WORKS 2008
养女,除了制作好之外,实在是不喜欢西村的演出和冈田的脚本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5-1 / 标签: 水岛精二 TV BONES 2011 会川升 中村丰
前两话实在是不怎么样,直到第4话才真正吸引到我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5-1 / 标签: 水岛精二 映画 BONES 2011 会川升
ep0的魔力在于在我看完之后一不小心就又把tv看了一遍。好在没有放tv前播,不然tv就无趣多了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映画 MADHouse 2000
川尻善昭与天野喜孝简直天作之合! -
VS骑士柠檬汽水&40炎 VS騎士ラムネ&40炎
26话 / 1996年4月3日 / 葦プロ企画室、あかほりさとる(原案)
2013-5-2 / 标签: TV 1996
前半段模式化的冒险公路剧,不会觉得无聊,而后半段制作组脑袋抽筋(褒义)加入那么多与前作不相符的设定,无疑在那个时代是超前的,尤其是在决斗空间的那几集玩得挺high,最后也玩了一把时间系,总体上很不错,没看过前作NG骑士没有太大关系。另外OP洗脑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3-5-1 / 标签: TV 2009
演出片,里面除了理奈,我觉得都是神经病,把男主强行四大人渣也是醉了...吉成钢水彩画很赞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3-5-1 / 标签: TV 2009
后半部分男主已经彻底渣化了,剧情也是乱七八糟的,最后一集理奈跟由绮的合唱以及男主小时候回忆部分吉成钢的作画算是加分点...跟一期一样,除了理奈以外的角色都神经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ED以及预告部分算是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其中偶数回预告吉成钢,奇数回预告吉成曜 -
魔女猎人罗宾 Witch Hunter ROBIN
26话 / 2002年7月2日 / 村瀬修功 / 高橋久美子
2013-5-1 / 标签: TV SUNRISE 2002
岩崎琢的音乐赞到不行,与本片的格调非常搭配,而且人设以及服饰乃至STN-J分部、酒吧的场景设置都可以看出制作方非常用心。要说遗憾的话,过于文艺的打斗不过瘾,还有就是前期留下悬念的单元剧后期并没有将其串在一起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5-1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除了op,2都比1好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3-5-2 / 标签: 映画 高山文彦 MADHouse ProductionI.G 2002 出渊裕 川井宪次
早于汉江怪物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TV madhouse 2001 CLAMP 滨崎博嗣
比漫画好
看过的标签
- 495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5
- 372014
- 37BONES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2022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3
- 242003
- 242019
- 23大平晋也
- 23吉田玲子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18
- 21GHIBLI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本田雄
- 19黑田洋介
- 192002
- 19MAPPA
- 192021
- 19Type-Moon
- 18中村丰
- 18小林七郎
- 182017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16
- 17大河内一楼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五十岚卓哉
- 17梶浦由记
- 172020
- 17横手美智子
- 16高桥良辅
- 161998
- 16川尻善昭
- 16SHAFT
- 16汤浅政明
- 16P.A.WORKS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2000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