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5-9-12 / 标签: TV 2003 村井さだゆき
前五集和后三集不错,推荐观看,竞技场那两集处理得最烂。村井担任构成的片子或多或少都存在太闷的毛病,奇诺由于为公路片所以这个问题没有过多显现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3-5-1 / 标签: TV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MADHouse 2008
氛围作,让人惊艳的单元剧(毁灭天使、敲钟女、歌手)。马越的人设动起来非常带感,山内的镜头以及色调也有所展现,或许是最具山内个人风格的片子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2 / 标签: TV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BONES 2014
-1。很难看,即便有spd的问题但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五十岚与榎户不合拍,前者的日常剧赞,后者主要是电波,这片拍得好的部分基本都是风山五十的功劳,榎户的部分是真烂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TV 今石洋之 2013 TRIGGER
+1。17集前-1,大部分都是兼用卡幻灯片,而且很多该作画的部分全都用3D取代;17集后+2,与前面相比简直好上2个档次,有些永井豪的风范。其实我很想看今石与永井豪的合作 -
吉卜力工作室特别短片2 ギブリーズ episode2
1话 / 2002年7月20日
2014-12-18 / 标签: GHIBLI 2002 映画 大平晋也
故事大体可分4段,均围绕野中君展开,1是吃咖喱,2是跳舞,3是地铁,4是初恋,还算有趣,其中跳舞那段我怎么觉得好像mind game中肚皮舞那段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3-5-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2005
熊吉跟西游记那两集超逗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4-12-16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映画
开头的电影和那段背动都很赞,最终战那个奇怪的色调以及那么囧一定是汤浅的恶趣味,不过的确很搞笑。这作剧场情节老套且煽情,但没有过多的说教,搞笑部分也没很冷,算是近年小新剧场里面最好的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战国大合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原惠一 2002
穿越的设定十分严谨,结局也是难得的BAD END,作画、音乐、剧情部分都很难找到缺点,整部剧情的氛围跟原惠一之后的河童之夏有点相似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原惠一 2001
结局反派的处理略显草率,导致评价有些降低,但是片子的水准还是很不错的,搞笑与感伤并存,爸爸的回忆以及登塔这两个地方印象都挺深刻的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栄光のヤキニクロード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原惠一 2003
相当欢乐的作品,夸张的演出以及犀利的吐槽都是亮点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5-3-8 / 标签: 水岛努 原惠一 映画 2004
春日部五镖客。剧情其实并不算出色,但是列车追逐部分的打戏编排十分有趣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23-7-16 / 标签: TV 2018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3-10-2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2006
补标。全方位的海马弱化版,甚至连最后几集的暴走都不如海马...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5-1 / 标签: TV 几原邦彦 2012
挺有意思的。相对来说更喜欢前半部分,后半部分的各种黑化感觉太硬,反反复复的用这些东西也会腻的,而且后半部分男主感觉渣了,而且有我最不喜欢的ntr剧情,显然制作组是受到了那个CV事件影响,否则会更好吧。顺便ED3一看就是几原老贼负责演出的,几原风太明显了,好评!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3-5-1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2004 梶浦由记
不说人话。能看到后续很多新房片子表现手法的影子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TV 2015 BONES 水岛精二 会川升 中村丰
6.5,和弗拉明戈形成鲜明对比//缺点就是自嗨严重,特摄情怀是一把双刃剑,个人不喜,而演出的杂鱼加大了这种不好的观感//吹半天也不如一句“辉子,可爱”更有力,尤其是大魔女形态的辉子//主线看来是放在第二季了,主线回个人喜欢1、4、12//单元剧水准层次不齐,个人喜欢回:7、9//老虚第二季只写一话,可以洗洗睡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6 SUNRISE
娱乐大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08
给夏莉和结局。不过讲真,演出、作画和音乐都是一流的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8-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19 谷口悟朗
我看了好几次开头才意识到原来不是同人作,还是别活了继续祸害这个系列了 -
骷髅13 剧场版 ゴルゴ13
1话 / 1983年5月28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出崎统 1983 小林七郎
超越时代的技术,指现在觉得很简陋的3DCG。出崎x杉野x高桥x小林组合永远不会让人失望。故事本身怪力乱神,没什么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496TV
- 254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5
- 372014
- 37BONES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2022
- 28川井宪次
- 272023
- 272009
- 242003
- 242019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2GHIBLI
- 222001
- 22井上俊之
- 22京都动画
- 212018
- 212005
- 21宫崎骏
- 21富野由悠季
- 20ufotable
- 20菅野洋子
- 201999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9MAPPA
- 192002
- 192021
- 19Type-Moon
- 18中村丰
- 18小林七郎
- 182017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16
- 17大河内一楼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五十岚卓哉
- 17梶浦由记
- 172020
- 17横手美智子
- 16高桥良辅
- 161998
- 16川尻善昭
- 16SHAFT
- 16汤浅政明
- 16P.A.WORKS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2000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