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4-12-16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映画
开头的电影和那段背动都很赞,最终战那个奇怪的色调以及那么囧一定是汤浅的恶趣味,不过的确很搞笑。这作剧场情节老套且煽情,但没有过多的说教,搞笑部分也没很冷,算是近年小新剧场里面最好的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13-9-14 / 标签: 东映 映画 2013
吐槽剧情弱智的可以省省了。我反而觉得这部才比较贴近原作,鸟山明的作品我认为热血的打斗并不是最大特点,最大特点应该是简单易懂的剧情搭配上很自然有趣的笑点,比如龙珠、阿拉蕾都是这样,而神与神恰恰非常符合这点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4-9 / 标签: GHIBLI 映画 2014 本田雄
吉卜力是多爱把背景设定在乡村。伪叙诡的手法层层递进直至揭露真相,过长的铺垫并不友好,而且几处演出的衔接略刻意,结局也太直白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27 / 标签: 2019 京都动画 映画
最差的一季 -
名侦探福尔摩斯 蓝柘榴石之卷/海底的财宝之卷 名探偵ホームズ 青い紅玉の巻/海底の財宝の巻
2话 / 1984年3月11日
2015-5-21 / 标签: 宫崎骏 1984 映画
选自TV第5话和第9话,与风之谷同时上映。不得不说宫崎骏确实很有一套,他导演的几集相比另外集确实有趣得多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13-5-1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1991 大平晋也 井上俊之
许多镜头的转换颇有今敏的味道,过去与现实的重叠这种表现手法不错,而且高畑勋在这部作品里面没有过于矫情,经典小段子层出不穷,但是结局处理得我认为太突兀,而且整体偏土 -
名侦探福尔摩斯 哈德逊夫人人质事件之卷/多佛海峡的大空中战之卷 名探偵ホームズ ミセス・ハドソン人質事件の巻/ドーバー海峡の大空中戦の巻
2话 / 1986年8月2日
2015-5-21 / 标签: 宫崎骏 1986 映画
选自TV第4话和第10话,与天空之城同时上映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8-27 / 标签: 映画 2020 ufotable
-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13-5-1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1994
最大亮点,应该是颜色的运用吧,最后的幻术以及百鬼夜行那段真是太赞了!百鬼夜行那段跟红辣椒比都难分伯仲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5 CLAMP 大平晋也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3-5-1 / 标签: 宫崎骏 映画 1984
又是一部历史意义大于片子本身的作品,痞子画的巨神兵那段确实加分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2012 东映 田中公平 马越嘉彦
给我的感觉与其说是OP剧场,不如说是类似于狂欢男爵的人物传记,描述了泽法的一生,最后厨子和索隆那段打斗很赞。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3-5-2 / 标签: 映画 XEBEC 2010 冲方丁
打戏很棒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8-27 / 标签: 2019 映画 仓田英之
直到最后才开始有点意思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3-5-1 / 标签: 宫崎骏 映画 GHIBLI 2010
可能我更推荐NHK拍的纪录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10 川井宪次
拥有型月最强打戏作画 -
哆啦A梦:大雄与铁人兵团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1话 / 1986年3月15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3-8-13 / 标签: 1986 哆啦A梦 映画
整体来看相比旧版更喜欢新版,啵啵这个角色改动的比较好,与莉莉露也有互动,还有三颗星星的处理也是新版更胜一筹,技术层面新版的机械作画都是三癞子那群人画的,自然效果比旧版要好,不过旧版更加讽刺一些,比如说最后莉莉露消失之后静香与大雄等人反映的对比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13-5-2 / 标签: 映画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2006 松尾衡
打斗的分量很足,新画面颇多,这点好评,但是卡疯子不疯了还叫什么卡疯子啊?而且这个结局把zz直接归为黑历史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08 梶浦由记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08 梶浦由记 ufotable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