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东映 1999 吉田玲子
波莱罗舞曲。一切的开始,喜欢这个时期细田守的风格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3-5-1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1999 松本宪生
神作画神配乐,氛围作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五十岚卓哉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东映 1999
虽然是魔法少女题材,但想说的其实是魔法并非万能的,不要过于依赖魔法,也可以说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比起使用魔法或许采用其他手段获得的结果会更好。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本片不是传统的打怪套路以及变身部分的简朴,也可以有更多的空间来将人物塑造得更好,看着几个人的成长,的确被感染到了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3-5-1 / 标签: TV SUNRISE 1999
星界系列动画里面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部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TV SUNRISE BONES 村井さだゆき 1998 中村丰
氛围片。单论音乐就值这个分数,单元剧的水平都处于比较高的水平,个人最喜欢的有两集,一集是18集Faye的录像带,一集是24集的call me call me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39话 / 1998年10月5日 / 小島正幸 / 浦沢直樹、勝鹿北星、長崎尚志
2023-11-26 / 标签: TV MADHouse 1998
各类型题材的单元剧都有,半数以上都不错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3-5-1 / 标签: TV 庵野秀明 GAINAX J.C.STAFF 1998 今石洋之 鹤卷和哉
靠着类EVA的表现手法和鹭巢诗郎超越EVA的配乐非常吸引我,并且继承了宅社以往“疯狂”的画面表现力。痞子曾经表示过自己想要拍一部少女漫改的动画,这部应该算是满足了他的心愿,所以续集估计也不大可能了,遗憾是最后几集省钱省得太厉害啦!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1话 / 1998年9月5日 / たかしげ宙
2013-5-1 / 标签: 大友克洋 映画 1998 Studio4℃ 大平晋也
硬件条件那么好,但最后实际做出来的东西却如此糟糕,庸才川崎博嗣怎么还不死?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3-5-2 / 标签: ova Brains·Base 1998
燃,可惜后半程今川泰宏离开制作组,让人觉得太可惜了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3-5-2 / 标签: 映画 几原邦彦 水岛精二 XEBEC 1998 会川升
风格与tv的嬉笑怒骂不同,整体都比较严肃一点。另外ED超赞!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23-10-15 / 标签: 映画 SUNRISE 1998
预算明显充足,机械作画比TV好很多,帅是真的帅,但是依然是儿戏般的剧情,从TV开始念念不忘的自爆到最后总算成功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3-5-1 / 标签: TV 小中千昭 1998
本质百合片,OPED很前卫,空镜头很棒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5-1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MADHouse CLAMP 1998
童年回忆 -
南海奇皇 南海奇皇 -ネオランガ-
48话 / 1998年4月6日 / 神谷純 / 會川昇、スタジオぴえろ / 田中比呂人
2013-5-2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1998 会川升 小林七郎
各方面都很奇怪的片子,比如说开头怪兽入侵,到后面居然变成了日常,该说会川升神棍呢还是思路广呢?日常剧情倒是挺有意思,围绕怪兽、三姐妹与百姓间的关系进行描写,小丑社总要把资源放在这种异色动画上,作画质量高,两个OPED很喜欢 -
音响生命体 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
1话 / 1997年11月22日 / 森本晃司
2013-5-1 / 标签: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汤浅政明 映画 1997 Studio4℃
炫技作,美术部分相当厉害,而洋子的音乐也体现出了疾驰感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3-5-1 / 标签: TV 马越嘉彦 1997 小林七郎
除了开头乱改剧情以及最后几集的幻灯片制作,其余都不错,尤其是平沢进的音乐以及文戏很赞,马越和千羽参与的集数特别推荐 -
鲁邦三世 沃尔特P38 ルパン三世 ワルサーP38
1话 / 1997年8月1日
2022-9-3 / 标签: 1997 TVSP 鲁邦三世 水岛精二
推荐。遗憾是高潮部分不太行,前面反派机关算尽,最后还是坑了,草草收场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GAINAX ProductionI.G 1997 本田雄
24话TV完全就是在为这部铺垫!被EOE虐得心甘情愿啊!神分镜神演出神作画,各种意义上的超神作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