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J.C.STAFF 2006
不如一期,4话不错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5-2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2006
泰莎卖萌回~ -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3-5-1 / 标签: TV BONES 2006 吉田玲子
虽然不觉得烂尾但是后期叙事的确赶,感觉如果后面的政治部分再能展开一下就好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后半渐入佳境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2006 川井宪次
不愧是号称押井粉测量器的作品,对押井无感的人会觉得很无聊,但我就觉得很有趣。由白食者这个类似于都市传说的职业入手,表层是描写他们与店主间的博弈,实则在讲历史说体制,当然里面加入了很多押井的政治私货,结尾处I'm standing on the Moon不仅与开头形成照应,且这种变化与立食师的演变过程产生了重合,精彩!不过真人的局限性使得片中少了押井象征性的长镜头算是遗憾。最后吐槽下网上字幕漏翻真多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3-5-1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MADHouse 2006
由于篇幅问题只做到未来篇就结束了,有些可惜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2006
卖队友V5!关节技才是王者之技!流石渣和无用改革作者的作品,各种意义上的碉堡!邪道魔法少女的代表作品,这种片子由水岛努监督再适合不过了,不过看这片子的时候我都觉得很疼啊...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3-5-1 / 标签: TV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BONES 2006
非常搞笑的少女漫改编作品,截止的地方也是恰到好处,将原作最欢乐的部分做成了动画,漫画后期更多的是侧重感情方面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5-1 / 标签: TV 2006 川井宪次
渲染的悬疑气氛不错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6
比起1期3期差了一些,作画比起另外两季差了一点,故事的话,我觉得这季度的故事比起1期3期催眠了一点,不过2期中有1/4-1/3集数我觉得属于非常不错的,比如说12、16-18、21、23、25、26这几集,有1/3集数我觉得属于比较平庸的,音乐部分倒是保持了这个系列的水准,总体上仍然值得一看,对里面的许多配角的塑造都不错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13-5-2 / 标签: 映画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2006 松尾衡
打斗的分量很足,新画面颇多,这点好评,但是卡疯子不疯了还叫什么卡疯子啊?而且这个结局把zz直接归为黑历史了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3-5-1 / 标签: TV Manglobe 2006
十分一般,只有前1/3能看,气氛以及故事性都有了,中期大量装X台词讨论哲学,然后就进入慢节奏的公路剧。最后发现集数不够了,然后那剧情跟跑火车一样,最后似乎还是个坑···赤根和树担任分镜的20话颇有今敏风范。15话的问答简直弱爆了。佐藤大看来比起系构更适合脚本,E7就存在节奏问题,这部依然如此。村濑修功继魔女猎人罗宾结果这部居然做成这样,落差很大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5-1 / 标签: ova 黑田洋介 MADHouse Satelight 2006 仓田英之
暴力美学!看得爽,尤其是疯房子负责制作的5-7集,不过最后2集确实要减分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3-5-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GONZO 2005 吉田玲子
真·结局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3-4-30 / 标签: TV 小中千昭 2006 东映 横手美智子
怪ayakashi里面的化猫篇比起续作怪化猫强多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5-1 / 标签: type-moon TV 2006 川井宪次
不管从何时的眼光来看,除了川井的配乐都毫无亮点可言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2005 XEBEC TV 冲方丁
这个前传比起正传,更能打动我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3-5-1 / 标签: TV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2005
看完才明白何为冷治愈,音乐、画面与剧情的完美结合,特别推荐海境与笼中,五十岚演出的两回也颇具看点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