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9-24 / 标签: 2023 J.C.STAFF 轻小说改
只要不整虐主那一套就比第一季好看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6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J.C.STAFF 乙女向
难得节操社拿出好资源,不知道为什么要拿完结好几年的小说出来动画化。这种题材其实一边走事业线推剧情一边撒糖就能续下去,没想到是无脑虐主文,女主明明有实力却非要换着花样重复让不讲理的反派角色打压迫害女主的套路,到最后还不忘NTR恶心观众一把,感受到了作者的恶意。断在这么微妙的地方有第二季还是会看,没有第二季的话就是负分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8 / 标签: 2021 J.C.STAFF 原创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科幻
动画人设看不出来纪伊的原案画风,不过动起来比静态人设图顺眼多了。前半是迪士尼校园歌舞青春,AI像个复读机一样整天把“幸福”挂在嘴边有点让人不寒而栗;后半伏笔揭开以后,之前感到尴尬的地方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好看是挺好看的,但和吉浦康裕十几年前的夏娃的时间相比对于AI的描写缺了点惊喜,而且AI能自我进化到这个程度说是玄幻都不为过了……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4-22 / 标签: 2021 谷口悟朗 原创 竞技 J.C.STAFF
好吧我承认自己是被邪道主角和开头三观不正的情节吸引看下去的,虽然能理解被喷的点但是故事还算完整,表达的各个人和队伍的理念还是比较清晰明了的。贫穷制作扶不上墙,花滑全是平移ppt,一首BGM反复放,全靠观众解说展现选手实力。最后两集好歹有点动态比赛,还算能看吧。开始以为白毛是花牌女王类型,后来觉得是赤司,原来只是不善表达,这告诉我们多讲一句话就能解释的事情就不要觉得浪费口舌让人误会耿耿于怀那么多年(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12-25 / 标签: 1999 剧场版 原创 几原邦彦 榎户洋司 J.C.STAFF 百合
和TV是不同的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也有着微妙的不同,由于篇幅的限制人物关系没有那么乱,百合度也更高了。如果说TV说的是欧蒂娜找寻到自我的故事,那么剧场版就是安希找寻到自我的故事,表现手法更加直白但是自我意识觉醒以及打破规则和束缚的精神内核是相同的,演出还是那么华丽和浪漫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2-25 / 标签: 2020 漫改 J.C.STAFF 长井龙雪
这一季没有拉垮的原创集数果然观感好了很多,依旧是日常穿插战斗的模式,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制作水平可谓节操社之良心,大霸星祭篇描写的炮姐和朋友们之间的羁绊以及食蜂、警策和桃莉三人之间的羁绊非常打动人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1-24 / 标签: 1997 J.C.STAFF 原创 几原邦彦 榎户洋司 细田守
很时髦很前卫的片子,无论是演出、配乐、场景设定,还是女性自我意识觉醒以及打破规则和束缚的思想,放到今天来看依然不会落后于时代。硬要说的话这片最大的缺点就是篇幅实在太长难以吸引人一口气看下去,前期的一些搞笑回比较水,后期却时不时让人产生少看一集的错觉,改成半年番可能比较合适。不适合简单贴上百合番的标签来看,连续吃了几集的玻璃渣最后才有一点糖,但结局本身我还是挺喜欢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1 / 标签: 2019 漫改 J.C.STAFF 搞笑
新年第一发快乐~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4 / 标签: 2019 漫改 J.C.STAFF 热血
其实节操社的制作并没有到被喷得这么惨的程度,而是前一季的疯房子和隔壁骨头社作画太过牛逼,根本不能和业界平均质量拿到一个水平线去对比;饿狼这个反派的塑造让这季的剧情比第一季更有意思些,但叙事有点乱,结尾的地方断得也有些莫名其妙,漫画到了后期也越来越拖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2018 漫改 TVSP 搞笑 J.C.STAFF
完结了,感谢齐神这两年带来欢乐和感动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7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还以为会讲学姐回来以后的事情,没想到大部分都是回忆,只是在最后暗示了下,虽然没什么新内容但很意外的是观感比TV版舒服。决定毕业后的进路,回放旧胶片,一起放烟花,高中最后的夏天就这样结束了,想来还有点怅然若失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6 / 标签: 2012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男主被喜欢的理由缺乏说服力,学姐的反应和教科书模板化的天降系女主如出一辙,相比之下几个苦逼配角更能让人产生共鸣,每个人从掩藏心意到勇敢告白这点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夏日气息营造得到位,除了外星科技和MIB的设定略显儿戏之外,算是一部不错的青春恋爱剧。OPED非常好听,另外还是想槽一句田中这回的人设发型实在太丑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8 / 标签: 2018 漫改 J.C.STAFF 热血
比上一季稍微好点,但反派设置太low没得洗,主角队伍赢的理由还是太牵强了。制作依旧缺钱,一路ppt+靠对话推进剧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 漫改 搞笑 J.C.STAFF
每周的快乐源泉233,搞笑和温馨治愈依旧,不过这季发糖太多有些齁着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9 / 标签: 2017 漫改 J.C.STAFF 横手美智子 奇幻
设定很有潜力可惜格局太小太low,就算努力营造出一副唯美而又残酷的场景,也无法掩盖宛若ZZ的人物逻辑。剧情也就给庞大的世界观开了个头,抛出了很多问题其实最后什么也没有讲;另外动不动就唱歌这点让人很反感。这片也就看看幼驯染和欧尼,原作太糟糕了,简直糟蹋画面美术和ED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1 / 标签: 2017 漫改 J.C.STAFF 热血
前两季好歹是下饭看的,这一季沦落到睡前用来助眠,演出掉了好几个档次,剧情也emmmmm,已经没有什么热情了 -
MARGINAL#4 从KISS开始创造Big Bang MARGINAL#4 KISSから創造るBig Bang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鈴木健太郎 / Rejet
2017-8-21 / 标签: 2017 游戏改 J.C.STAFF 偶像 吉野弘幸
其实还可以,剧情的套路不太像一般的偶像番而是像轻音少女类型的校园日常喝茶番,搞笑细节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演出上没有刻意制造雷点,人物标签也都贴好了,全员性转毫无违和感,四个人里面R最娘(×)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改 搞笑 横手美智子
好看,信节操社&横手阿姨!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改 热血
只有在看食戟的时候才会忘记时间的流逝 -
今天开始恋爱吧 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2话 / 2010年6月23日 / 山内重保 / 水波風南
2016-9-16 / 标签: 2010 OVA 乙女向 J.C.STAFF 漫改 山内重保
太苏了太蠢了,而且叙事连一点点正常的起承转合都没有 147也算是这类玛丽苏少女漫改标配女主CV了?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J.C.STAFF
总集篇,有一点新剧情,主要是填了露神童年黑历史的坑,以及补充了LRIG变回人之后的情况。aki-lucky和乌莉丝这两个角色越来越癫狂中二,可惜实在是找不回TV那种炸裂的感觉了……露玉发糖好评,姐弟戏份太少差评!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8-15 / 标签: 2015 漫改 J.C.STAFF 热血
趁卧病在床一口气补完,做菜真是太!有!趣!了!热血搞笑福利煽情一应俱全,人物塑造讨喜,料理作画好评,没有过多的拖戏和矫情,节奏把握得非常好。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小惠CV,但总体上也算是瑕不掩瑜了吧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