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12-1 / 标签: 2004 原创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单元剧质量都挺高的,起码没有特别无聊或者迷惑的集数。BGM很现代很潮,和这个带有现代幽默元素的江户浪人故事相得益彰,自由随性潇洒。三个人散漫的旅途到达终点,纵然有遗憾和落寞,好聚好散不也挺好的吗。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6-10-28 / 标签: 2003 OVA Studio4℃ MADHouse 科幻 渡边信一郎
水平参差不齐,渡边导演的集数最好,美帝的动画人更注重炫技、特效,棒子那篇原谅我的智商实在是看不太懂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6-6-9 / 标签: 1994 OVA 原创 渡边信一郎 河森正治 萝卜
这其实就是个人工智能拥有自主意识跟女主抢男人顺带毁灭世界的故事嘛,延续了Macross系列一如既往狗血的三角恋,两个男人闹矛盾就像小学生吵架,女主的性格刻画也比较薄弱,甚至还有放到今天来看非常恶意的喂X情节。然而我竟然觉得plus比之前看过的可曾记得爱和MF都要好看,可能是因为本人对MFM三角恋的接受程度高于FMF三角恋,也有渡边和信本敬子的浪漫情怀味加成,华丽的空战场面倒成为次要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1-22 / 标签: 1998 科幻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横手美智子 村井贞之 佐藤大
逼格太高,情怀和浪漫意会不来。世界观设定很喜欢,没有拍成纯SF片蛮可惜的。硬派的人设、硬派的枪战,大部分单元剧也是深得我意的,遗憾的主线欠缺一点点火候,竟然讲了一个(或者说是一群)沉陷于过往的人的不那么硬派的故事。感觉RANK#1难以动摇 权当是我拉低均分了……(喜欢的集数8,10,11,15,17,18,20,22,18faye录像带和20游乐园枪战超神回)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5-9-30 / 标签: 2012 漫改 noitaminA 渡边信一郎 音乐 恋爱 MAPPA
7.5。青春情怀味儿我还挺喜欢的,YAMAHA友情赞助live相当惊艳,塑造出的60年代氛围非常棒。构成稍微有点脱节,最喜欢的是第5集和第9集,可惜11集后一直走下坡路。多角恋纠结了点儿,漫画最后处理得还是蛮清爽的,音乐非常好听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