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6 / 标签: 剧集
不如第一季爽,但还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剧集
人设非常优秀,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尤其是爱音素世和灯。画风非常舒服,表情刻画很赞。歌也好听,尤其是春日影。完成度很高,许多前后呼应的地方。最喜欢的是灯的念白,每次听都想哭。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0-10 / 标签: 剧集
情感刻画太细腻了,看得都想恋爱了。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4-5 / 标签: 剧集
普通异世界,还行。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8 / 标签: 剧集
神中神,世界第一装逼番,除了那句英文略尬。有脑子的装逼看得就是舒爽,而且有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剧集
虽然不能称为典,却也是很常见的套路,但还是给我看哭了,尤其是插曲杀伤力太强了。以及,绿毛死得也太随意了,而且都最后一集了,还毫无气氛渲染。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9-21 / 标签: 剧集
前两集有意思,日常也不错,个人回以及演出相关都挺尬的,小霞霞可爱。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9-29 / 标签: 剧集
撸狗闹麻了,一个狗血女同三角恋故事吹上天了。除了制作好没有任何亮点,剧情推动全靠一个疯子,还要靠各种无聊的误会,真给我看无语了,亏我前几集还看得挺感动,后面纯纯恶心人。结局还妄想塑造出一种悲剧的美感,但因为金克斯这个弱智所以只能让人高血压。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12-6 / 标签: 剧集
还行的日常番。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情节设置很巧妙,一环扣一环,确实更像电视剧,动画里没有这种的,稍微有一点点永生之酒的味道。一口气看完的话观感很好。很精彩的故事。结尾虽然意想不到,但是并不是很震撼,只是常见的反转罢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有点拖,白开水剧情,只有碧翠丝部分加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2-4 / 标签: 剧集
最终季其实也还行。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4-15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剧情太平淡,看不下去。/ 因为璃乃这个角色又回来看了,小霞霞和璃乃可爱,璃乃板的设定很有意思,步梦的剧情很难不姨母笑,其他部分没啥意思。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12-6 / 标签: 剧集
紧张刺激,氛围塑造得不错,观感很好。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1-12-6 / 标签: 剧集
跟第一季差远了,完全不搞笑了。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前面日常的部分非常棒,删了编辑这个弱智就更棒了,最后一集很一般,不如老老实实做日常。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普普通通的普通故事,没什么亮点。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1 / 标签: 剧集
看了3集左右,有点意思,但没那么有意思。/ 补完,很有意思的日常搞笑。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2-6 / 标签: 剧集
看海那里真的是哭爆,阿尔敏的剧情很催泪,团长举手也很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