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氛围塑造得非常好,情感相当到位,剧情也不错,人物很立体。第10集的情绪渲染无敌,第20集也很好。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和第一季相比氛围塑造依旧很好,剧情也更好了,第26集和第40集的情绪渲染都很棒,而最后一集的前半部分看了很多遍,看哭了两次,真的很好。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12-6 / 标签: 剧集
key社比较差的一部。立华奏的感情很突兀,莫名其妙。由依的剧情更是无比突兀。第一部看了感觉浪费时间的作品。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9-29 / 标签: 剧集
撸狗闹麻了,一个狗血女同三角恋故事吹上天了。除了制作好没有任何亮点,剧情推动全靠一个疯子,还要靠各种无聊的误会,真给我看无语了,亏我前几集还看得挺感动,后面纯纯恶心人。结局还妄想塑造出一种悲剧的美感,但因为金克斯这个弱智所以只能让人高血压。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12-6 / 标签: 剧集
乱序玩得很溜,人物都很有意思,剧情也有意思。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剧集
人设非常优秀,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尤其是爱音素世和灯。画风非常舒服,表情刻画很赞。歌也好听,尤其是春日影。完成度很高,许多前后呼应的地方。最喜欢的是灯的念白,每次听都想哭。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很不错的搞笑泡面番,后期有点乏力了,但前面贼好笑。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1-12-6 / 标签: 剧集
跟第一季差远了,完全不搞笑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普普通通的普通故事,没什么亮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初中看的,有很多情怀的成分,第一季其实主要是风子这个角色令人喜欢,其他部分并没有很多值得称道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6 / 标签: 剧集
第二季算是正片开始,老爹的剧情不错,花田不论是演出还是氛围和情绪都相当优秀,后面汐没了的时候也很难绷住眼泪。但最喜欢的还是最后一集后半风子专场,麻枝准真是塑造了一个最独一无二的可爱角色。bgm加分太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剧集
虽然不能称为典,却也是很常见的套路,但还是给我看哭了,尤其是插曲杀伤力太强了。以及,绿毛死得也太随意了,而且都最后一集了,还毫无气氛渲染。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氛围塑造非常好,开头伞的部分刚看会一脸懵逼,但看完后再想到这里就非常催泪。女主死前充满希望的话语形成的反差也是。最后一集男二的情感也是。看的时候不停地掉眼泪。bgm很不错。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制作很穷,演出很差,但氛围塑造得很棒,尤其第7集。很不错的恋爱故事。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工业催泪番,完全哭不出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前半很不错,紧张刺激,情绪很足。后半太弱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12-6 / 标签: 剧集
紧张刺激,氛围塑造得不错,观感很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有点拖,白开水剧情,只有碧翠丝部分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