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2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青春 日常
确实神,恋爱喜剧领域的新标杆(不要考虑原作的后续走向)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山田尚子 2014年4月 校园
[实质7.5] 饼哥终于找回场子啦! 整体制作质量很高,作为恋爱类作品来说很不错了吧 说实话看你两拉扯十二集+剧场版前半都有些涨血压了,虽然能明白恋爱本质难免各种磕磕绊绊,但这两好上的过程真的看地太漫长了,明明本身并没有多少阻碍,完全两心相悦的事啊 //(tv里诋毁迪拉,剧场版高呼“迪拉快回来吧”(笑))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2-26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10年10月 燃起来了! 励志 恋爱 科普
[实质8.0~8.5] 画漫画原来真的可以做到这么燃……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日常 恋爱 治愈
[实质7.5] 整体很值得一看的校园日常番。女主真的是很少见的那种、智商情商双高还善良的女孩,这点大加分。剧内的角色也比较真实(主要的四个女孩的互动我尤其爱看)。 当然自从梨梨华这个角色加入后观感有不小的下滑,同样一开始不太讨人喜欢的美香怎么都还是有正面形象的而且做的没有前者那么过分。这个角色的过去告诉地太晚了,而且她的所作所为并不能因为这个过去而完全消解掉,显得她在全员善人的这部作品里格格不入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2017年7月 异世界 战斗 恋爱 花田十辉
悲剧的恋情,饱含一丝遗憾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2-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战斗 科幻 恋爱
第一季做的很好,情绪跟上来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2-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战争 泽野弘之 机战 战斗 恋爱 网恋奔现
其实86不是没有明显的问题,第二季有些地方我看着是有些无感的。 但总归来说我更钦佩制作组的厨力,冲这点七星我能再给一星。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校园 搞笑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如果能撑过前期的下头部分,这真是一部很甜的恋爱番w (初中真的能遇见山田这样的女孩吗,各方面的www)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你永远可以相信辉夜制作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逆天 诚意制作
[实质6.5] 主要还是来看美少女人设的,恋太郎这个男主也足够讨喜,搞笑方面做的也很有意思,放后宫番(搞笑类)里算挺能打的了吧 // 当然若是忍受不了本作中一些过于直接(各种意义上)的戏码,评价降低也是可以理解的了,当时看到好本静的集数还觉得这部番之前虽然以逆天闻名但多少还是讲点道理的,到AI的部分才终于意识到不能带脑子,在放弃思考接受“这里面每个女友和男主都是最最最最喜欢的状态”“男主能做到平等地爱所有人”等底层设定后看着还是不错的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手语 乙女向 幸遭动画化
[实质6.5~7.0] 越到后面越好看,到最后每个主要角色都迈出崭新的一步,看的时候挺感慨的。本作若是能经受住前期的“考验”,向后的观看体验就不会差,制作组的改编可以说用心且成功(第一集我的声音是大了点..jpg) // [前1/3段6.5](阶段性评价) 不得不承认有被pv男角色的嘴唇惊到,就……不太好看好吧// 嘴唇大概永远无法和解了,虽然现在看多了勉强能接受一些……这部目前对我有最大吸引力的是手语,然后是女主青梅男主的扭曲戏码。因为制作下功夫所以还是值得一看,只要能忍受男主动手动脚(捂脸) [中1/3段6.5] 正式交往后接受程度有所提高,小情侣腻一起也行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2024年1月
[实质7.75] 循序渐进且有前后呼应的爱情,最终以告白结尾时挺感慨。同时也觉得有些可惜,剧情和制作质量终究还是不匹配啊……(笑) // [前1/3段8.0](阶段性评价) op太顶了(当然ed也不差),而制作组喜欢每集结尾收束一次情感算是正中我的好球区w(可能也是因此都是印象深刻的一集,在我这13>16(笑))// [中1/3短7.5] 关系接近确认后山田吃醋是有趣啦,但这经常是建立在“偶然撞见”的误解上,出现地多了容易无趣。此外本作画面质量常受到的低评价也多少有察觉并认同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2-1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爱情 奇幻 青春
我似乎没对上这个作品的电波,小说应该不会止于这个程度吧?(还没看)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19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恋爱 后宫
说实话我觉得给这部番7.5分要更恰当些,虽然达不到8分的程度,但看下来观感接近8分作品,整体是比7分(推荐)要高出不少的 首先经费到位,绝大多数给女主和后宫的画面不会过于毁观感,现在(2023.1)在看的不少作品让我对此感到难能可贵(泪目);其次是故事的编排,一集下来足够有趣,至少不会无聊。这也和原作剧情质量有关,但制作组在此之上做到了更好;其次就是剧情,对我而言有些新鲜 看完这部番我是满足的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乙女向 恋爱 奇幻 恶役
[实质6.5~7.0] 一部可以稍微带着脑子看的转生恶役流动画,真要说有些情节当然不太能推敲,但作者至少没真把观众当傻子。看女主开全图挂开HE结局还是挺放松的( // [前1/3段7.0](阶段性评价) 作为恶役类题材算是比较出挑的一作,角色不会过于无脑、背景设计也算是下功夫了(看到弹幕吐槽“王城竟然不是经典的圆形”w)。漫画已经追到动画最终进度后面了,照着原作稳扎稳打做下去应该还是很稳的。要说有啥不满……角色头发能不能不要这样打光啊,你opde不挺正常吗,而且都有漫画可以借鉴了为啥啊(捂脸)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0 / 标签: 恋爱 2023年12月 OVA 短篇 漫改 WEB
甜甜甜,山田的攻击性太强了别说男主我看的都有些受不了(// 短篇中印象深的是山田手伸进市川袖子里(还带吐糖声,完全可以当音声听了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恋爱 悬疑 转生
总的来说差强人意,不能因为有第二季最后一集就这么安排吧(这一季度好多马上宣布有第二季的,可就算这样最后一集也要好好做啊)。看在画的好看的份上加一分( 不过这部作品中存在不少别的作品没有的要素,想看这一赛道的人可以来看看(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恋爱 奇幻 2022 请你先把怎么讲故事搞懂
[实质5.5] 能不能先把各角色间的关系讲好,再大谈故事内核? 男女主的感情戏莫名其妙、五实吃醋莫名其妙、故事后半无必要的各方阻挠莫名其妙。其中最体现制作组主次不分的就是五实对男主的恋心,我真搞不懂加这一设定有什么必要,而且后面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可以说让电影想讲的东西完全失去了意义。 音乐和画面本身水准在线(单独拿出来看着很像那么回事),但剧情与之完全不匹配,看完实在失望啊……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3-2-20 / 标签: BONES 2006年4月 腐 笨蛋 恋爱 少女漫
这部作品在我心中不一定是最优秀的恋爱番,但差不多是最优秀的描写感情的番了(以后可能会有超过它的)眼神、物品和画面的暗示、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加分项,而骨头社(我也惊到了,竟然是你制作的?)的处理还相当细腻。 此外,这部作品在2022年创作,加入的元素(你懂的)在现在看来也不过时。 要说缺点还是有的,最后两集进展过快最后结束的有些仓促,本来应该有一个第二季解决的,但可惜到现在都没有,看来是做不到了
看过的标签
- 61原创
- 57漫画改
- 56搞笑
- 44奇幻
- 40战斗
- 35日常
- 35偶像
- 35校园
- 34轻小说改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1恋爱
- 21京阿尼
- 20TV
- 202024年1月
- 19百合
- 18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4异世界
- 13科幻
- 12漫改
- 12治愈
- 12热血
- 11悬疑
- 11游戏改
- 10OVA
- 103D
- 9运动
- 9乐队
- 8小说改
- 8后宫
- 8BanGDream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7WEB
- 7机战
- 72023年4月
- 7短片
- 6国产
- 62022年7月
- 6花田十辉
- 6P.A.WORKS
- 5穿越
- 5泽野弘之
- 5童年
- 5山田尚子
- 5励志
- 5SUNRISE
- 5京都动画
- 52018年4月
- 52018年7月
- 52022年4月
- 5萝卜
- 4J.C.STAFF
- 42013年7月
- 4WITSTUDIO
- 42021年1月
- 4职场
- 4A-1Pictures
- 42011年10月
- 4龙傲天
- 4萌
- 42021年4月
- 4MAPPA
- 42018年10月
- 42023
- 4CloverWorks
- 3MADHouse
- 3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