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7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实质5.0] 前期有活,后期反复玩黄段子梗,属实看困了(笑)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2024年1月
[实质7.75] 循序渐进且有前后呼应的爱情,最终以告白结尾时挺感慨。同时也觉得有些可惜,剧情和制作质量终究还是不匹配啊……(笑) // [前1/3段8.0](阶段性评价) op太顶了(当然ed也不差),而制作组喜欢每集结尾收束一次情感算是正中我的好球区w(可能也是因此都是印象深刻的一集,在我这13>16(笑))// [中1/3短7.5] 关系接近确认后山田吃醋是有趣啦,但这经常是建立在“偶然撞见”的误解上,出现地多了容易无趣。此外本作画面质量常受到的低评价也多少有察觉并认同了//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轻改 养女儿 日常
[实质6.0] 养女儿番,其实出了一开始村子里的人以外主角遇到的人基本都宠得很。前中期看的比较舒心,后期去最后一个城镇的剧情部分相对原作改动较多,但效果并没有显著变好。而即使忽略改编,抓组织的剧情也太多凸显主角的才智了,正如冒险者们所说“你真的才九岁?”(笑)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欢乐 美食 奇幻 真香 黑马
[实质7.0] 首先制作在线,而且制作组也有爱又会玩,剧情一开始还以为就是同质化的拷问,谁想到其实这么有趣能完出这么多花样,这就是我想看的动画改编啊!!!而且也是我想看到的能出第二季的动画(笑) // [前1/3段6.5](阶段性评价) 看一些评价本来担心会不会因为重复的套路腻味,但就目前而言花样还是比较多的,并不只会拿美食拷问(虽然这也让我边吃早餐边看的计划泡汤了(笑))。感觉战斗进展缓慢完全是魔王的问题呀,这场战争的目的到底是啥啦!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实质6.5~7.0] 水平依旧在线,不过许久不进主线有点难受,单元剧太多啦! 经常听到好评的游轮篇属于不错但没到神的地步 -
MyGO!!!!!成员的日常生活 MyGO!!!!!メンバーの日常
2022年8月24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2024-3-28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BanGDream 偶像 乐队 音乐 日常 短片
和动画本篇对照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本篇常看常新的出处之一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日常 恋爱 治愈
[实质7.5] 整体很值得一看的校园日常番。女主真的是很少见的那种、智商情商双高还善良的女孩,这点大加分。剧内的角色也比较真实(主要的四个女孩的互动我尤其爱看)。 当然自从梨梨华这个角色加入后观感有不小的下滑,同样一开始不太讨人喜欢的美香怎么都还是有正面形象的而且做的没有前者那么过分。这个角色的过去告诉地太晚了,而且她的所作所为并不能因为这个过去而完全消解掉,显得她在全员善人的这部作品里格格不入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6-18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泡面番 漫画改 柯南 日常
柯南粉看的话会笑出声的动画w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5-9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颜艺 日常 校园
又名三人游戏娘,游戏倒是有在踏实的玩,但表现起来可谓是相当的沙雕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5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日常 奇幻 穿越 反套路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3-2-9 / 标签: 偶像 2020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从粉丝的视角看偶像是一个新颖的操作,而动画里的每个角色基本都得到了合适的塑造,实在难得。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2-9 / 标签: 日常 百合 2019年7月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踏实地推进故事进程,不乏让人会心一笑的互动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3-2-9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异世界 日式冷吐槽 奇幻 日常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3-2-9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0月 搞笑 日常 职场
获得了有关书店的知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魔法少女
一部萌百,但又不仅仅是一部萌百。这是它出众的地方 听说作者紧密参与了制作,后面累到了,希望身体能好起来!(作品不要停啊)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3-2-5 / 标签: 2020年1月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乐队 偶像 3D 游戏改 校园 日常
和上一季一样音乐这个底子做好了,但剧情上槽点比上一季又多了点,但也没到“不要带脑观看”的程度,但其中有些别扭的逻辑、不恰当的处理方式确实影响了观感。 音乐倒是没的说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3-2-3 / 标签: 泡面番 比村奇石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不说别的,反正我是看爽了w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22 / 标签: 搞笑 吐槽 2012年1月 日常 吐槽向
让我回想起了自己高中生的时光……(并不)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1-22 / 标签: 搞笑 2019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男子高中生、女子高中生都要看,才称得上健全~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2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用高语速抖出笑点的搞笑作,齐木很好地发挥了吐槽役的作用。 讲的故事也挺有趣,虽然后期(包含后面几季)难免有标签重复的问题,但瑕不掩瑜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1-22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欢乐
猴戏始祖(?)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3-1-1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暗杀教室 TV 校园 战斗 治愈 催泪 日常 奇幻 励志 热血 成长
在我看来是非常值得去看完两季+漫画的一部作品,在这个赛道上堪称经典了(不过现在有出现同赛道的作品吗?)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家庭喜剧
下半部分制作的真不错!没事点进来看一集,心情舒畅的啊! 期待已经宣布的第二季和剧场版!挖苦挖苦!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日常 音乐 2022年10月 TV 漫改 芳文社 搞笑
令人眼前一亮的佳作//第七集只能说美中不足,以及开始有些疲劳了,但相信下一集live会再造一个高潮吧!//live不错,但不够过瘾!也意识到了制作组在live方面上是偏克制的,有些难办啊www//完结了,维持八分不变,是一部很优秀但还是差临门一脚的作品。没有喜欢她们到那个程度是一个原因,有一些地方没满足到也是一个原因:制作组的制作方向和我想看到的确存在出入。 或许第二季预期管理后观感会更好些吧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56搞笑
- 41奇幻
- 39战斗
- 35日常
- 35校园
- 35偶像
- 34轻小说改
- 26音乐
- 23剧场版
- 21恋爱
- 21京阿尼
- 19TV
- 19百合
- 182024年1月
- 18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4异世界
- 13科幻
- 12治愈
- 11游戏改
- 11热血
- 10悬疑
- 103D
- 10漫改
- 9乐队
- 9OVA
- 8BanGDream
- 8推理
- 8后宫
- 8小说改
- 8运动
- 82022年10月
- 7机战
- 7短片
- 72023年4月
- 7WEB
- 6国产
- 6P.A.WORKS
- 62022年7月
- 6花田十辉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18年7月
- 5萝卜
- 5励志
- 52018年4月
- 5山田尚子
- 5穿越
- 5京都动画
- 5童年
- 5泽野弘之
- 4WITSTUDIO
- 42013年7月
- 42023
- 4龙傲天
- 4职场
- 42011年10月
- 4MAPPA
- 4A-1Pictures
- 4CloverWorks
- 42018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J.C.STAFF
- 4萌
- 3轻改
- 3家庭喜剧
- 3烂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