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2-31 / 标签: 悬疑 P.A.WORKS 2012年1月 灵异 小说改 结尾大暴走
[实质6.5] another前面还好,或者说不错吧,但到最后两集大暴走www,说实话有些地方我甚至笑出声了,最草的还是男女主在火中随意漫步,还能这样啊。人也是一茬一茬地死,前十集那几种死法的设计感减弱了,导致我看着内心竟有些平静?(什么事都是灵异的锅w)// 总的来说算一部虎头蛇尾的作品,其实前五集没揭晓信息的时候憋死了,因为是在知道该作品灵异的规则和解除条件的情况下来看的,所以看的算有些急躁吧。// 谜底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但因为最后两集讲故事乱套了所以总感觉不够尽兴,听说这作品还有原创改编?剧本还需要进一步打磨啊…… (另外说一下0.5是怎么来的,这部作品里美少女是挺养眼的,其中最喜欢鸣和泉美,现在的新番(2023)说实话能让人记住的女角色真挺少了……)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56搞笑
- 41奇幻
- 39战斗
- 35日常
- 35校园
- 35偶像
- 34轻小说改
- 26音乐
- 23剧场版
- 21恋爱
- 21京阿尼
- 19TV
- 19百合
- 182024年1月
- 18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4异世界
- 13科幻
- 12治愈
- 11游戏改
- 11热血
- 10悬疑
- 103D
- 10漫改
- 9乐队
- 9OVA
- 8BanGDream
- 8推理
- 8后宫
- 8小说改
- 8运动
- 82022年10月
- 7机战
- 7短片
- 72023年4月
- 7WEB
- 6国产
- 6P.A.WORKS
- 62022年7月
- 6花田十辉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18年7月
- 5萝卜
- 5励志
- 52018年4月
- 5山田尚子
- 5穿越
- 5京都动画
- 5童年
- 5泽野弘之
- 4WITSTUDIO
- 42013年7月
- 42023
- 4龙傲天
- 4职场
- 42011年10月
- 4MAPPA
- 4A-1Pictures
- 4CloverWorks
- 42018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J.C.STAFF
- 4萌
- 3轻改
- 3家庭喜剧
- 3烂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