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11 / 标签: OVA 轻改 2015 大森貴弘 高木登 吉森信
一如既往地有趣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TV 2016 轻改 大森貴弘 高木登 吉森信
虽有诸多遗憾,但看到最后还是很不舍啊TAT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8-5 / 标签: OVA 2016 轻改 大森貴弘 村井さだゆき 吉森信
结里边最出色的一话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28 / 标签: 2015 TV 轻改 大森貴弘 高木登 吉森信
比上一季稍微差了些,名字叫转实际比承没意思,人物越来越多,可能都在为下季做铺垫吧...主题歌这次还算耐听,不过画面编排依旧是嚼前面剩饭...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15 / 标签: OVA 轻改 2015 大森貴弘 高木登 吉森信
虐狗番外,新ED不错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9 / 标签: TV 2017 轻改 横手美智子 エイトビット 萝卜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10-4 / 标签: 2014 TV 轻改 花田十輝 MADHouse
出色的轻改娱乐片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0-13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2017 MADHouse 花田十輝
轻改大片也就这样了,仿佛又看了一遍SAO剧场版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13 / 标签: GONZO TV 轻改 2002 佐橋俊彦 萝卜
主线和日常其实都挺中规中矩的,日常部分有一段时间很无聊,主线则比较拖沓,毕竟半年下来就端了一个九龙,格局显得有点太小气了,不过人物十分讨喜,GONZO的制作也没想象中那么糟,总体还算能看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5 / 标签: XEBEC TV 轻改 2018 佐橋俊彦 萝卜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13 / 标签: TV 2005 轻改 武本康弘 佐橋俊彦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萝卜
跟大部分人观点不同,比起前2期,我更喜欢TSR。一方面主线十分紧凑,纯卖萌的日常回相对较少;另一方面文戏的处理非常细腻,尤其是中间小要相关的几话,气氛烘托处理得非常赞,相比之下寥寥无几的萝卜战反倒不是那么有看点了,而且最终战确实整得有点平淡,当然还是瑕不掩瑜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1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2003 轻改 佐橋俊彦 武本康弘 萝卜
比1的日常有趣不少,但也没觉得有多搞笑,大部分段子如今看都是些冷笑话,当然也有极个别回很不错,比如温泉篇,京阿尼的片从画面上看的确比GONZO更赏心悦目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5-9-20 / 标签: 2015 TV 轻改 J.C.STAFF
近期日轻少数比较有趣的,比黄段子学生会好看,但同时也能看出作者水平有限,飞机杯之后确实有点技穷了,6.5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这季简直无聊爆,除了制作各方面都远差一期,还无理取闹搞什么三角恋卖虐,京都下限强力竞争人选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5-11 / 标签: 2010 TV 轻改 AIC 倉田英之 神前暁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5-4-26 / 标签: 2013 TV 轻改 A-1Pictures 倉田英之 神前暁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2015 TV 轻改 大島ミチル
6.5,没看过小说,动画版我觉得当成原作广告片还是能看的。毕竟1季改1卷拖沓是在所难免,但从开始发生猜疑之后,各种玩弄角色一般的反转在无剧透的前提下还是比较能吸引人的,不过感觉动画某些地方始终差了口气,应该可以改编得更好。看圆盘估计也不会有二期,有空补一下原作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8 / 标签: 2015 TV 轻改 A-1Pictures 亀井幹太 noitaminA
倒A再变革前的最后一作,黑丝超赞!虽然是以卖肉卖角色为主的吐槽类后宫轻改,但我却觉得挺不错,男主和几个妹子间的互动都很有趣,不少色气福利镜头也非常满意,最终话更是有空色デイズ小彩蛋!总之敲碗等二期www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改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6 / 标签: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2017 亀井幹太 轻改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