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15-11-23 / 标签: 90年代 剧场版 原创 スタジオジブリ 高畑勲
没get到有趣的地方,狸猫们的嬉闹看着比较无聊 -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49话 / 1994年4月1日 / 今川泰宏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5-6-28 / 标签: GUNDAM SUNRISE TV 90年代 原创 田中公平 五武冬史 萝卜
好多粤语歌插入...童年错过这片略可惜,但总体观感说实话真不好。故事俗套,无聊水回占据了大多数,尤其集中在大会前的部分,每话的战斗服着装兼用卡简直low到家。作为高达同人,除去历史情怀加成,可看性远不如后来居上的BF。另外这片的机设也忒丑了,即便是出于融入地方特色的考虑,有一些该燃该煽情的地方还是被机设搞得很出戏,个人非常不喜,多蒙卡修也是为数不多看到最后都没啥好感的高达系男主 -
高智能方程式:ZERO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ZERO
8话 / 1994年4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15-12-18 / 标签: SUNRISE 90年代 福田己津央 原创 大谷幸 OVA
棒!关于隼人的成长刻画总算有些起色,剧情和赛车部分都十分喜欢,最后一集虽然神棍不过还是超燃啊!硬要说不满也就伊扎克的瞬间洗白和后期明日香剪成短发了TAT -
装甲骑兵 荣耀的背后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赫奕たる異端
5话 / 1994年3月21日 / 今西隆志、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5-9-17 / 标签: 90年代 OVA 原创 SUNRISE 高橋良輔 装甲骑兵 今西隆志 萝卜
大神拍片就是不一样...能接受神棍的话其实还是能看的 -
勇者警察 勇者警察ジェイデッカー
48话 / 1994年2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 / 石田敦子 ゲスト:高谷浩利、佐々門信芳、久行宏和(中村プロダクション)、寺岡巌(アド・コスモ)、山根理宏(スタジオG-1)
2016-12-21 / 标签: TV 90年代 SUNRISE 原创 高松信司 川崎ヒロユキ 童年 萝卜
7.5,最贴近真实系的勇者,初期的勇者首次合体必然会失败XD 因为注重于人与勇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所以对机器人的性格塑造是全系列最出色的,在这方面甚至要比很多拥有AI设定的萝卜片强很多。剧情大体上走的治愈系日常路线,单元剧越往后水平越高。比较大的诟病就是简陋的作画和兼用卡(勇者系列通病),以及结尾画蛇添足洗白了那对母子BOSS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5-10-29 / 标签: 90年代 OVA 漫改 出崎統
神改编,在保留基础设定的前提下,对原作进行再构筑,以致有种漫画白看了的感觉,但基本上每一集又都那么欲罢不能。题材广阔,探讨的问题很多这两点倒是很好的承袭原作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5-10-30 / 标签: 90年代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伊藤和典 川井憲次 原创 萝卜
押井守片一如既往的沉闷,虽然不至于说枯燥,但果然我还是更想看轻松风格的条子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5-5-2 / 标签: 90年代 剧场版 原创 川尻善昭 和田薫 MADHouse
很黄很暴力!作画音乐都十分出色,我认为不比甲贺忍法帖差多少 -
疾风无敌银堡垒 疾風!アイアンリーガー
52话 / 1993年4月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矢立肇 / 二宮常雄
2016-6-27 / 标签: 90年代 TV SUNRISE 和田薫 五武冬史 原创 萝卜
正统热血竞技向萝卜,槽点有不少,诸如频繁的兼用卡,敌方球队基本就那几个面孔,流浪竞技人篇反派洗白太快太模式化等等,不过由于涉及的运动项目较多倒是没怎么感到腻味,该燃的地方确实都能燃起来,制作组对于竞技体育精神诠释得还不错,比较有代表性的场景就是最终战财团BOSS不知不觉地给自己的球队加油打气这个细节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5-6-24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富野由悠季 千住明 萝卜
光头报社之作,那股杀人如麻的狠劲我算是领教了...胡索作为少年机师驾驶能力简直逆天,故事则是由始至终都保持着连贯又不乏爆点,丝毫不觉得慢热,结局也不错。通篇所散发出的那种凄美的味道非常赞,这方面千住明的音乐功不可没。可惜制作感觉还是寒酸了些,而且确实有些地方恶意溢出到已经触及我的底线了...另外这作哈罗玩法多样,存在感高到爆棚 -
勇者特急 勇者特急マイトガイン
47话 / 1993年1月30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 / 石田敦子、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2016-12-21 / 标签: TV 90年代 SUNRISE 原创 高松信司 萝卜
跟其他几作很大的不同在于主角是机师可以开勇者进行作战,也是第一部引入超AI设定的勇者,可惜对萝卜的性格刻画虽有但不多,本质还是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整体剧情一般,部分单元剧比如黑加尔一话让人印象很深刻。合体兼用卡超帅,OP燃ED1逼格很高,女主每集换一个职业也是亮点。最后几话节奏安排很有问题,导致对三次元BOSS和女主的神棍BUFF都是草草了事,不过冲着结尾给很多角色发糖还是可以给好评 -
高智能方程式:Cyber Formula 11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11
6话 / 1992年11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15-12-16 / 标签: SUNRISE 90年代 福田己津央 原创 大谷幸 OVA
7.5,不愧是OVA,制作细致了不少,而且还有时现的福利镜头www 一口气看完的确很过瘾,但是剧本依然比较刻意,个人并不感冒,这大概也跟我无法完全认同修马赫的做法有关,否则评分会更高 -
风之大陆 風の大陸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真下耕一 / 竹河聖
2015-5-2 / 标签: 90年代 剧场版 轻改 大島ミチル ProductionI.G
时长有点短,这种奇幻作品影像化只截取一个小故事果然还是大气不足,远远不够看啊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6-6-9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タツノコプロ 和田薫
走的老特摄悲剧英雄路线,制作糙了些,重复画面很多,而且还有点拖戏,和田薰的音乐给这片加分不少,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
勇者传说 伝説の勇者ダ・ガーン
46话 / 1992年2月8日 / 谷田部勝義 / 矢立肇 / 平岡正幸
2016-12-21 / 标签: TV 90年代 SUNRISE 原创 五武冬史 萝卜
比较无感的一部勇者,虽然有了一条更为明确的主线,故事性相比其他几作要强一些,但同时拖戏也十分严重,前面红龙跟胖子主导那部分花的篇幅也太多了,初期极具神秘感的七重变形中盘神游了好长一段时间,对另一个角色樱小路的刻画也远远不够深入。这片在勇者的性格塑造上也是全系列做得最薄弱的。美漫风格的过场还不错,要能多画几张就更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5-6-9 / 标签: 90年代 OVA GUNDAM SUNRISE 原创 今西隆志 萝卜
卡多真男一...机械作画非常不错,主要的几台萝卜机甲质感个人十分喜欢,后面妮娜与卡多硬扯出来的感情线令人大跌眼镜。虽然所谓的军国味没有传闻中的那么浓,但是这里面的联邦阵营角色的确是很不讨喜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5-6-10 / 标签: 90年代 剧场版 原创 GUNDAM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萝卜
-
高智能方程式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37话 / 1991年3月1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15-12-14 / 标签: SUNRISE 90年代 福田己津央 原创 大谷幸 TV 童年
单看TV就一中规中矩的热血赛车片,制作一般般,节奏四平八稳,剧情没太多过人之处,两次摔车搞得略神棍...除了最终战个人最喜欢的是新条推车那一场,至于明日香确实超赞+1分,接着补OVA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