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9-10-9 / 标签: 伪娘 性别认同障碍 放浪息子
动画的结局原创的算不错了,最后修一对于自身因为青春期身体的变化也表示认同了也开始慢慢接受自己这个性别身体的变化了,至今仍然喜欢当初追动画时的ed真的很不错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13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青春 校园 治愈 搞笑
看到这有趣女人般人设就被吸引进来叻,憨憨的又很率直的性格很令人讨喜总是幻想当市长很搞也很佩服,蹦蹦跳跳那段憨吧喵的画面太可爱啦,是个一步一步努力在实现自己梦想让人佩服的元气真诚的女孩,黑泽配得真好,总结一下小美的动物形象小美黑喵,小美唱歌兔,小美鼠鼠喔鸭,小美食蚁兽。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3-6-26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19-10-29 / 标签: 川澄绫子 魔力女管家 H是不对的 女仆
总算断断续续地把第一部看完了,作为老动画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很喜欢川澄在这部和青出于蓝里的纯情少女的声线啊,H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这句话太经典了,作为战斗型的机器人的麻幌在与美里优的生活当中也慢慢地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普通女孩子该享有的幸福而美里优也慢慢从父母双亡的悲伤中一点一点地走出来可以说也是互相救赎,只是无论是每集结尾里的星诗还是预告里的独白都让人深思和五味杂陈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8-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奇幻 搞笑
动画工房出品的最新狗粮力作,我们是家人嘛。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19-10-9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巨乳 母系
米拉小姐实在是太棒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9-12-29 / 标签: 超能力 水岛精二 超人幻想 奇幻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153搞笑
- 143日常
- 119奇幻
- 95治愈
- 75青春
- 52漫改
- 52漫画改
- 51战斗
- 44恋爱
- 44TV
- 22轻小说改
- 21原创
- 20异世界
- 19剧场版
- 18致郁
- 16热血
- 15百合
- 15动画电影
- 12萌
- 12科幻
- 12京阿尼
- 12校园
- 10泡面番
- 10欧美
- 10OVA
- 92022
- 9后宫
- 9治愈系
- 9游戏改
- 9吐槽
- 82023
- 8迪士尼
- 7轻改
- 7SUNRISE
- 6励志
- 6人妻
- 6奈须きのこ
- 6J.C.STAFF
- 5燃
- 5美国
- 5水岛努
- 5空之境界
- 5穿越
- 5GAL改
- 5催泪
- 5高达
- 5SILVERLINK.
- 52023年4月
- 5凤傲天
- 53D
- 5电波
- 5里番
- 52019
- 4宅
- 4两仪式
- 4小畑健
- 4ufotable
- 4虚渊玄
- 4萝莉
- 4麻枝准
- 4转生
- 4沙雕
- 4龙傲天
- 4大场鸫
- 4皮克斯
- 4机战
- 4JUMP
- 4鬼灭之刃
- 4纯爱
- 4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