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有心事 赤ちゃんと僕
35话 / 1996年7月11日 / 大森貴弘 / 羅川真里茂 / 後藤隆幸
2023-8-6 / 标签: TV 1996 治愈 StudioPierrot 育儿 成长
我最喜欢的育儿动画之一了,另一部是dadada。近年比较喜欢的是学园奶爸。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0-1-14 / 标签: GONZO 村田莲尔 蒸汽朋克 黑石瞳 TV 科幻
03年能做出这种质量确实很厉害无论是3d还是2d的水平都很高,蒸汽朋克的复古风格无论是世界观还是设定都很有趣,本来加上村田莲尔原案和bgm(黑石瞳的ed真的贼棒)以及美术风格应该是一部上乘的作品可惜被剧情拖累了先不说克劳士塑造问题,主要就是和克劳士的感情戏根本没必要做这么多只做一条青梅竹马线就行,后面搞得主要剧情时间不够节奏也乱,这种世界观下明明就不用做这种后宫男主的亚撒西剧情的专心研磨主线就好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3-6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6-26 / 标签: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阿尼 京都动画 2018年1月 日常 成长
京阿尼把自家文库自己评选得奖的作品推上大舞台的又一力作,以单元剧的邂逅作为进展慢慢推进主线的动画。 ep10小神回虽是老套路,但母爱果然是世上最伟大最能让人们受到感染的事物。用战争结束作为开端,里面对于反战的信息还是相对溢于言表,可以看到很多战后留下的伤痛和小细节,单元剧以邂逅的亲情和恋爱的故事为主一步步展示薇尔莉特在感情上的变化从而进一步推进主线发展。不过令人诟病的ep12和13把动画制作以及原作的缺点都进一步地展示了出来,不符合逻辑的戏码以及不合理的剧情安排和节奏,一部分原因是动画制作组自身的问题,一部分也源于原作的上限就仅限于此而已。但整体来说可能动画做的有些许矫揉造作有些许自我陶醉,剧情也有些许生硬和刻意,但不可否认动画演出的氛围和感染力都是很到位的我是这么认为的,整体制作质量也是很高的一部动画。ep4.5很好地补充完善了5的感情变化跨度大。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0-1-28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1-28
看过的标签
- 153搞笑
- 143日常
- 119奇幻
- 95治愈
- 75青春
- 52漫改
- 52漫画改
- 51战斗
- 44恋爱
- 44TV
- 22轻小说改
- 21原创
- 20异世界
- 19剧场版
- 18致郁
- 16热血
- 15百合
- 15动画电影
- 12萌
- 12科幻
- 12京阿尼
- 12校园
- 10泡面番
- 10欧美
- 10OVA
- 92022
- 9后宫
- 9治愈系
- 9游戏改
- 9吐槽
- 82023
- 8迪士尼
- 7轻改
- 7SUNRISE
- 6励志
- 6人妻
- 6奈须きのこ
- 6J.C.STAFF
- 5燃
- 5美国
- 5水岛努
- 5空之境界
- 5穿越
- 5GAL改
- 5催泪
- 5高达
- 5SILVERLINK.
- 52023年4月
- 5凤傲天
- 53D
- 5电波
- 5里番
- 52019
- 4宅
- 4两仪式
- 4小畑健
- 4ufotable
- 4虚渊玄
- 4萝莉
- 4麻枝准
- 4转生
- 4沙雕
- 4龙傲天
- 4大场鸫
- 4皮克斯
- 4机战
- 4JUMP
- 4鬼灭之刃
- 4纯爱
- 4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