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4-2-25 / 标签: 安倍吉俊 佐藤卓哉 TV 2000 治愈 致郁 原创 科幻 日常 搞笑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暴食自由天真没有烦恼老是闯祸的尼亚,贫穷阴郁努力的重考生真由子,两个性格各异的外星人和人类在同一屋檐下的同居生活。前半段还是以轻松愉快的日常搞笑类剧情为主后面展开各自的主线剧情后慢慢氛围就变了主要以相对沉重各种隐晦的手法去描写了。作为那个年代的日常动画基本都会像这样使用不少的静止场景来烘托氛围,回忆也以模糊的画面为主,整体的日常的氛围还是很有古早日常动画的感觉还是很到位的,op的话前段听不清总觉得像一个说不出话的人在扯着嗓子唱后段还行吧,ed中规中矩挺对味的,末尾还有个吐槽印度和日本大不同的印度人。母舰消失了夏天也过去了但日常也得继续下去希望自己也能像尼亚一样积极自由没有烦恼地活下去。最后又是一个前后呼应的标准结局,我们仍未知尼亚天天瞎整的飞碟去哪了整了一个又一个的。 -
笨笨森林日志 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26话 / 2005年1月17日 / 四分一節子 / 桑田乃梨子 / 小林ゆかり
2023-9-25 / 标签: 2005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治愈 萌 泡面番 TV 吐槽
前几年看完的,op和ed都很好听果然自古老作出佳曲,很有十几二十年前那种熟悉的动画歌曲的味道听着很舒服尤其是ed。经常在看似抒情的剧情下从q版切到正常少女漫脸也很有意思。在这个打咩打咩的森林里主役是披着羊皮的狼和披着狼皮的羊还有会经常胡言乱语整体捉弄别人的幼女控和迷糊小天使的猫科动物豹纹cute girls琦子连花纹都是cute的样子,是一群拟人动物在打咩森林里的日常搞笑治愈系动画。而且这个监督做的酷妹当家也很有意思。动画大致地描述了一年四季发生的各种稀奇古怪日常搞笑的故事,最后以经典的离开重逢的桥段来作为结局,最后能看出宇留野的真爱是兔原。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3-8-31 / 标签: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2011年7月 TV 武田日向 东山 umb 萝莉 治愈 看板娘 法国 搞笑 日常 漫改
这部记得看了两遍都快看完啦后面又忘了看了,现在重新补完啦。动画的异国他乡的味道还是挺浓郁的还有法语旁白,不同国家之间的差异导致的冲突桥段和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op和ed都很好听。像座敷童子一样可爱的汤音这个人设挺准确的属于外国人的刻板印象包子头的中国妹子座敷童子似的日本小孩。东山和umb两人配的真的很贴合角色的,爱丽丝对东洋的向往导致对汤音的花痴也塑造得观感挺好的,爱丽丝说这种联姻日本没有很开明女性很自由也不全对吧,这其实全世界都有这种强强联合的婚姻啊,东亚里像日本中国这些假如是大家族里的大小姐都会有门当户对和政治婚姻的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私奔了,不过爱丽丝这种在法国传统大家族的氛围里成长却没被影响成为鸟笼里的女性一心向往自由的感觉也是很难能可贵的。克劳德和姐姐卡蜜儿这对孽缘带来个割裂感和冲突感也很有意思也让我看到了很多名台词。ep4.5 8神回。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8-25 / 标签: 恋爱 旭production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奇幻 搞笑 日常 青春
天真与闪电作者,就是深闺大小姐和纯情小男生的恋爱故事,由意外事件而开始的青春恋爱狂想曲,纯纯的日常恋爱狗粮动画,男主液太纯情了吧好几次都是深闺里的姬sama主动的感觉男女人设颠倒了吧哈哈尤其是女主圣诞节回味kiss那段也太搞了吧,这种反差萌会特别有意思而且因为作者百合耽美类的都有画所以人物的人设上还是抓得挺稳当的。父母离异父亲单亡留下三兄妹的男主又当妈又当爸的,女主是涉世未深姬sama还是外星人的末裔。整体就是节奏和剧情展开的前期感觉让人觉得有些问题不知道原作有无此问题后面几集的观感就好很多了感情也写得挺细腻的。正太弟弟的声线真可爱啊流口水jpg。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8-14 / 标签: OAD 日常 2022 悠哉日常大王 治愈 漫改 搞笑 青春
悠哉日常大王最终作。可以再次看到副食店的是怎么成为莲华控的,这是传承也是成长当初被照顾的莲华也已经成长为姐姐了。 -
BB有心事 赤ちゃんと僕
35话 / 1996年7月11日 / 大森貴弘 / 羅川真里茂 / 後藤隆幸
2023-8-6 / 标签: TV 1996 治愈 StudioPierrot 育儿 成长
我最喜欢的育儿动画之一了,另一部是dadada。近年比较喜欢的是学园奶爸。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8-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奇幻 搞笑
动画工房出品的最新狗粮力作,我们是家人嘛。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7-25 / 标签: 原创 日常 2022年10月 PINEJAM TV 手工 治愈 搞笑 青春
憨傻女孩的diy小日常,傲娇的青梅,整天gj的外国小萝莉,心灵手巧的眼镜娘,身手敏捷的喵娘,技术担当的社长。整天被迫害的猪猪,猪猪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烤一烤真香jpg。无论是做什么自己diy的话确实会很有意思和很有成就感而且还能锻炼耐心。绅士般的章鱼,看上去很小却能容纳多人迷一般空间的树屋。作为近年原创的少女部活质量挺好 -
相聚一刻 四季 在变换的季节中 めぞん一刻 四季 移りゆく季節の中で
1话 / 1988年12月21日
2023-7-17 / 标签: OVA 吉永尚之 1988 島本須美 二又一成 搞笑 日常 治愈 青春 漫改 漫画改 恋爱
总集篇,整部作品看下来给我感觉就是对五代来说响子是爱情须惠是现实各种情况综合下来是最适合的而八神是无法实现的爱恋,响子这边五代是爱情三鹰是现实综合两人情况这对会更合适的三鹰也很爱响子虽然后面有几段道德绑架了但响子何尝不是优柔寡断,不过最后高桥表达的还是一段关于爱情的圆满,这何尝不是动画漫画能带来的魅力。tv的预告和标题总给我一种现代营销号的感觉很难想象八十年代追电视的会有多难熬估计多半会看漫画缓缓 -
小飞翔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ぷち
10话 / 2016年3月18日 / 市川量也 / 石塚千尋 / 関絵里奈
2023-7-1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奇幻 青春 漫改 泡面番 飞翔的魔女 domerica SP
建模很可爱,换身体和猫报价都挺有意思的,憨吧喵千户桑很萌再一次觉得爱衣配猫配得真好,没了。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6-30 / 标签: 凤傲天 日常 续集 奇幻 治愈 搞笑
和两只憨吧库一起的日常生活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6-23 / 标签: 2020年4月 日常 TV 久米田康治 治愈 漫画改 搞笑 亚细亚堂 青春 漫改
浓浓的久米田一贯的味道,一如即往的满满的吐槽讽刺恶搞谐音梗和neta然后回归到亲情这个本作的主题上,最后像走马灯似恢复记忆那段看哭叻,想新企划那段还吐槽了自己和读者还挺搞的。作为主题的亲情描写得在日常搞笑的同时又治愈感人,而关于画漫画部分的剧情和科普又让人感觉像似看了部搞笑版的爆漫王很有意思。动画最想吐槽的就是小洛克的声音了吧听着很怪但总想多听几遍的感觉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6-23 / 标签: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美食 2022 TV 点心 青春
从扯衣服开始到扯衣服结束的养女儿生活,首位呼应,京都弁很有意思。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13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青春 校园 治愈 搞笑
看到这有趣女人般人设就被吸引进来叻,憨憨的又很率直的性格很令人讨喜总是幻想当市长很搞也很佩服,蹦蹦跳跳那段憨吧喵的画面太可爱啦,是个一步一步努力在实现自己梦想让人佩服的元气真诚的女孩,黑泽配得真好,总结一下小美的动物形象小美黑喵,小美唱歌兔,小美鼠鼠喔鸭,小美食蚁兽。 -
UCHITAMA?!~猫狗宠物街~ うち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11话 / 2020年1月9日 / 松田清 / ソニ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ツ「タマ&フレンズ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 大塚舞、具志堅眞由(サブ)
2023-6-13 / 标签: 2020年1月 拟人 正太 noitaminA 日常 动物 治愈 搞笑 奇幻
轻松愉快的猫狗拟人作品日常治愈系爱好者推荐作,印象最深刻的是koma猫猫虫jpg那段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3-5-30 / 标签: 凤傲天 日常 治愈 搞笑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3-5-15 / 标签: 萝莉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2018 治愈
-
我们的仙境~Heartful days~ まほらば〜Heartful days
26话 / 2005年1月9日 / 木村真一郎 / 小島あきら / 藤井昌宏
2023-4-19 / 标签: 心动的日子 新井里美 多重人格 治愈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搞笑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4-11 / 标签: 日常 J.C.STAFF 治愈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清新 飞翔的魔女 搞笑 奇幻 青春
说实话感觉节操社改得一般原创的地方也有褒有贬,我更喜欢原作漫画的感觉多一点。 -
幼女社长 幼女社長
15话 / 2021年1月1日 / 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1-9-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奇幻 青春 漫改 泡面番 2021年1月 projectNo.9 幼女 无厘头
可爱即是正义,这op又魔性又好听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1-8-31 / 标签: 治愈 换魂 后天的方向 日常 搞笑 奇幻 青春
几年前看了前一半就搁置了现在总算把整部作品都补完了,设定很有趣的日常治愈系作品,用这么巧妙又奇幻的操作去处理人际关系,以很多作品都会设定的一个暑假的时间去处理他们各自的思绪,用这个暑假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去让他们审视自己内心所希望的是否是真的幸福,当心里的烦恼和思绪都解决的时候就表示暑假是时候结束了,停滞的时间也要开始重新运作起来了
看过的标签
- 148搞笑
- 140日常
- 115奇幻
- 95治愈
- 72青春
- 51漫改
- 50漫画改
- 48战斗
- 44恋爱
- 42TV
- 22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9剧场版
- 19异世界
- 18致郁
- 16热血
- 15百合
- 15动画电影
- 12校园
- 12京阿尼
- 12科幻
- 12萌
- 10OVA
- 10泡面番
- 9治愈系
- 9游戏改
- 9吐槽
- 92022
- 8后宫
- 8欧美
- 82023
- 7SUNRISE
- 7轻改
- 7迪士尼
- 6奈须きのこ
- 6励志
- 6人妻
- 6J.C.STAFF
- 5空之境界
- 5燃
- 5GAL改
- 52019
- 52023年4月
- 5凤傲天
- 5里番
- 53D
- 5水岛努
- 5催泪
- 5美国
- 5高达
- 4电波
- 4JUMP
- 4两仪式
- 4纯爱
- 4巨乳
- 4恶搞
- 4鬼灭之刃
- 4萝莉
- 4沙雕
- 4音乐
- 4机战
- 4MADHouse
- 4ufotable
- 4SILVERLINK.
- 4麻枝准
- 4宅
- 4龙傲天
- 4转生
- 4小畑健
- 4大场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