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4-2-25 / 标签: 安倍吉俊 佐藤卓哉 TV 2000 治愈 致郁 原创 科幻 日常 搞笑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暴食自由天真没有烦恼老是闯祸的尼亚,贫穷阴郁努力的重考生真由子,两个性格各异的外星人和人类在同一屋檐下的同居生活。前半段还是以轻松愉快的日常搞笑类剧情为主后面展开各自的主线剧情后慢慢氛围就变了主要以相对沉重各种隐晦的手法去描写了。作为那个年代的日常动画基本都会像这样使用不少的静止场景来烘托氛围,回忆也以模糊的画面为主,整体的日常的氛围还是很有古早日常动画的感觉还是很到位的,op的话前段听不清总觉得像一个说不出话的人在扯着嗓子唱后段还行吧,ed中规中矩挺对味的,末尾还有个吐槽印度和日本大不同的印度人。母舰消失了夏天也过去了但日常也得继续下去希望自己也能像尼亚一样积极自由没有烦恼地活下去。最后又是一个前后呼应的标准结局,我们仍未知尼亚天天瞎整的飞碟去哪了整了一个又一个的。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8-24 / 标签: 蜘蛛侠 欧美 SONY 2018 动画电影 Marvel 科幻 搞笑 美漫风 漫画风 战斗
“可以说根本就没有蜘蛛侠,或者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蜘蛛侠”。“要是不合身能退吗?总会合身的”(老爷子彩蛋)等这身衣服合身的时候你就是真正的蜘蛛侠了(指自己重新设计战服)。是一部能让蜘蛛侠粉丝美漫粉丝都能兴奋起来的狂欢作,电影无论是画风还是分镜和特效都有在和美漫靠拢,整部电影做到了就像动起来的美漫似的质量高的恐怖如斯。每个不同时空的蜘蛛侠之间的联动还是很有意思的,每位的开场的介绍还特意做了专属美漫介绍回顾,细节满满诚意满满特效绚丽的一部蜘蛛侠新系列作品。日美混血儿的潘妮作为开机甲的蜘蛛侠可以说是预料之中了说到日本就离不开萝卜,不要惹任何一个卡通人物或者说是搞笑漫画里的人物这是个不变的真理真别惹这只蜘猪侠。最后面那个蜘蛛侠老动画的彩蛋笑死我了也是续作的预告。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24 / 标签: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2023 动画电影 科幻 搞笑 战斗 美漫风
依旧是蜘蛛侠的狂欢,但这次plus的plus版,不敢相信能看到如此众多不同类型的蜘蛛侠,真的是想象力的大狂欢。依旧是以动态美漫为目标的大电影,特效和动作设计都比上一部作品更上了一个维度,各种不同维度和风格各异的蜘蛛侠的大杂烩能调和成如此融洽确实佩服。“可以说根本就没有蜘蛛侠,或者说人人都可以当蜘蛛侠,你说我是个错误,但当我成为了蜘蛛侠的那一刻我就是正确的”。职位相对论只要我一天没当上队长,死亡就跟不上我。第一部的剧情着重人物的成长,第二部回归到家庭是一个转折点,第二部正片两个多小时都没讲完一个故事内容满满的期待续作第三部。话说迈尔斯没被抓到那里要不是主角光环确实很不合理这么多世界的蜘蛛侠除了于心不忍的放水的肯定还剩大把有能力的结果还是被这个小毛头跑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TV 续集 百合 机战 科幻 奇幻 青春 战斗 恋爱 日常
吐看到现在感觉就这ed做得还行。苏莱塔:你要我做出选择我选择全都要!逃避的话只能得到一样东西,前进的话可以得到两样东西,这次我选择全都要jpg。最终话最后bgm响起时堂堂正正出现在画面中间的几个字脚本大河内一楼已经意味着制作组暗示拉了别怪我们都是大河内的锅。最后那段苏莱塔昏迷和身体残疾了但可恢复都让我感觉到某王之力那味了但不敢搞太绝估计大河内怕叻哈哈。全员拯救,最惨沙迪克锅我全背那句再见蚌埠不住啦 -
光年正传 Lightyear
1话 / 2022年6月17日 / Angus MacLane
2023-6-29 / 标签: 2022 欧美 动画电影 皮克斯 美国 剧情 科幻 战斗
虽然说电影的主旨是不能改变历史挺好的,毕竟不能因为想修正自己的错误就去消除已经发生的历史或者已经产生的人类我们没有权利去做这个自私的决定。但整部电影写得剧情太过一般了漏洞也一堆,而且反派的设定也太套路化了,作为玩具总动员的衍生巴斯光年的正传整体也就能给个五分水准吧再加上能看到这个帅气版本的巴斯加一分。唯一觉得赞的地方应该是趁着有热度出了一波新模玩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3-18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TV 机战 百合 科幻 2022 战斗 恋爱 日常 搞笑 奇幻 青春
总结起来就是一卖玩具的商业片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0-1-14 / 标签: GONZO 村田莲尔 蒸汽朋克 黑石瞳 TV 科幻
03年能做出这种质量确实很厉害无论是3d还是2d的水平都很高,蒸汽朋克的复古风格无论是世界观还是设定都很有趣,本来加上村田莲尔原案和bgm(黑石瞳的ed真的贼棒)以及美术风格应该是一部上乘的作品可惜被剧情拖累了先不说克劳士塑造问题,主要就是和克劳士的感情戏根本没必要做这么多只做一条青梅竹马线就行,后面搞得主要剧情时间不够节奏也乱,这种世界观下明明就不用做这种后宫男主的亚撒西剧情的专心研磨主线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48搞笑
- 140日常
- 115奇幻
- 95治愈
- 72青春
- 51漫改
- 50漫画改
- 48战斗
- 44恋爱
- 42TV
- 22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9剧场版
- 19异世界
- 18致郁
- 16热血
- 15百合
- 15动画电影
- 12校园
- 12京阿尼
- 12科幻
- 12萌
- 10OVA
- 10泡面番
- 9治愈系
- 9游戏改
- 9吐槽
- 92022
- 8后宫
- 8欧美
- 82023
- 7SUNRISE
- 7轻改
- 7迪士尼
- 6奈须きのこ
- 6励志
- 6人妻
- 6J.C.STAFF
- 5空之境界
- 5燃
- 5GAL改
- 52019
- 52023年4月
- 5凤傲天
- 5里番
- 53D
- 5水岛努
- 5催泪
- 5美国
- 5高达
- 4电波
- 4JUMP
- 4两仪式
- 4纯爱
- 4巨乳
- 4恶搞
- 4鬼灭之刃
- 4萝莉
- 4沙雕
- 4音乐
- 4机战
- 4MADHouse
- 4ufotable
- 4SILVERLINK.
- 4麻枝准
- 4宅
- 4龙傲天
- 4转生
- 4小畑健
- 4大场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