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7-11-29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不少。充分的情感铺垫再看两人互动的确有趣太多。看完后只能说萌狼这么多粉丝不是没有道理的。看惯了外面那些各种小女生妖艳jian货,萌狼这种极为特殊且聪明不做作的性格确实高一个档次。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3 / 标签: 剑心 雪代巴 追忆篇 悲剧
在悲剧里描写算好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29 / 标签: 2015 吹响!次中音号 山田尚子 百合
第一季9分。能看上几遍依然不过瘾的剧情就不多谈了。作画和cg效果基本都属于天花板了,音乐的细致以及分镜上的完美演出也不多谈了,最吸引我的还是“成长”这一点吧。王道向作品总是让人难以忘怀。至于百合嘛,实际上把这个当标签就会忽略很多其他情感,还是别太吹这一点。唯一不足的就是王道向剧情总有个让人猜得到的结尾。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1-11
除了思想引人注目外,不断重复着的不同“虫”则是能看下去的关键。音乐方面就不多说了,意境的确属于all time上乘。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1-11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全程高潮的作品。减一星是因为不喜欢里面的少年味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6 / 标签: 氷菓 温情 青春 推理 校园 TV 2012年4月
当一个人看懂这部“冰菓”之时,如果原本他不喜欢,那么则会感到疑惑——为什么之前自己会不喜欢呢?如果原本他喜欢,那么同样会感到疑惑——为什么之前自己喜欢的原因会是这样呢?冰菓就是这么一部作品,京都为数不多的鸿篇巨制。推理倾向于心理而非逻辑,探讨的现象深刻。唯一的缺点就是高中生成熟过头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1-11
2016年最佳悬疑篇,剧情,悬疑效果,制作,细节,音乐,节奏,渲染情感以及情绪流,所有方面都非常优秀。说ntr的请先去看捏造陷阱,明白ntr究竟是啥。我希望这个梗只是个梗,而不是拿来嘲笑这部动画的理由。fuck all persons who said this anime ntr and curse them to be ntred.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8-1-11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2-28
第一遍只觉得剧情节奏优秀,然而3集断头和10集反转并没有太过惊艳,最喜欢的部分还是结局。然而多刷过后愈发觉得此剧内容之充实与细节之庞大,外加上关键时刻极其震撼的剧情与制作,鸿篇巨制名副其实。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温馨的故事,演出非常独特,音乐画面皆很不错。将重点放在校园欺凌是让人沉思了,比第一季更精彩,略微矫情倒是真的。//ep.31,32,甜炸了我的心。谁说恋爱就必须要有酸臭味的?//剧本真的是太棒了。一部超级原作和超级制作的完美结合。//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太多。。有第三季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11
更商业向,比12集tv好得多。虽是添加出来的剧情,却仿佛浑然天成地跟在tv之后。节奏和情感登峰造极的剧场版。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8
第一集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所有东西。//ep7看完总结一下前七集。分镜真烂,张数真少,节奏真好。。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花田说川村监督更理解sg0的内容了。。我认为他对sg0游戏整体内容的把握超出任何一个狂热粉丝,甚至超过单个线路的剧本家,他所缺的只是监督的经验。//吹。。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设定复杂没太看懂,大致了解了下。但做的真的很不错,情感表达很顺畅很透彻,都能届到。节奏完美,文戏武戏相结合,完全没有审美疲劳的感觉。近期最好的剧场版了。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3-20 / 标签: 蟲師 治愈 漆原友紀 虫师 奇幻 长滨博史
其实比第一季更舒服一点,没那么套路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第7集的氛围竟然看得我舒服到哭了。看来觉得一部动画好的话就会越看越舒服。//第一次追完番感到不舍。感谢18年前三分之一有你的陪伴//听ost会舒服到听哭的也就这部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3-4
一步步揭开谜底。这算是为数不多的经典gal不同线路能够搬上tv荧幕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3-10
emotional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2-28
看完第一季,近乎完美的叙事配乐和主题反馈。但是都抵不过两个字:“好看”。太好看了。故事主体有些烂掉的感觉,但是情感表达真的非常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还是一样的好看,pptp你退群吧,无脑愚蠢meta多学学齐木怎么meta的。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