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3-20 / 标签: 蟲師 治愈 漆原友紀 虫师 奇幻 长滨博史
其实比第一季更舒服一点,没那么套路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4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奇幻
staff换了但和一季同样的风格,内容比一季略差但还不错的前两集,第二集有些赶。希望后面能有第一季的水平。//ep8结束。第三集非常棒,其余合格,看着很爽。//完结撒花。狼姐/管家/枪炮辣妈个人回精彩,其余一般。结尾优秀,总体四个字:好看+推荐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8-3-1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七大罪 热血 奇幻
标准热血番,热爱少年漫的朋友们值得一看。最喜欢的是贪婪和精灵的那一段,期待第二季。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奇幻
新颖的东西很多。。世界观,人设,画风等等。第一集的体验非常好,不过总觉得深渊的音乐风格和人设风格不太一样。另外,但愿之后女主角能不当个无脑拖油瓶。7分起打,最高9分。//11话,展开很出色,低不了了。8分。//13话的收尾真棒,将主题串联了起来,就是莫名加上了一个反派挖坑有些不爽。观感最佳的七月番,9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1-6 / 标签: TRIGGER 百合 魔女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很棒。中段乏力。角色简单却萌到我了,而且剧情非常带感。扳机大法好。第八集神回。对于剧情的批评已经不新鲜,不愿意说太多,但对我来说光光第八集与结尾就够了。不能指望一个动画完美到全方位炸裂,就算是攻壳也有看不下去的人。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