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8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音乐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波奇酱的设定很有趣,但后面“社恐”越来越neta化很无聊,能预测角色的行为,就不容易让人笑出来了,甚至有点流汗。一些莫名的演出和展开观感也一般,ep12的日常回也不算出彩。不过几次live还好。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9-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后宫 岡本学 战斗 奇幻
这厕纸制作也太好了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7 / 标签: JOJO 2023年1月 热血 漫画改 2022年10月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比想象的差,剧情老套还没逻辑,节奏也很赶,让人迷惑的地方不少,也就疯房社的画面和ed还算不错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2-16 / 标签: 恋爱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2020 搞笑
婚后题材的恋爱喜剧很有新意,剧情也能看出原作足够搞笑有趣。男主人设意外的相当立体,司也确实超级可爱,但最后几集不但剧情拖沓,而且作画崩坏太多,完全到了影响观感的程度。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4-4-12 / 标签: 2011年1月 骨头社 悠木碧 萝莉
背景设定和整体走向很独特,但具体剧情实在太无聊,牵强又莫名其妙。结局的时代感有种古典的感觉,但处理的不算好。op和两个ed都很好听是最大亮点。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7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22-7-26 / 标签: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2008年4月
有意思的设定,但剧情有点无聊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2021年12月 战斗 漫改 2021
这剧情逻辑有点看不下去,机械降神也太多了点吧,好在画面依旧在线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2-9-19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漫画改 2018年1月 治愈
虽然是日常但也太无聊了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1 / 标签: JOJO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2-5-31 / 标签: 2011年7月 神様のメモ帳 J.C.STAFF 轻小说改
好早以前就想看,今天才看完,不过是动画改编不好吗?总感觉节奏也好观感也好都一般,不过设定还挺有意思。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没什么太出彩的地方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4 / 标签: 恋爱 日常 2023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SevenArcs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后宫 梶浦由記 2017年2月
开始很无聊,中间的展开还挺有趣,尤其是桐人和教授课堂上对话那一段,"VR切断现实的一切联系让虚拟变成现实很危险,但将现实变成虚拟的AR也是如此"很有意思,可惜和后面的剧情几乎没关系,最后的老套HE也很无聊。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26剧场版
- 24战斗
- 23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9原创
- 18热血
- 17Type-Moon
- 16百合
- 15日常
- 15ufotable
- 15京阿尼
- 13科幻
- 13校园
- 12TV
- 11A-1Pictures
- 11漫改
- 10奇幻
- 10Fate
- 10治愈
- 8恋爱
- 8MADHouse
- 7奈须きのこ
- 7OVA
- 7青春
- 7J.C.STAFF
- 62022年10月
- 6JOJO
- 6音乐
- 6GAL改
- 6动画工房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5key
- 52023年4月
- 5空之境界
- 5GAINAX
- 4新房昭之
- 4虚渊玄
- 4EVA
- 4MAPPA
- 4芳文社
- 4SUNRISE
- 4傲娇
- 42021
- 4后宫
- 4偶像
- 32019年1月
- 3BONES
- 32009年4月
- 3致郁
- 3里番
- 32011
- 3Feel.
- 32023
- 32012
- 32014年10月
- 32020
- 3P.A.WORKS
- 3冒险
- 3异世界
- 3Production.IG
- 32009
- 3妹控
- 3奈須きのこ
- 31998
- 3庵野秀明
- 3WITSTUDIO
- 32022年4月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