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6 / 标签: SUNRISE 2006 福山润 妹控
鲁路修确实中二,但也确实有魅力,前期的展开很有趣也很认真,不少台词称得上名句。民族,战争一类的词说起来容易,但付出代价的却是什么坏事都没有做的人的生命。自神根岛之后剧情有点脱线,为了出人意料的剧情和激化矛盾展开有点牵强,鲁路修也越来越疯狂,亲手杀死初恋之后,大概杀人就不会手软了吧。这一季结尾可以说吊足胃口了,CC的身份仍然是迷。承受如此多痛苦背负如此多罪孽的哲人王究竟要如何改变世界呢。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2-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2011年4月 电波
有点老套的后宫,结尾意味不明,不过整体观感倒还不错,莫名很有青春的感觉,妹妹很可爱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7-18 / 标签: Type-Moon Fate 2006年1月 型月 Saber 武内崇
前期经典日式gal男主人设和开后宫的剧情很无聊,从始至终几场战斗也乏善可陈,无论画面还是情节设计都差fz太多,但后期士郎与Saber的恋爱却很美,强大温柔又封印自己本心的少女与心怀正义的少年之恋,最终无可避免地走向永恒的别离,忧伤又温馨的氛围很打动人。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7-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minori 2007年10月 校园 大沼心
开头就美的像艺术品,天空和色彩的运用非常漂亮,从头到尾都很优秀的分镜和背景。表现力惊人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十一话千寻的撕日记是神回,Gal改能能如此水准实在不输原作,但结尾的HE相比之下有点无趣,让总体剧情有些单薄。另外OP无论画面还是音乐都很完美。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22 / 标签: 京阿尼 OVA key GAL改 2009 校园
比智代篇受篇幅限制更明显,不过仍然是很好的故事,大家都是如此温柔的人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9-29 / 标签: JOJO 2018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2018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6-2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K-ON! 2011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8-13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2010 轻小说 轻小说改
比正传观感更好,很容易猜到是大萌神的主场,各方面完成度都很不错。不过果然还是想看阿虚选择留在长门是普通文学少女的世界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2-8-21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ufotable 梶浦由纪 奈须きのこ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9-24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整体观感一般,不过吉良吉影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2-26 / 标签: 日常 治愈 百合
空气系真棒,莲华太可爱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战斗 2023年10月
让人感到虚无又无力的结局,最后的最后也没给出答案,但也没办法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3-25
不错的纯爱番吧,a1的制作质量也很高,最近reddit老哥的animeme里辉夜的能占三分之一,草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搞笑 日常 漫改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轮回 奇幻 战斗
本土神话很有特色,后面有点混乱,结尾观感还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7-2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Fate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动画改编虽然不算多好,但bgm上的评论也太婆罗门了,因为有一帮小鬼吹捧,所以就自然而然地自居高位否定,,,这是高二病吗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8-28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樱井孝宏 战斗
看个爽还不错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0-8-4 / 标签: 民工动漫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26剧场版
- 24战斗
- 23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9原创
- 18热血
- 17Type-Moon
- 16百合
- 15日常
- 15ufotable
- 15京阿尼
- 13科幻
- 13校园
- 12TV
- 11A-1Pictures
- 11漫改
- 10奇幻
- 10Fate
- 10治愈
- 8恋爱
- 8MADHouse
- 7奈须きのこ
- 7OVA
- 7青春
- 7J.C.STAFF
- 62022年10月
- 6JOJO
- 6音乐
- 6GAL改
- 6动画工房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5key
- 52023年4月
- 5空之境界
- 5GAINAX
- 4新房昭之
- 4虚渊玄
- 4EVA
- 4MAPPA
- 4芳文社
- 4SUNRISE
- 4傲娇
- 42021
- 4后宫
- 4偶像
- 32019年1月
- 3BONES
- 32009年4月
- 3致郁
- 3里番
- 32011
- 3Feel.
- 32023
- 32012
- 32014年10月
- 32020
- 3P.A.WORKS
- 3冒险
- 3异世界
- 3Production.IG
- 32009
- 3妹控
- 3奈須きのこ
- 31998
- 3庵野秀明
- 3WITSTUDIO
- 32022年4月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