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0-17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2007年7月 studiodeen
画面比前篇好很多,oped都很好听。从不断给出提示到解开真相的皆杀篇最有趣,在悬疑氛围上寒蝉真是最好的,はにゅう很萌,但设定有点迷惑。最后的决战有点儿戏,但确实是很让人安心的完美结局(抽鬼公)。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2-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2021 原创 科幻 GAINAX
整体剧情结构与真心为你很相似,但结局却完全不同,出人意料的非常圆满,一切都如愿以偿,大家都得到最好的结局,eva也彻底消失,世界的危机解决了,纠结别扭的真嗣也不再逃避,与自己和世界和解了。顺理成章的剧情,画面和音乐依旧很完美。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8-1 / 标签: 2016年7月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早见沙织
本来是因为JK和女儿来看,结果出乎意料的蛮有意思,不只是做饭的日常美食番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7-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GAL改
未来的自己回到过去质问:面对注定失败绝望的结局,你是否还会坚持自己的理想?UBW线比06更完整,确实是好动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8-19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设定人物都不清楚还不说人话,但是很有意思,很早以前看小说的时候就一下子被吸引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4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It's about the journey not the destination. 最独特的奇幻冒险故事,比起战斗公路片日常更有趣,神作画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6-3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2021年7月 奇幻 校园 青春
比想象有趣得多的展开,世界系与存在主义。许多单回完成度非常高,最后的逃离也是如此浪漫;勇往直前的希与天真的瑞穗很可爱;长良的成长很微妙,12话有点说教感。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0-10 / 标签: 悬疑 惊悚 2006 2006年4月 游戏改
悬疑题材最有名的作品,又是谜语人导致的悲剧,各种意义上都很有趣的展开,kana和nanodesu实在反差萌。deen社这作画虽然崩坏,但在扭曲的地方反而有点合适(?)。虽然营造恐怖氛围的演出几乎都是画面快速放大,但观感仍然让人冒冷汗,尤其村里人一起行动的时候有种盲山的感觉。不过重点还是在解篇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7-15 / 标签: 热血 漫改 战斗 TV JUMP
这种王道少年漫看起来果然爽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2-6-15 / 标签: 虚渊玄 2015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15年1月
“选择并认同社会形态的权利”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4 / 标签: 2020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2020年1月 致郁 猎奇
剧情依旧在线,不过黎明卿也太莫名其妙了,最后娜娜奇又好像和他和解也是难以接受。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总体水平还是在线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9-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奇幻 冒险 后宫 战斗
比前半部分有趣很多,对鲁迪与前世的情感刻画细腻也是堪称完美,异世界轻改居然以亲情为主线很少见,但无职做的很不错,收尾也是相当漂亮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2-14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汤浅政明的动画表现力也太强了,让人有“这才是动画独一无二的魅力啊”这种感觉。不过剧情前期有点乏味,最后三集最有意思。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3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高桥李依 漫改 2023年4月
设定有点呃呃,前半段观感一般,但整体作为完整的故事居然还不错(尤其与偶像有关的剧情),华丽的作画与出色又恰当的演出,女主爱有种单纯又狡猾的感觉,很容易就能猜到是悲剧角色。究竟什么是谎言什么是爱,偶像又意味着什么呢。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4-4-26 / 标签: BanGDream 2019年1月 音乐 乐队 原创 TV 偶像
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演出很棒。前半段各个乐队的单回很有趣,但有点太简短,人还难认全;后半段popipa的主线起承转合都很完整,整体剧情设计的很不赖,学园祭的空场很窒息,也让10话的star beat和returns如此动人。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8-4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萌虎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战斗
目前还一点坑没填,但感觉已经很有趣了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26剧场版
- 24战斗
- 23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9原创
- 18热血
- 17Type-Moon
- 16百合
- 15日常
- 15ufotable
- 15京阿尼
- 13科幻
- 13校园
- 12TV
- 11A-1Pictures
- 11漫改
- 10奇幻
- 10Fate
- 10治愈
- 8恋爱
- 8MADHouse
- 7奈须きのこ
- 7OVA
- 7青春
- 7J.C.STAFF
- 62022年10月
- 6JOJO
- 6音乐
- 6GAL改
- 6动画工房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5key
- 52023年4月
- 5空之境界
- 5GAINAX
- 4新房昭之
- 4虚渊玄
- 4EVA
- 4MAPPA
- 4芳文社
- 4SUNRISE
- 4傲娇
- 42021
- 4后宫
- 4偶像
- 32019年1月
- 3BONES
- 32009年4月
- 3致郁
- 3里番
- 32011
- 3Feel.
- 32023
- 32012
- 32014年10月
- 32020
- 3P.A.WORKS
- 3冒险
- 3异世界
- 3Production.IG
- 32009
- 3妹控
- 3奈須きのこ
- 31998
- 3庵野秀明
- 3WITSTUDIO
- 32022年4月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