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GONZO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7-5~6。头尾的主线剧情略尬,个人认为2期主线与主角塑造完爆1期。//2019-01-23~24,二刷观感上升,刚入宅时没留意到好多不错的作画。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AIC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07-07。或许是我先看了少战剧场版的缘故,感觉这部的打斗占总时长比例不算高……也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脑洞战法。剧情套路,不过至少没有什么太过分的地方。//2019-01-24。二刷观感上升。就这样简简单单也不错。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7-8 / 标签: 日本 TV AIC 高村和宏 八谷贤一 浦畑达彦
2017-07-06~7。主线没1期那么严肃。1期嫩头青芳佳说的不好听很烦,2期芳佳已经成长完毕就使得剧情比1期舒服多。百合度和耻度也更浓。(其实没看1期的人也能直接看2期,其中3-7、9-10是纯放松单元剧。)//2019-01-24。刚入宅时尬吹过2期剧情作画都强过1期。现在二刷……不是作画比1期强,而是bd片源画质比1期强(b38)。2期主要是“稳”,基本没有1期那种时不时“秀”一下的段落。 -
同人WORK ドージンワーク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八谷賢一 / ヒロユキ(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きみしま幾智
2019-2-22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REMIC 八谷贤一 くるおひろし 国井玲 芳文社
看到糟糕标签,试试补下好了。//2019-02-22。全方面的闷……剧情属于普通的糟糕,结合烂演出+烂画面+烂配乐就实在闷得不行。学《笨女孩》速度加快点会更好。【BV1Ss411X7JW】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20-3-10 / 标签: 日本 TV REMIC 八谷贤一 井出安轨
2020-03-08~10。类似《铃铛猫娘》《银河天使》的古早日常[s]泡面[/s],并且没那两个那么电波。不算肉、不炼金、不魔法。【Fosky+Freesub DVD720P av5173923】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