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20-12-24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小岛正幸 金春智子
2020-12-15~24。参差不齐的单元剧。前期屎尿屁是个槛,最喜欢[s]欧派篇、[/s]病危篇、满开篇、圣诞篇。(熟肉只有官方国语和B站正版,真是痛苦。官字配合汉语调整了很多顺序,结果就总是和自己听到日语时自行脑补的翻译对不上,而且也总有微妙的延迟和提早b38。B站正版有来自日方中方的双重删减。)(特典6好强。av3056211?p=31)//看完后翻了下维基,后面还有很多虐的部分没拍啊……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9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垪和等 仓田英之
2020-09-29。新女角从登场到作为人退场只有半小时左右,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感触到“她与主角团已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还是太难了,估计做成TV或者OVA来追番会更好(我这个补番党还是第一次会这么想)[s],又或者像《奈叶》那样先来TV再来完全重制剧场版[/s]。打戏可能是战斗环境太暗所以看得也略晕,也许真应该在影院而不是家里看。有空再二刷吧,先找解析理清设定去了……【千夏HEVC】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9-29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垪和等 饭野慎也 仓田英之
2020-09-29。第三层完全可以剪掉吧?感觉纯粹是为了秀一下无尽锤而刻意保留了。不过第四层CV的表演还是不管听几次都很强(后面第五层这样的表演反而比想得短)。【VCB&SweetSub】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9-28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垪和等 饭野慎也 仓田英之
2020-09-28。【VCB&SweetSub】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8-5-27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小岛正幸 中村亮介 浦畑达彦
2018-05-19~27。最喜欢中期,后期线索太多有点闷。频繁从主角的行动跳到配角,一直讲到主角再登场汇线;或是突然跳到过去再一路讲到现在。这种结构其实好像在小说里挺常见,优势在于角色塑造。至于动画适不适合这样的结构就见仁见智了。对不适应这结构的观众来说确实节奏挺磨人的……(中学时最爱翻《明朝那事》,大概因此对这结构有点免疫力,不会在中期烦,但是到后期确实有点难耐了。)制作上没明显问题,氛围强。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日本 TV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垪和等 饭野慎也 仓田英之 【追番】
首次追tv。很稳但不够看,仅仅开了个略虐的开头……但愿原作党们预热了很久的深黑残第五层能真正震惊到我。//2020-09-16~18。剧场版出来前重温一遍。一周一周追不适合我,一口气看完果然好多了。【VCB&SweetSub】 -
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
1话 / 2011年7月5日(中国大陆)、2012年1月7日(日本) / 小島正幸 / 杨志军 / 藤田しげる
2017-8-2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MADHouse 小岛正幸 井上尚登
2017-08-25。很久没看这类片了。“马多浩斯”和各路大神的制作水平够稳。故事简单,某几处不够完善,但总体还算踏实,定位明确。国配一股纪录片的正儿八经感,略违和。 -
武装神姬 Moon Angel 武装神姫 MOON ANGEL
10话 / 2011年9月22日 / 小島正幸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碇谷敦
2017-8-1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KINEMACITRUS TNK 小岛正幸 清水惠
2017-08-01。打斗炫剧情水,但作为WEB广告应该还可以吧……就是更适合当成40分钟的OVA(av245598),而不是10集泡面。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7-7-30 / 标签: 日本 TV KINEMACITRUS Orange 小岛正幸 博史池畠 浦畑达彦
2017-07-29~30。蛮紧凑,但后面某集男女主最后的平复太过轻描淡写。角色刻画太散,后半女主基本没留下什么印象,白发组和木更的铺垫也不够。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