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8-19 / 标签: 2023 TV 池畠博史 古川慎 菲鲁兹·蓝 寺川爱美 黑泽朋世 楠木灯 齐藤壮马 芹泽优 兴津和幸 奇幻 科幻 动作 喜剧 政治
空虚啊,每个人比面具还空虚,原来这个世界的御宅文化如此空虚,那都毁灭算了。播放精美的ED插画时才会想起我为何看这部,而这对比只叫人更无法接受正片品质。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 TV 田中智也 齐藤壮马 会泽纱弥 Lynn 大久保瑠美 鬼头明里 渡边明乃 松田健一郎 长谷川芳明 内田彩 大西沙织 逢坂良太 奇幻 科幻 动作 爱情 喜剧
看了开头就很难有什么期待,然而渐入佳境,越看越乐。果然不可小瞧丸户塑造阿宅最爱的女性角色和扭曲关系之功力。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6-15 / 标签: 2020 TV CG 前野智昭 雨宫天 齐藤壮马 花泽香菜 诹访部顺一 关智一 樱井孝宏 鸟海浩辅 钉宫理惠 赤崎千夏 佐仓绫音 千本木彩花 坂本真绫 奇幻 冒险 成长 友情 怪兽
忠厚的角色、温润的美食、壮阔的天空。就像古老的传说不再让人质疑其中的细节,这一首少年少女的成长之歌掩盖了伦理和暴力的质疑。这次Polygon做出来的人物,也终于令人刮目相看了。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2 / 标签: 2019 TV CG 谷口悟朗 内山昂辉 小松未可子 岛崎信长 高桥李依 石见舞菜香 齐藤壮马 日笠阳子 田村由香里 大冢芳忠 樱井孝宏 远藤绫 科幻 动作 机甲 成长 青春 友情
谷口悟朗果然是成熟的创作者。他此前那部《ID-0》恰巧不是我适应的类型,本作则各方面令我肯定。欣慰的不仅是节奏控制得当、故事发展合理,逻辑难点亦被妥善化解。尽管在人物特写、风景刻画上,即便是白组也无法让三渲二图形比肩蕴含“温度”的顶级作画,我仍相信日本的CG动画将与手绘动画并行的未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3 / 标签: 2018 TV 雨宫哲 广濑裕也 绿川光 齐藤壮马 宫本侑芽 上田丽奈 稻田彻 小西克幸 悠木碧 松风雅也 铃村健一 新谷真弓 三森铃子 鬼头明里 科幻 动作 青春 心理 怪兽
尽管完结后再回头看本作,感到似乎并没有那么神奇。但无法否认,当那些不断被致敬与模仿的意象与手法——仿佛遥远的校园喧声、青春囚禁的孤独雨天,管乐伴奏的毁灭步伐、电线切割的黄昏天空——再度出现在荧屏上,我依然会不知疲倦地热烈欢呼。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18-10-13 / 标签: 2018 剧场版 CG 茅野爱衣 远藤绫 关智一 樱井孝宏 铃村健一 齐藤壮马 科幻 动作 友情
并没有在哪方面胜过TV版,普普通通,不过我觉得不必挑大毛病。动作夸张冲击、超越正常体能的高速搏斗依然体现了此类三维CG动画的优势。即使是如今好莱坞一大票超级英雄实写电影,在动作设计上也鲜有突破,不过是力道更强、速度更快,只有十五年前《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中的打斗最具这种大胆和迫力。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1-9 / 标签: 2017 TV CG 铃木清崇 茅野爱衣 花泽香菜 关智一 樱井孝宏 铃村健一 齐藤壮马 科幻 动作 成长 友情 冒险
超美型的人设,大量的极限动作战斗,声优演技相当娴熟,还有稳定的故事展开。虽然剧情细节上有不少莫名其妙之处,在体现3D CG优势的方面亦很难找到称得上标新立异的亮点,但已是足以令人满意的作品了,当然也期待剧场版会有所突破。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9 / 标签: 2017 TV 田口智久 悠木碧 齐藤壮马 兴津和幸 梅原裕一郎 佐仓绫音 Lynn 奇幻 冒险 公路 友情 文学改编
各方面都好平淡……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汤浅政明 谷花音 寿美菜子 齐藤壮马 伊藤静 奇幻 音乐 友情 青春 成长 社会
观看中途我一度觉着好像西方的动画片,当然日本味依旧是足的,在相对严肃的展开中也洋溢着愉悦的青春气息(其实好几处都让我想到了《你的名字。》)。故事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但吉田和汤浅的剧作功力确实了得。比起来我还是更中意“春宵苦短”,不过这部则显然拥有更普世的主题,面向更广泛的观众层。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10-29 / 标签: 2017 TV CG 村田和也 渡边正树 三浦祥朗 寺岛拓笃 市道真央 齐藤壮马 赤羽根健治 伊藤静 钉宫理惠 中村博昭 岛志郎 菊池正美 林直人 科幻 悬疑 政治
亏我开始还以为能成为东映的《新·哥吉拉》呢,后半部分都对不起M·A·O的表演跟沙罗花那张可爱小脸。【2017年7月】
看过的标签
- 432TV
- 178剧场版
- 142科幻
- 124短片
- 105奇幻
- 101喜剧
- 99动作
- 852022
- 84青春
- 842021
- 82OVA或OAD
- 782017
- 772018
- 74爱情
- 722016
- 712019
- 68CG
- 652020
- 59校园
- 58友情
- 54SP
- 50音乐
- 502023
- 47茅野爱衣
- 45成长
- 45日常
- 442015
- 42漫画改编
- 41花泽香菜
- 38佐仓绫音
- 38冒险
- 38TV短剧
- 37樱井孝宏
- 36细谷佳正
- 34日笠阳子
- 332013
- 33神谷浩史
- 32水濑祈
- 31SP系列
- 30东山奈央
- 30悠木碧
- 29宫野真守
- 29梶裕贵
- 28早见沙织
- 28石川由依
- 28上坂堇
- 27丰崎爱生
- 27内田真礼
- 27松冈祯丞
- 272014
- 26OVA系列
- 26井上麻里奈
- 25游戏改编
- 25下野纮
- 24市道真央
- 24福山润
- 24百合
- 232012
- 23儿童
- 23黑泽朋世
- 23心理
- 23犯罪
- 23高桥李依
- 21井口裕香
- 20鬼头明里
- 20亲情
- 20泽城美雪
- 20雨宫天
- 20濑户麻沙美
- 20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