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吃红小豆吧! 请吃红小豆吧!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林春柳
2019-6-8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2018年7月 治愈 2018 搞笑 可爱 WEB 食物 红小豆动画
泡面番来看还行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9-6-8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治愈 WEB 2018 小疯映画 2018年4月 作画 TV
国产动画中走出自己风格的一部,作画音乐配音都很优秀,但是缺点是剧情上的平凡,中间的单元剧略显无聊,主题上的三观正,都使得动画既带来不了感动和泪水,难以二刷,不过某些地方还是有笑点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5-17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2018 机战 科幻 萝卜
卖人设(宝多六花还好,新条茜无感),前几话各种伏笔足够吸引人,虽然某些地方的3d打斗足够头疼,最后节奏太快,交代了某些地方的故事,但是很多不明不白,最后一话非3d打戏爽了 现在看来在动画人展览上放出的片段和这个关系甚小,片段里面成熟的样子更对胃口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5-1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奇幻 亲情 治愈
画面和音乐是分值占比很高,但是剧场版整个看下来主题不明,但这并不是那种主旨朦胧不定的作品,有恋情的暧昧,也有母爱(疑),加之剧情有着一般冈妈式逻辑,导致影片在剧情阶段的过渡显得非常奇怪,每一个阶段应有的感情没有体现出来又草草结束,其实玛奇亚和艾瑞尔二人的心理活动本可以深化,但是格局展开的太大就很痛苦,八分差火候,少带点脑子在画面和音乐熏陶的感情里浸润一下尚可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