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1-15 / 标签: J.C.STAFF 日常 2016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飞翔的魔女 清新 搞笑
日常,奇幻,看的我好舒服,声优表现得很出色,后几话的音乐很棒,整个动画作画一直不错,动画整体节奏不平不快,比较适合累一天放松休闲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Feel. 漫画改 治愈 OAD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日常 搞笑 2013年1月 治愈 吐槽 TV
顺利完结,结尾看的真的蛮感动的,顺便吐槽,这动画事男性向把,偶尔就搞点色情暗示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2009年1月 TV 崩坏 日常 校园 喜剧
开头脸拉长了突然感觉很奇怪,后面不知道事脸变回去了还是咋样,变好看了,偶尔还来几处崩坏,真惨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9-10-11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校园 喜剧 TV 2008年1月 日常 崩坏
作为续作其实蛮好看的,某些地方认为比第一季要好,但是也确实有崩坏情况(以我9102年看的以及较少的阅片量没怎么崩)以及某些谜之片段,例如大众人物脸涂黑这操作没搞懂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9-10-11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2007年10月 茅原实里 TV 喜剧 恶搞 超欢乐 呆毛 校园 休闲小品
回来看还是第一季最好看,人物的萌态与傻态结合增强了喜感,随着剧情推进新人物,新地方,新事件,人物间的加深的羁绊,另外像老师与学生那段剧中剧,几个重复性片段,也加深本片的幽默感,无奈后面几季 哎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10-4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TV 搞笑 漫画改 DLE 日常 书店 斉藤壮馬 职场 喜多村英梨
挺好玩的,至少本田先生焦躁的表现我已经看到了,对书店贩售这个环节也有一定的知识普及。PS2.0倍速看完,正常倍速下感觉语速不能表现人物那种焦躁感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9-6-1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A-1Pictures 2013 中村光 治愈 吐槽 漫画改 日常 聖☆おにいさん 恶搞 圣哥传 映画
作为剧场版没有自己的主线是不可避免的硬伤,松散的故事还是适合ova这类题材。 但就制作来看,画风契合剧情,音乐一般,剧情日常温馨,恶搞圣人,还是挺有趣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6-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2017年1月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珈百璃的堕落 萌豚 太田雅彦 校园
萌系日常搞笑动画,看到后面无论是感动还是笑点都略有疲惫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9-6-9 / 标签: 治愈 2014年4月 漫画改 一周的朋友 BrainsBase TV 校园 雨宮天 恋爱 日常 致郁 虐男主 細谷佳正
画风清新,bgm尚佳,剧情尚可,基本素质打到七分,但是真的硬着头皮看完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6-8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超能力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及川啓 治愈 及川启 日本
非常有趣的搞笑治愈番,某些场景配合很有功力的画面笑点十足,笑点除了滑稽的场景不少是冷幽默,中间也夹杂着对社会现象的讽刺,笑过之后又给人感动的场景,黑道上电视算是本章搞笑巅峰了,但是同时搞笑和感动的节奏一直处于一种有些乱的情况,结局给人感觉有些奇怪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5-14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电波 治愈 石原立也 萌 TV
可能是最不像京都动画的京都动画了,但是这可能是京都做的最好的动画。从十几话三人团的表演就能看出京都作画和演出的实力。前十话还在摸索感觉,十一话开始感觉对上电波。采用单元剧,没有明确的主线,这是最轻松的地方,对上电波觉得非常惬意。脑洞很大,寻常小事做出大战一触即发的感觉,日语文化梗有点难get,人物方面各有特点,都有萌处。9分觉得还差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