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9-6-14 / 标签: CLAMP 人形电脑天使心 chobits 叽 田中理惠 MADHouse TV 2002 启动键 治愈
日常治愈系佳作,软科幻吧,支线剧情连带主线剧情探讨了很多人机关系的主题,但是几条线有些乱,某些日常相比略显主线很没用,个人觉得动画结尾很难受,草草结束,比烂好那么一点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9-6-10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剧场版 星之声 2002 催泪 天门 超越时间 OVA 原创 距离 CoMixWave
从这部作品就能看出新海诚的个人风格,标准世界系,顺带界不到(笑),作品画质太低,音乐尚佳,看在诚哥面子上给到七分(短片六分够了)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9-6-3 / 标签: 短片 2002 OVA 镜头实验 六花 科幻 原创 夏娃的时间前身 独立动画 内涵 不看人生不完整
实验动画,夏娃时间前身,吉浦康裕 这个导演作品风格喜欢 -
冰川时代 Ice Age
1话 / 2002年3月15日 / Chris Wedge
2019-5-17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冰河世纪 3D 2002 搞笑 蓝天工作室 动画电影 经典 治愈 松鼠鼠
成功的商业动画,无奈故事深度人物塑造不够,但是工作室匠人精神值得肯定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