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7-4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2011年10月
少有的能将现实和励志结合的如此完美的动漫,不仅一定程度上科普了漫画家的生活工作状况,还能把燃的因素融入到这种日常工作,展示给观众,让观众感同身受,绝对的优秀佳作!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7-4 / 标签: 病娇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2011年10月 猎奇
不得不说,女主的人设可谓完全吞噬掉了男主的人设。 剩下来看,剧情上尚可,紧张氛围的营造还是相对比较优秀的,设定相对有趣,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7-4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TV supercell 據說是基片 2011 noitaminA 中村悠一 梶裕貴 原创
能力设定天马行空、剧情安排比较精彩,唯独制作方在立意上妄图深刻,却总是导致一定程度的不协调。 且男主性格不是非常讨喜,要么偏向懦弱,要么偏向极端。 整体上还是值得一看的佳作吧。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2-7-5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轻小说改 2011年10月
观感尚可,不谈原著结局,我们还是好朋友。。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22-7-5 / 标签: 2011年10月 后宫 认真和我恋爱 神谷浩史 意义不明
勉强可以用来打发时间的作品。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7-5 / 标签: GAL改 后宫 2011年10月 纯白交响曲 和泉つばす TV
打发时间可以一看的番剧。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17轻小说改
- 105漫画改
- 82后宫
- 71搞笑
- 50剧场版
- 42J.C.STAFF
- 42OVA
- 42恋爱
- 40校园
- 31热血
- 30京阿尼
- 25治愈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1漫改
- 18百合
- 17日常
- 17花泽香菜
- 16SUNRISE
- 15钉宫理惠
- 15JUMP
- 142012年10月
- 14GAL改
- 132013年10月
- 122014年4月
- 12key
- 12P.A.WORKS
- 112015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ProductionI.G
- 11SHAFT
- 11MADHouse
- 11泡面番
- 10吐槽
- 10GoHands
- 102013
- 10动画工房
- 9青春
- 9童年
- 9异世界
- 9催泪
- 9运动
- 9卖肉
- 9OAD
- 9奇幻
- 9游戏改
- 9战斗
- 8刀剑神域
- 82014年7月
- 82012年7月
- 8轻改
- 82015年4月
- 82014年1月
- 8CloverWorks
- 8WHITEFOX
- 72015年1月
- 7京都动画
- 72018
- 7芳文社
- 7傲娇
- 7k
- 72019
- 7麻枝准
- 72013年7月
- 72011年10月
- 72015
- 6萝莉
- 6励志
- 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