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4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 ~After-Story~ 治愈系 催淚
话不多说,神作! 亲情的描写最为打动人心,朋也和小汐的剧情让人久久不能平复,为数不多的能让我感动落泪的动漫!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7-4 / 标签: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2013年10月 GAL改 催泪 TV
当时玩原作游戏时,在剧情高潮处,直接被感动到落泪,奈何动画改编整体上有所不足,无论是主角团友情的刻画,还是高潮的推进,都比原作逊色,非常可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治愈 人生
优秀日常佳作,key社剧情稳定,京阿尼制作质量稳定。比起第二季的触动要逊色。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7-5 / 标签: key J.C.STAFF 2012年10月 GAL改 催泪 TV
当时玩原作游戏时,在剧情高潮处,直接被感动到落泪,奈何动画改编整体上有所不足,无论是主角团友情的刻画,还是高潮的推进,都比原作逊色,非常可惜。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4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TV 京都
优秀佳作,设定是key社典型的日常外衣加幻想系内核。 全篇最感动我的是小狐狸的篇章,如果能一直保持这个篇章的力度,也许还能再提分数。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2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OVA 坂上智代 GAL改 催泪 2008
本作的余晖,看完感觉蛮可惜的。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7-27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A-1Pictures 治愈 2013 催泪 长井龙雪
制作还可以,跟着看完了,不过寡淡的剧情,实在是不能共情。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7-4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可塑性记忆 恋爱 TV 科幻
看这部番剧,让我想到了《未闻花名》,同样的无法共情,做作的催泪手段,苍白的剧情推动,整体走向套路化过于严重,感觉比起Key的头部作品真的差的太远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7-4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催泪 治愈 友情
总有人说这部番剧如何感人,可本人看完却很难共情,白开水般剧情,在“感人”要素上太过做作,强行用角色流泪的场面妄图打动观众,明显只是角色和制作方自我感动了好么。 与key社头部作品相比,相差太多。 全篇都在费力营造感人气氛,反而对于剧情把控,人物设定做的不够优秀,颇有顾此失彼的感觉。 在故事情节合理性和人物感情发展,真的禁不起推敲。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动漫。 只能说,这分数主要是送给ed…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17轻小说改
- 105漫画改
- 82后宫
- 71搞笑
- 50剧场版
- 42J.C.STAFF
- 42OVA
- 42恋爱
- 40校园
- 31热血
- 30京阿尼
- 25治愈
- 24原创
- 23A-1Pictures
- 21漫改
- 18百合
- 17日常
- 17花泽香菜
- 16SUNRISE
- 15钉宫理惠
- 15JUMP
- 142012年10月
- 14GAL改
- 132013年10月
- 122014年4月
- 12key
- 12P.A.WORKS
- 112015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ProductionI.G
- 11SHAFT
- 11MADHouse
- 11泡面番
- 10吐槽
- 10GoHands
- 102013
- 10动画工房
- 9青春
- 9童年
- 9异世界
- 9催泪
- 9运动
- 9卖肉
- 9OAD
- 9奇幻
- 9游戏改
- 9战斗
- 8刀剑神域
- 82014年7月
- 82012年7月
- 8轻改
- 82015年4月
- 82014年1月
- 8CloverWorks
- 8WHITEFOX
- 72015年1月
- 7京都动画
- 72018
- 7芳文社
- 7傲娇
- 7k
- 72019
- 7麻枝准
- 72013年7月
- 72011年10月
- 72015
- 6萝莉
- 6励志
- 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