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6-17 / 标签: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摩砂雪 绪方惠美 林原惠 三石琴乃 宫村优子 山口由里子 坂本真绫 石田彰 山寺宏一 关智一 子安武人 泽城美雪 大塚明夫 伊濑茉莉也 Khara 科幻 原创 机战 战斗 日本
二刷。真嗣真的是一直被大家推着走然后全员谜语人,要我我也自闭了,最后渚薰爆头改得更暴力了这也,前面那么多男同弹琴就是为了最后这一下给你爆了是吧?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11-1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热血 动作 奇幻 战斗 少年 漫改 剧场版
总的来说剧本还算完整,不过还是有点劣化版吉卜力的感觉(女主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像娜乌西卡)。作画非常牛逼,龟田祥伦真的很厉害。还有马斯坦你出来有什么用呢……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23-1-1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神山健治 科幻 菅野洋子 神作
3D新片段不多啊,果然那个比谁都正义的素子引出这样的事件是因为融合了久世的意志吗?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4-3-27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池健 热血 赛车 原创 科幻 木村拓哉 Redline 红线
三刷。最后快到终点的时候我的心脏和膀胱都快和赛车一同竞速了,爽就完事了妈的,想整把JP同款小刀梳子。(以及我真没听出来弗里斯比是浅野忠信!)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年12月5日 / 李阳 / 李阳
2023-12-6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李献计历险记 短片 国产神作 爱情
五刷。最后未来王倩出来那一段有点儿corny,但是李献计不停穿越的部分做的真的好啊。搁着我连王倩都没遇着过呢,每年一遍遍看这片子不就跟李献计似的,真TM傻逼。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6-9 / 标签: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摩砂雪 绪方惠美 林原惠 宫村优子 三石琴乃 山口由里子 坂本真绫 石田彰 山寺宏一 关智一 子安武人 Khara 科幻 原创 机战 战斗 日本
二刷。庵野是真的恨明日香啊……戏份全给真希波抢了,但是最后拯救凌波丽这一段改得确实好,和TV彻底俩方向了啊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26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原创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战斗 科幻 机战
螺旋王一开始就打死了,后面政治戏也是各种删(陆修甚至直接准备在办公室自杀了),不过最终战整一块加的戏挺爽的(可唐还是挂了,其他的战友都有加强版机甲),最后整出个大哥机甲超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确实是燃啊,妮娅奶子出来的那一幕真的是全场欢呼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10-13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入江泰浩 热血 TV 动作 奇幻 战斗 少年 漫改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17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原创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战斗 科幻 机战
比起TV确实七七八八删了不少前面的剧情,前面新加的螺旋王过去和后面新加的四天王战还不错(但是那个四天王新机体是真的丑,还给比拉鲁加强了一波),还以为能打个螺旋王不过到四天王就结束了啊……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4-5-21 / 标签: 崖上的波妞 宫崎峻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久石让 动画 奇幻 冒险 日本
二刷。现在来看确实是相当童话的一个故事,波妞最后莫名其妙就亲了宗介然后变成了人,环保主题的背景感觉渲染了一下大家闹海啸了划个船也就不了了之了(而且那一段老宫还嗯插个渲染母爱的桥段,乐)。不过也正是这份从头到尾的纯真才显得弥足珍贵吧,就像宗介拼了命也要在水桶里养着波妞一样。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9-12 / 标签: 异邦人:无皇刃谭 BONES 骨头社 动作 战斗 剑戟 武士 武侠 古装 时代剧
二刷。骨子里非常非常反武士道的片子。野心过大的小国领主、嗑药走火入魔的家臣、满腔热血的小年轻武士最后都没什么好下场,反倒是无名和罗狼两个不属于此地的异邦人得到了最爽快的一场对决,最后一击用的还是彼此的断刀,正所谓“无皇刃谭”啊。唯一有点尬的地方就是这个中文日文双语配音的地方……山寺叔辛苦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4-6-9 / 标签: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摩砂雪 绪方惠美 林原惠 三石琴乃 山口由里子 石田彰 山寺宏一 关智一 子安武人 Khara 科幻 原创 机战 战斗 日本
二刷。每次看每次对真嗣就一肚子火,也许这就是为啥我老是找不到理由重看EVA吧……加持还是很帅的,第一部微笑名场面确实是不如漫画和老剧场版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11-2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红辣椒 科幻 盗梦侦探 林原めぐみ 悬疑 心理 惊悚
三刷。算是最无感的一部今 敏了,但是技术上又是最好的一部。林原女王配敦子和红辣椒的时候用了两个完全不同的声线特别厉害,但是结尾的这个机械降神是真的……哎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4-1-1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草薙素子 SAC 神作 赛博朋克
四刷。看的英配,户草完全变成单亲爸爸了(虽然这一部没离婚),除了跟女儿打电话的时候有回到SAC的感觉。巴特也是变得跟素子越来越像,再次听到塔奇克马的声音也是挺感动的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3-9-17 / 标签: GONZO NHK NEET 家里蹲 社会问题 NHKにようこそ! TV
小说漫画动画三个版本里最好的一版,不过代价就是变得过于阳光了吧……仍然是佳作,几个重要的转折(自杀岛回、山崎告别回等)都做得相当好,虽然我觉得它也没对家里蹲问题给出真正的答案……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3-9-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奇幻 恋爱 少女
二刷。战争的部分比较儿戏,然后片子里本身没解释清楚的东西还是有点多了……但是哈尔真的好帅啊!苏菲这个类型的女主我也挺喜欢的,不如说本身热恋中的人就是不讲什么道理的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4-4-26 / 标签: 系列游戏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人生 奇幻 意识流 动画
二刷。信息量真的是全部都在开头和结尾那几分钟,大部分的内容都不是该带着脑子看的。人生最精彩的时候是在脱离社会的鲸鱼肚子里,那为什么大家踩着水分子还要逃出来呢?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5-19 / 标签: 混沌武士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TV 动作 武士 hiphop 神作 音乐 时代剧
四刷。看的英配,很多嘻哈的部分本地化的还不错,有些过于日式的表达和梗就只能舍弃了,想当年这也是adult swim最火的几个动画之一啊……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1-16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士郎正宗 赛博朋克 川井宪次 神作
四刷。看的英配,感觉英文版掉书袋好理解的多,我看的版本是沿用了SAC和2ndGIG的配音阵容所以听起来还挺亲切的,虽然还是不大习惯这么板正的巴特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2-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原创 奇幻 神作 小众 悬疑 心理
四刷。越来越能理解到月之美兔委员长为什么那么喜欢马庭光宏警探了,电波系男人真的好帅!他会出现在走投无路的人身边,少年球棒随着人们内心的绝望成长……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3-1-1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草薙素子 TV SAC 神作 赛博朋克
四刷。看的英配,合田的配音感觉没有原版有震慑力,不过久世的配音挺厉害的……正好最近在打合金装备,这下跳戏爱国者之枪了,看着最后几集核弹潜水艇和不眠之眼部队手里拿的P90就跟回了老家一样亲切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1-1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东京教父 人生 治愈 信本敬子 神作 搞笑 电影 日本 动画 社会
三刷。大概算是今 敏符号化用的最为纯熟的一作吧?似哭似笑的大楼和谕吉,时走时停的风车,满城响起的婴儿哭声,似乎东京这座城市才是这个故事的主体。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12-18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草薙素子 TV SAC 神作 赛博朋克
四刷。看的英配,TV版的英配比剧场版好上不少,虽然有一点点台词还是有些自作聪明,不过配音演员的整体表现都很贴合。尤其是塔奇克马的配音真的很可爱!TV版素子那种稍微有点俏皮的情绪把得很好,巴特和户草的部分听起来更像刑侦美剧了。 -
拉瓦拳星球 Trava: Fist Planet
4话 / 2002年03月02日 / 石井克人、小池健
2024-5-8 / 标签: 拉瓦拳星球 小池健 山本沙代 今石洋之 MADHOUSE OVA 科幻 动画 日本
二刷。第一集做得太碎了剧情上真没啥看头,倒是这个没做完的第二集看上去有点意思。跟红线能接起来的部分不多,不过扯战前兵器神秘星球这么些设定真的好吗……山本沙代竟然是副导演和演出助理,完全没看出来
看过的标签
- 25科幻
- 20动画
- 19剧场版
- 18原创
- 18战斗
- 17奇幻
- 17动作
- 13TV
- 13热血
- 11神作
- 7搞笑
- 7MADHouse
- 7日本
- 6BONES
- 6贞本义行
- 6林原惠
- 6吉卜力
- 6鹤卷和哉
- 6欧美
- 6菅野洋子
- 6士郎正宗
- 6攻壳机动队
- 5漫改
- 5骨头社
- 5庵野秀明
- 5漫画改
- 5宫崎骏
- 5OVA
- 5EVA
- 5摩砂雪
- 5渡边信一郎
- 5少年
- 5美国
- 5新世纪福音战士
- 4久石让
- 4今敏
- 4冒险
- 4今石洋之
- 4押井守
- 4Production.IG
- 4悬疑
- 4神山健治
- 4绪方惠美
- 4剧集
- 3无敌少侠
- 3武士
- 3Production.I.G
- 3通灵王
- 3赛博朋克
- 3SAC
- 3时代剧
- 3血腥
- 3三石琴乃
- 3法国
- 3GAINAX
- 3草薙素子
- 3日本动画
- 3SUNRISE
- 3超英
- 2历史
- 2打斗
- 2宇宙
- 2朴璐美
- 2堀江由衣
- 2天元突破
- 2BLEACH
- 2黑暗
- 2动画剧集
- 2高桥秀弥
- 2拳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