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乘挑战 ライディング・ビーン
1话 / 1989年2月22日
2024-5-12 / 标签: 骑乘挑战 园田健一 大平晋也 漫改 OVA 枪战 飙车 动作 热血 动画 日本
对80年代芝加哥的风土人气考据还原到简直就像是在看老美老派飙车片一样,男主真的就是打不死啊(怎么还长得有点像多蒙卡修)!枪战戏非常帅,据说这片子还影响了亡命驾驶和极盗车神(而且没听出来那个小女孩是林原女王) -
通灵王 FLOWERS SHAMAN KING FLOWERS
13话 / 2024年1月9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コミックス」刊) / 山本真夕子;人设协力:佐野聡彦
2024-4-29 / 标签: TV BRIDGE 通灵王 漫画改 米村正二 战斗 奇幻 热血 少年 冒险
动画质量反倒比本篇好很多,剧情也不赶了,但是花篇原作说实话能看的东西是真的不多(我个人认为最好的部分在SuperStar刚开始的那几卷),只能说希望赚够奶粉钱赶紧把下一季做出来吧……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4-3-27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池健 热血 赛车 原创 科幻 木村拓哉 Redline 红线
三刷。最后快到终点的时候我的心脏和膀胱都快和赛车一同竞速了,爽就完事了妈的,想整把JP同款小刀梳子。(以及我真没听出来弗里斯比是浅野忠信!)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26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原创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战斗 科幻 机战
螺旋王一开始就打死了,后面政治戏也是各种删(陆修甚至直接准备在办公室自杀了),不过最终战整一块加的戏挺爽的(可唐还是挂了,其他的战友都有加强版机甲),最后整出个大哥机甲超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确实是燃啊,妮娅奶子出来的那一幕真的是全场欢呼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17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原创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战斗 科幻 机战
比起TV确实七七八八删了不少前面的剧情,前面新加的螺旋王过去和后面新加的四天王战还不错(但是那个四天王新机体是真的丑,还给比拉鲁加强了一波),还以为能打个螺旋王不过到四天王就结束了啊…… -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4-1-15 / 标签: TV BRIDGE 通灵王 漫画改 米村正二 战斗 奇幻 热血 少年 冒险
这新版TV真的是烂完了。本来通灵王后面即使是加上完全版补完的剧情也不咋地,前面还做得那么赶,然后人设又是在试图接近武井现在这种丑的一逼的新画风……好歹恐山篇动画化得还不错,林友树的音乐也很给力,最后竟然能把花篇这么早就宣布了,真是神仙企划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9 / 标签: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热血 战斗 历史 时代剧 武士
算是无功无过吧。相对贴合原作漫画的保守改编,甚至最有90年代臭的那些站桩解说都给你保留了。本身浪客剑心在东京篇的故事其实也就是还好,然后新TV一板一眼照着改在类似对战斋藤和剑心告别的这些地方也比不过老TV,不过至少横向对比其他屎一样的重制版动画23版浪客剑心算是还不错的了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11-1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热血 动作 奇幻 战斗 少年 漫改 剧场版
总的来说剧本还算完整,不过还是有点劣化版吉卜力的感觉(女主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像娜乌西卡)。作画非常牛逼,龟田祥伦真的很厉害。还有马斯坦你出来有什么用呢……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10-13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入江泰浩 热血 TV 动作 奇幻 战斗 少年 漫改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23-8-18 / 标签: 通灵王 TV 热血 水岛精二 少年 玄幻 漫画改
前期倒是还行吧,后期的原创剧情基本上不能看,硬生生的大赛毁掉了漫画里为数不多的那股文艺+宗教气息,最后更是各种仰卧起坐+嘴炮+开挂。作画回也是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讲真你把恐山篇挤一挤放进去也不差啊……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23-7-26 / 标签: MAPPA TV 热血 潮与虎 藤田和日郎 漫改 打斗 战斗 奇幻 鬼怪 燃 神作
虽说前面的剧情实在是删的太多,这个最终战质量也算是比较到位了。最后跟白面者的决战基本上该有的都有,能让我感受到漫画这种磅礴的气势我觉得就已经很满意了。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23-7-21 / 标签: MAPPA TV 热血 潮与虎 藤田和日郎 漫改 打斗 战斗 奇幻 鬼怪 燃 神作
刚出来的MAPPA做得相当不错了,不过有些地方删的实在太多导致第一次看的人可能会懵逼/觉得突兀,至少古中国和斗和子那几个重点回都做得非常到位。 -
拳馆英雄 一众英雄 Lastman Heroes
6话 / 2022年10月28日
2023-2-13 / 标签: 欧美 法国片 拳击 原创 战斗 奇幻 动作 法国 热血
能出来S2这IP真不容易,说实话我也没想到S2这故事是这么讲的,除了E5是过去线之外其他集数都发生在差不多的一个时间段里。虽然E5跟漫画里的很多设定冲突了但是S2还是好好看啊……尤其是圣像城线和尼利波利斯线,列王之谷线初看震撼但是没想象中的好,霍华德仍然是那个开启故事又结束故事的坏比(为什么有种傀儡马戏团里白金的既视感了,没错就你不是自己人生的英雄)。理查这整个跨度20年的故事里确实没遭过啥好…… -
拳馆英雄 Lastman
26话 / 2016年1月22日
2023-2-7 / 标签: 欧美 法国片 拳击 原创 战斗 奇幻 动作 法国 热血
二刷完了以后感觉理查这一辈子真的是没遭过好……霍华德,我好恨你呀!┌∩┐(◣_◢)┌∩┐
看过的标签
- 24科幻
- 20动画
- 19剧场版
- 19奇幻
- 19战斗
- 18原创
- 17动作
- 14热血
- 13TV
- 11神作
- 8搞笑
- 7MADHouse
- 7少年
- 7日本
- 6士郎正宗
- 6BONES
- 6攻壳机动队
- 6菅野洋子
- 6欧美
- 6吉卜力
- 5OVA
- 5漫改
- 5宫崎骏
- 5冒险
- 5美国
- 5骨头社
- 5渡边信一郎
- 4剧集
- 4Production.IG
- 4久石让
- 4押井守
- 4今敏
- 4悬疑
- 4神山健治
- 4漫画改
- 4今石洋之
- 3武士
- 3Production.I.G
- 3SUNRISE
- 3日本动画
- 3法国
- 3SAC
- 3草薙素子
- 3血腥
- 3喜剧
- 3通灵王
- 3超英
- 3GAINAX
- 3时代剧
- 3无敌少侠
- 3赛博朋克
- 2SPACE☆DANDY
- 2拳击
- 2潮与虎
- 2法国片
- 2宇宙
- 2诗意
- 2藤田和日郎
- 2打斗
- 2吸血鬼猎人D
- 2历史
- 2钢之炼金术师
- 2鬼怪
- 2动画剧集
- 2黑暗
- 2BLEACH
- 2MAPPA
- 2米村正二
- 2小池健
- 2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