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超·乱序 Baccano! TV 轻小说改
心中排top7的本命作。另类叙事手法的巅峰之作!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Fate Type-Moon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比起ufotable那种“油亮感”(?),本作这种粗线条和平涂感的绘柄还是更得我心啊。多等了半年的闪恩宝具对轰魄力十足,没有了电焊工和光污染(非贬义)的打戏清爽不少,更容易看清了。泽野也稳定发挥,配乐都挺带感的。作为一个成田良悟吹,我一直觉得像圣杯战争这种多方势力独立推进的同时又有所交织的剧情很适合成田良悟,他群像塑造的能力在本作中也有所彰显。仅仅是序章已经如此精彩了,期待tv版捏!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7-1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科幻
前期的悬疑感和剧情都挺吸引眼球的,a1优秀制作使时髦值也很高,而且这种快节奏的信息量轰炸很对我胃口!只可惜最后一集寄完了orz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5-18 / 标签: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异世界搞笑圣经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轻小说改
事实证明素晴还是少不了和真,比爆炎有趣多了。比起王都篇更喜欢达克妮斯篇,原本对达克妮斯无感,看了这一季对达克妮斯好感度暴增啊ww 搞笑桥段的节奏感把握得很好,声优演技也是一如既往的卖力,不癫就不是素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5-18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5-18 / 标签: 校园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大老师 轻小说改
一色彩羽是天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装逼
除了最后两集以及竹达彩奈以外,其他部分挺一坨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1-4 / 标签: 渡航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搞笑
女主的人设很大程度上称得上是本作的最大亮点了,虽然性格糟糕、骄傲自负、说话带刺,但是还颇有种横冲直撞的耿直可爱感(笑),而且大量的表情包和cv的优异表现也让千岁这个角色的独特魅力更上一层楼ww而且本作对业界的搞笑又不失辛辣的戏谑也让人会心一笑。虽然动画还留下了几个坑没有解答,最后几集的剧情转折也显得有些生硬,但整体上也不失为一部有趣的作品!算是赢了吧,哈哈哈哈!.jpg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5-16 / 标签: 公路片 轻小说改 成人童话 奇幻
不如03版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9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轻改
美少女人设很棒,爱尔娜和莎拉真是太可爱啦!声优阵容更是豪华,除了梅原从头到尾都是同一个无感情声线有点呃呃以外,其他人的表现都可以(小水和佐仓双厨狂喜!) 剧情跟闹着玩一样,可吐槽的地方太多了,间谍战除了爱娘篇以外丝毫紧张感都没有。还有就是为什么要用一个日常回作为结局啊?把爱娘的单人回放到爱娘篇前面不好吗,现在这样真是一点结局的感觉都没有,想不通……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声优厨特供
感觉比一期好看。开局的忘我篇算是个(相对的)高开,ep4最后揭露叙事性诡计,反转力还蛮强的,安妮特也可爱捏!二期把重点放在梦语、忘我、冰刃三人身上,但在我看来后两者的塑造是要比前者成功的,一期存在感稀薄的莫妮卡终于有戏份了ww 美少女们画得很好看,修正力可以的,缺陷还是剧情比较薄弱……只要摆正期待还是挺不错的。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7-16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傲娇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才人1v7000那段挺帅的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2-12-10 / 标签: 京阿尼 运动 轻小说改
京阿尼的作品中比较平庸的一部。还是没有跳出校园社团动画的那一套模板,故事基本上一眼望得到头。但还是有闪光点的!最终话的b part我很喜欢,画面演出台词音乐配合得很好,感染力还蛮强的。总之这样一来明年一月就能看二期了!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4-4 / 标签: 京阿尼 运动 轻小说改
比一期好看。一直觉得弦音只要射起箭来观感就上来了,二期将故事重心放在了比赛上,减少了略显矫造的扭曲情节,个人回的质量也有提升,最喜欢的是女生组那一集!(果然还是美少女射箭赢了ww)可惜虽有提高,但整体依旧有些平淡了。不过京阿尼自家的ip也一直都是以画面见长的就是了,二期的摄影非常舒服好看,亮丽清新的色调再加上经常出现的波纹和落叶的意象,弓道之美得到了很好的呈现,京阿尼在这块做得依旧是那么好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茅野愛衣 游戏 No_Game_No_Life
空白永不败北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7-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有燃有泪,试听体验很棒,很标准的剧场版动画。缺憾就是动画没有表现出原作里“休比和里克是相处了一年之后才结婚的”这一点,导致动画里两人的感情线显得有些突然。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7-21 / 标签: 搞笑 笨蛋测验召唤兽 轻小说改 秀吉 校园 大沼心
大沼心的风格还挺明显的,neta也很多,相当有趣的校园喜剧!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7-22 / 标签: 秀吉 搞笑 大沼心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希望有生之年能等到一个第三季(闭目)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3-2-19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轻小说改 悬疑
悬疑感做得挺好的,乱序加群像的方式虽然提高了门槛但是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解谜般的享受。“共鸣者”“幻想者”“歪曲王”“统合机构”“世界的敌人”这种中二感十足的设定,再加上都市传说般的奇幻色彩,让人产生一种“这样的事情会不会真的发生在不被我们注意到的日常生活中呢”的想法,这是很少有其他作品能带给我的体验。要说不满意的地方的话就是觉得人物台词多少还是有点谜语人( )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5-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后宫 松冈祯丞
感觉有点平庸,没什么出彩的点,acg要素的玩梗捏他还挺有意思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6-1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第一季后宫,第二季党争,剧场版纯爱,而且做的越来越好也是挺神奇的ww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6-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后宫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轻改 党争 恋爱 校园
比第一季好!少了略显刻意的媚宅福利,多了对“创作”的探讨,角色的魅力也塑造得比第一季更好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先说优点,人设和摄影都很好看,男主在隧道里接连收到女主传来的信息那里情感终于顶上去了,还让我联想到《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里类似的桥段。除此之外就乏善可陈了,田口智久的脚本能力显然不咋地,作为非原著党也能极其明显的看出本作删减之严重,许多剧情意义不明,人物动机苍白无力,生硬感太强了,根本没法打动人心。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3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4轻小说改
- 32奇幻
- 32恋爱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搞笑
- 29百合
- 25热血
- 25校园
- 25日常
- 24SUNRISE
- 22漫改
- 20青春
- 18A-1Pictures
- 18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运动
- 12泡面番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治愈系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9Production.I.G
- 9GAL改
- 9空之境界
- 9宫崎骏
- 8大友克洋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庵野秀明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高达
- 8萝卜
- 7今石洋之
- 7推理
- 7短片
- 7P.A.WORKS
- 7偶像
- 7冒险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音乐
- 6异世界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JUMP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TRIGGER
- 6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