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5-18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沙雕 校园 漫画改
很好玩,baka的“剪头石头X”笑飞我了,,,喜欢无厘头搞笑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漫改 Production.I.G 排球 运动 漫画改
期待第五季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近几年最好的王道运动番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9-3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文艺复兴 漫画改
算是近年文艺复兴浪潮里做得相当好的一部了,40多年前的作品放到今天仍然散发生命力,所以说高桥留美子是真的厉害啊。重制版最大的优势那自然是更好的制作水准,绘柄也在保留高桥大妈特色的基础上加以润色,虽然少了赛璐璐的质感但也足够好看了。剧情可以用胡闹来形容(非贬义),时代的痕迹还是很浓的,也许按现在的眼光来看略显聒噪,但你不得不承认它是真的很有趣啊。期待明年的二期!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感觉pt.2做得比pt.1要观感好一些!日常、主线、搞笑、煽情几个部分的结合也恰到好处,虽然没有十分突出的神回,但看下来十分轻松舒适,古桥一浩果然还是厉害。而且pt.2的OP和ED也是质量颇高!山下清悟,我的web超人TT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OLM
我的评价是不如漫画。看下来印象最深的还是ep15和ep24!尤其是ep24真是全片最佳,不仅BGM上线了而且最后的演出也很棒!但是ep5ep22就不尽如人意的,ep14更是灾难(…)音监真的要背大锅,看完ep24和ep25的前20分钟本来都要开香槟结果BGM一首大悲咒我属实没绷住,音监我杀你一千遍也不够!( )不过幸好原作质量过硬,总的来说也不失为一部比较不错的悬疑作品捏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进击的巨人 林祐一郎
达到预期的表现,MAPPA也尽力了。开头地鸣的末日感和人类面对巨大灾厄的无力与绝望表现得很到位,只是可惜动画好像没有漫画里我特别喜欢的,逃亡的人群将襁褓里哭泣的婴儿高高举起的画面……本作最高光的段落无疑就是韩吉的牺牲,邱的立体机动装置作画质量很高,配乐也很激昂悲壮,多少有几分当面《勇士》回的神韵了。不太喜欢的地方就是阿尔敏和阿妮的桥段真的有点出戏。接下来就看后篇MAPPA的改编能不能救一下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女主和学姐的人设很喜欢,尤其女主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元气系可爱捏(ww) 文艺范的风格很对我的喜好,故事像涓涓的流水一般清爽,完全没有黏腻感。最喜欢ep5星空下那段,美术有点《彻夜之歌》内味了。整体的画面质量比较残念,演出虽有亮眼之处,但终归还是少了点,幸好LIDENFILM也算是懂得把钱用在刀刃上,几个重要的特写和定格镜头画得还是很精致的,这种“想要留存下美好的瞬间”的做法也正好契合了摄影的主题。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18 / 标签: 冒险 漫改 美食 漫画改
除了制作之外都很好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10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花田十辉 加藤诚
高于预期!星团二期的冲击实在太大,导致我差点就忘记了花田其实也是个有水平的脚本家ww 本作的文艺范十足台词分镜演出浑然一体,将角色内心的复杂矛盾,和角色之间微妙的,甚至有些别扭的关系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因为害怕你会讨厌其他面的我,所以不要喜欢上我”这个角度还挺有趣的,只是如果本作能对此更深挖一点就好了呢。制作虽然中规中矩但是绘柄我还挺喜欢的,小侑赛高!!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5-30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漫画改 热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5-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MAPPA 漫改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5-18 / 标签: 汤浅政明 永井豪 漫画改 漫改
黑深残的略显刻意,在汤浅作品里算是中偏上水准吧,没有那么优秀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漫画改 热血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8 / 标签: 京極尚彦 奇幻 宝石之国 漫画改 3D 漫改
三渲二很顶尖,橘子社就是牛啊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5-18 / 标签: orange 漫改 TV 恋爱 动物 漫画改 校园 3D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热血 运动 漫改 漫画改
作画崩坏有点伤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5-18 / 标签: MAPPA TV 少年jump 漫画改 战斗
和鬼灭同理,靠制作和人设支撑剧情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狗粮
本作对我来说是观感一路走高的。制作不错,人设很香。第8集简直神回,扭扭人狂喜(不是) 让我觉得有点微妙的还是这个男主,有几段描写他的“女子力”感觉稍微有点过头了( )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漫画改 古桥一浩
除了最开始个别几集有点乏力以外其他部分都是稳定发挥吧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几经波折终于是播完了啊……这份恒心和抗压能力还是值得称赞的。三位舅妈和藤宫都很可爱,但除此之外没怎么对上电波,颜艺用力过猛了不太喜欢,舅舅的直男操作虽说也算是主要看店,但是看得我血压有点高( )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9 / 标签: 日常 落语 漫画改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果然抱着看低配版《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心态看本作也还是差了点。剧情挺平庸的,原本期待的“落语”的呈现也不够到位,甚至都没有几场完整的落语段子…好在制作和人设做得不错让我坚持下来了。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2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奇幻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校园
- 25日常
- 25热血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J.C.STAFF
- 13吉卜力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后宫
- 11芳文社
- 11押井守
- 10MAPPA
- 10悬疑
- 10治愈系
- 10汤浅政明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8萝卜
- 8今敏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庵野秀明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7音乐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今石洋之
- 7偶像
- 7短片
- 7P.A.WORKS
- 7人生
- 7推理
- 7冒险
- 6萌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JUMP
- 6动画工房
- 6花泽香菜
- 6异世界
- 6TRIGGER
- 6偶像大师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