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3-18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诚哥 校园 伦理 GAL改 TV niceboat 2007年7月 2007 社会问题 元永慶太郎 GAL 后宫 猎奇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4-2-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催泪 2007 原创 泪腺崩坏 恋爱 浪漫 天门 青春 治愈 致郁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2-28 / 标签: 悬疑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惊悚 TV 2007年7月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寒蝉鸣泣之时 2007 studiodeen 游戏改 寒蝉 治愈 社会问题 GAL改 今千秋 轮回 猎奇 神作 中原麻衣 致郁 STUDIO_DEEN 田村ゆかり 噩梦的结束 剧情 推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0-18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TV 菅野洋子 2007 原创 战斗 水树奈奈 奇幻 冈村天斋 科幻
略失望的骨头社高分原创 故事主要以单元剧为主 顺带引出主线人物 最后几集怒涛展开 单元剧水准参差不齐 主线进度过快给人印象也较浅 铺垫了那么多集的反派理由未免太水 几个主角的个人单元回也没有太多的高光 一些设定如门 流星 契约者本身的矛盾和多年前的事件都没有太多深入展开 给人一种无聊的平庸感 好在人设做的还是比较讨喜 结局的一段类似致敬eva的演出还蛮意外的 -
萝莉的时间 OAD こどものじかん OAD
2话 / 2007年9月12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3-9-26 / 标签: OVA 萝莉的时间 LOLI 2007 OAD 搞笑 下限 Diomedéa 萝莉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74漫画改
- 119原创
- 105奇幻
- 100搞笑
- 93战斗
- 77剧场版
- 71漫改
- 70OVA
- 66治愈
- 53轻小说改
- 51热血
- 51恋爱
- 45泡面番
- 43日常
- 41WEB
- 37校园
- 342023
- 33短片
- 33后宫
- 33国产
- 32游戏改
- 29里番
- 28悬疑
- 262014
- 25科幻
- 232015
- 232016
- 23轻改
- 23BONES
- 232022
- 232013
- 22A-1Pictures
- 22MADHouse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WITSTUDIO
- 18花泽香菜
- 182021
- 17异世界
- 17青春
- 16百合
- 162019
- 152020
- 14小说改
- 14童年
- 142018
- 14猎奇
- 142012
- 14催泪
- 14卖肉
- 13京阿尼
- 13ProductionI.G
- 13OAD
- 13Production.I.G
- 132023年10月
- 13GAL改
- 132014年1月
- 12MAPPA
- 12WHITEFOX
- 12肉
- 12动画电影
- 12巨乳
- 12萝莉
- 122011
- 11BrainsBase
- 112006
- 11OLM
- 11超能力
- 11水岛努